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奥运伴我行
文明奥运伴我行临泽县鸭暖乡华强小学四年级?文颢今天,我们即将向全世界敞开大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能够在中国举办奥运会,这是无数中国人的共同梦想。我们多少年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为此,我要积极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奥运出力。一个社会的公共文明水平,可以折射出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一个人如果不遵守社会文明,小的会影响自身形象,大的会影响国家声誉。一张纸屑的扔放,一口粘痰的随意,一句脏言的放旷……在我看来都与那民族形象有着密切的关联,我不希望一切看起来很小的不文明事件还出现在2008年世界关注的全新的北京身上。我不但在要求着自己,更在提醒着身边的人,我这样是不是已经在为奥运做着志愿的维护了呢?我想是的。我要从自身做起,用我的实际行动影响我身边的人,倡导文明,改掉陋习,为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指导教师:马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