燕子小巧玲珑,每一天,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辛苦劳动者。
燕子有羽毛乌黑乌黑的,就像一个绅士穿着一件黑衣服,燕子的尾巴交错着,就像一把锋利的剪刀,在加上一对刚劲轻快的翅膀,就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
燕子是一个建筑师,它们能用泥巴来建筑自己的垒巢。燕子把泥粘在墙角,一只飞出去了,另一只还在粘。就这样,它们一只紧跟一只去粘泥,燕子的房子也就慢慢建筑成功了!燕子的垒巢也非常坚固,就算处面刮大风下大雨,它们垒巢也是好好的,一点也无损。
燕子也是一个音乐家,每到春天,燕子们就争先恐后的飞向电线杆,组成五线谱,在那里演奏自己的歌曲。
燕子还是一个运动员,它每次都能飞1千米,我想:如果让燕子去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它一定会得金牌!
燕子的劳动模范也不错,每天早晨天一亮,燕子们就会出去吃虫子,燕子们一生能吃一万只虫子,你们看了,一定会感到震惊的!
啊,燕子,你真不愧是鸟类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