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动画水果精灵作文
在一个炎热的夏季,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一位老爷爷在一片荒地上走着,他自言自语道:“这儿怎么没一棵树,连个乘凉的地方都没有呢?”他正说话时,只见一只蝴蝶倒在了地上,说:“水,我要喝水。”老爷爷说:“我叫蕉爷,是水果精灵。”蝴蝶说:“你快走吧,我叫大飞,这儿是死亡之地。”“为什么这儿叫死亡之地呢?”蕉爷问。大飞说:“因为在这的太阳光太强了,生物不能生长,你会种水果吗?”蕉爷说:“会呀,我刚好还有些种子。”大飞说:“太好了!我们可以种水果。”蕉爷说:“可是人手不够呀。”正在这时,一群动物也来帮忙了,很快他们就建了一座果园。
我懂了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