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世界作文
我不喜欢阳光,它总是肆无忌惮地往屋里钻,使温柔的小屋变得明堂堂的,它总是刺痛我的眼球。于是,我拉上了窗帘。阳光,我也不欢迎你。
我不喜欢风。一不留神便把一张张整整齐齐摆放好的试卷吹得飞扬起来,散落得满地都是。于是,我关上了窗户。风,我也不欢迎你。
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了我,这多惬意啊,永远都是这么宁静就好了。
可是,有一天,一阵笑声通过窗户穿过我的耳膜,我掀起窗帘,啊?下过雪了。雪在这里变得珍贵了,雪地里,几个孩子正在打雪仗,笑声在天空中回荡。蓦然,我产生了一中异样的感觉—从来没有过的感觉。那也许就是冲动吧!于是,我丢下热水袋,冲下了楼……
“小朋友,我跟你们一起玩雪仗好吗?”那些小孩带这天真的笑容,冲我点点头。
于是,雪的里出现了我奔跑的脚印,一串又一串,数也数不清。末了,孩子们都回家。啊,出太阳了,我挥去额头上的汗水,冲着出升的太阳深深的呼吸了一口……
窗外的世界,原来也是这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