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我们朝气蓬勃,我们奋发向上,我们努力进取,我们笑对人生,我们是风华正茂的中学生,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因为我们如同太阳般生机勃勃。有人向往"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展云舒"的恬静淡然,有人憧憬"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遁世逸趣,可是我们不要,我们更欣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那份潇洒与自信。我们所要的,是轰轰烈烈、永不后悔的青春!所以,在赛场上,在各式各样的领奖台上,可以看见我们雀跃的身影。我们带着希望从容地迎接每一个挑战,让属于我们的胜利的欢笑,洒满我们的斑斓一季,让青春绽放出别样的美丽!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因为我们如同太阳般坚不可摧。我们也会经历失败,也会承受挫折,但是我们有一颗坚强勇敢的心。记得那次运动会我们输了,输了比赛却输不了信心和努力,第二年我们卷土重来,重要奖项被我们横扫而光。越挫越勇,我们昂起头,向着阳光,告诉自己一定要奋勇拼搏!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因为我们如太阳一般热情奔放。我们珍惜自己的韶华。在别人困难之时我们雪中送炭,伸出援助之手;在别人彷徨之际我们静静倾听,深深地为他祈祷。我们乐意以自己的热情和奔放,来使每一个人与我们同乐,欢声笑语总是久久地荡漾在我们的心头,成为我们记忆中永久的定格!
我们,是风华正茂的中学生,是初升的太阳!看!火辣辣的太阳,正充满希望地照耀上空!听!我们齐刷刷的脚步声,正充满自信地走出考场!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