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的爱
有一种爱它是无声的,无痕的。记住有一个人,曾在你悲伤难过时安慰你,有一个人,曾在你失败时而感到无助时鼓励你,有一个人,曾在你气馁时给你自信和勇气。
镜头一:在一个深夜,所有灯光都消失了,一个人打开了房门,蹑手蹑脚地走进来,小心地帮他盖上被子,然后轻轻地掩上门,微笑着退出去。
镜头二:在一个大雨倾盆的一天,一个人举着一把伞,手中紧紧拿着一件雨衣,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学校走去,不管大雨打湿了她的衣鞋,还是雨水淹没了她的眼睛,她依然向前走着,因为她知道孩子需要她。
镜头三: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很多人拿着一把扇子,因为停电了,但孩子却在这酷暑的夜里睡得沉稳香甜,因为在旁边,一个人正在费力地给他驱蚊扇风,自己却早已大汗淋漓,连衣服都湿了,却仍不为自己驱蚊和扇风,只是笑着扇扇子。
天下间,每一个孩子,都有这么多位天使对自己关怀备至,她就是我们的母亲。
母爱是天下最无私的爱,它藏匿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里,没有踪迹,但是当她知道自己的孩子需要帮助时,她会奋不顾身地赶来。
愿天下母亲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