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作文
世上的水果有无数种,但我最喜欢的一种水果那就要数水果番茄了。水果番茄不但色泽鲜艳,味道鲜美,而且还有丰富的营养呢。
水果番茄的形状呈椭圆,全身光滑油亮。颜色淡红,从远处望去宛如挂在树上的一盏盏小灯笼。你轻轻剥开它,就可以看到新鲜红嫩的果肉了,用嘴咬一口,果汁流入体内,清清凉凉的,真是舒爽。
暑假里,妈妈买回许多水果,其中就有我最爱吃的水果番茄。我吃了很多,足足过了一回瘾。水果番茄不但好吃,有丰富的营养,还有美容的功效呢,多吃可以美白皮肤。所以水果番茄倍受女性,特别是中年女性的青睐。
水果番茄确实好吃,我喜欢。《我喜欢的一种水果》
梦想世界
现在这个世界不管是吃东西还是住房子,都要钱。我想住在我幻想的“梦想世界”里。
顾名思义,“梦想世界”是个充满梦想的世界。那里有许多国家。我先说说水果国。水果国里的东西全和水果有关,有水果房、水果家具、水果电器、水果衣服、水果地、水果天空、水果云……在水果国里,你的全身都不脏不臭,因为有水果的保养。如果你想游泳,那水果国游泳池里的水全是果汁,想喝就喝。如果想吃水果,那就随便找一处你喜欢的水果,吃上几口就可以了。请不要担心水果会被吃完,因为你吃一口水果,那个水果就又会长出果肉,所以水果永远都吃不完。水果云也是水果国的一大特色。水果云各式各样,有荔枝云、西瓜云、芒果云、梨云、葡萄云……水果云上还有云做的椅子、桌子、杯子、盘子,杯子里是果汁,盘子里是水果味的饼干。那些云很低,只有一米五左右,所以你可以找一片你喜欢的云,坐上去,让云带你在天上飞,在天上休息。如果你不小心摔下来了,那你也只会啃几口水果,然后在水果地上蹦上几蹦。
水果国的邻国是饭国,那里满天满地都是饭。有中餐,有西餐,还有外星人吃的特殊餐。那里还有馒头山,山上不仅有馒头,还有超大号的汉堡包和香肠。
那里还有个水国。水国里有清凉可口的泉水,也有各种饮料。有时,天上还下新型饮料呢!
动物国是动物们的乐园。动物国里有嫩嫩的小草和“动物树”。食肉动物饿了,不吃其它动物,只吃动物树上长出的“动物”。所以,这里的动物相处得很和谐。如果人来了,它们就会热情招待人,并且让他们骑在长颈鹿背上溜达一圈。对了,那些动物还会说人话呢!
还有一个神秘的国家,那就是有惊无险国。它专门锻炼人的胆量。树们会用树枝把人卷起来仍到空中,再接住他,然后好像要把人重重地摔在地上,可是就在要落地的一霎那,树枝忽然停下来,把人放下。往往被卷到的人会被吓得屁滚尿流,可他的胆子是会变大的。
此外,还有普通国、森林国、书国、玩具国……
哈哈,多好玩的梦想世界啊!我是多么希望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