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中的桥是二零七零年完工的,它无处不在,是全自动的桥你只要按一下自家配置的电铃,那一座桥就会出现在你家的门口,神奇吧!更神奇的其实还在后面呢!
这座桥是七彩的,形状是拱形的,有四根粗大的支架,停在地上,好似生了根,紧紧的趴住地面,这种桥有保护膜,不会被炸断,是我国上百科学家智慧的结晶所以当然非''等闲之物''了,接下来我就来说说这一座桥的神奇之处吧!
这座桥是光速飞碟的加速发动器和加固零件精制而成,可以分身成为上万座飞碟桥,我国一共有上千架飞碟桥所以能供全国人民使用你只要进入了桥,对站在桥栏的机器人说你要去的地己要朝着桥的方的地址,在做到另一边,下了桥,你要去的地方就到了如果盲人来了,只要朝着桥的方向说自己要去的地址,桥上的机器人就会走下桥,扶着盲人走上桥,再走下桥,如果是聋哑人,只要拍拍桥栏,桥上的小缝就会出来一张纸和一枝笔,只要把地址写上,再把纸插入小孔就行了,方便吧!
祝愿我国不久后就会有这种飞碟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