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伴我行作文
我有记得一次,是在公共汽车上,有一位小弟弟想吐,旁边的人觉得很恶心,所以都离的远远的,我看见有一位大哥哥和一位大姐姐就没有离那位小弟弟很远,反而是去帮助那个小弟弟,他们又是拿袋子又是那纸巾的,那个小弟弟的爸爸过来对他们道谢之后,有一位老爷爷上了车,发现没有位置,就站着,那个大哥哥就给那个老爷爷让位,那位老爷爷高兴的说:”如今的好人不多啦!幸亏遇上你们,要不然啊!我就得站着咯!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那个大哥哥笑了.
文明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从小就要懂得讲文明。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做一个文明的人!
总之是一句话:让文明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