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奥运伴我行
2008年,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将首次在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和文化文明的中华古国举行,全世界的人上下沸腾、举国欢庆。
2008年新奥运,是全国人民的盛会。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宣言下,在“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的召唤下,我们将与世界各国的朋友一道,共同点燃奥运的圣火,让文明灿烂的奥运火焰在我们的胸中燃烧!
离开奥运会的日子不远了,作为一名小学生,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努力学习和宣传奥运知识,每一个同学都要争当做好奥林匹克文化的传播者。拿起我们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拍下我们伟大的新中国,用五彩斑斓的画笔尽情描绘出我们眼中的新奥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爱劳动、树新风,积极参与到文明奥运伴我行的活动中去,积极为倡导文明精神,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让我们每一名在校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一切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自身规范,培养健康文明的好习惯,处处懂得文明礼仪,做好传播的小使者,通过我们每一人刻苦的努力,为我们心中的“2008北京奥运会”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让我们大家手拉手,为“奥运”的成功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