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像往常一样,一早我就去了学校,回到学校7:50了,8:50分的时候,李老师进行了检查,发现我们班有10多个同学有异常现象(咳嗽和发烧),在这甲流(H1N1)高峰期,这是多么恐怖啊,使大家陷入了惊恐。下午学校决定全班统一放假10天,至此展开了这个特殊的假期。
我的前4天是在无聊中度过的,因为我得了流感,只是普通的流感每天4小时做作业和吃药,其他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真是无聊中的无聊啊!我拼命找妈妈要求玩游戏,哎…妈妈不同意。这天,爸爸刚好支教回来,还带了一个《救救孩子》的记事片,我和爸爸一起观看,我看到一个个小孩没有书读,很渴望上学,连做梦都想上学,他们的衣服破烂不堪,没钱买新衣,鞋子也是露脚趾的,惨不忍睹啊!
这个纪录片让我深受感动,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将来给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