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芒》
曾几何时,自己有多么羡慕站在那高高的T字形舞台上的明星们,他们穿着华丽的衣服,做着各种可爱的动作,和台下的FANS们亲切地握手,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是多么的美好!
可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自己也变得一天天成熟起来了,终于明白了,要相信自己。在上课的时候,我相信自己,昂首挺胸地站起来告诉下面的同学自己的答案;做作业的时候,我相信自己,把自己认为对的答案写上作业本,不去看别人的作业,即使他有充分的理由来说服我也好;下课的时候,我相信自己,和老师去共同商讨某一道难题,只要我有足够的自信心;考试的时候,我相信自己,不去管啰嗦的同桌在一旁拼命叫错了,错了,只要自己认为是正确的就行;在家的时候,我相信自己,如果家长真的误解了我,我就大声地站起来去澄清那一切的一切……我相信自己,我相信自己能做好每一件应做的事。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芒,即使你现在还是一只丑小鸭。那么,不要紧,相信自己,那光芒迟早会照在你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