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似水年华,年华似水。
十三四岁的我,总有一些五彩缤纷的幻想,一些浪漫的憧憬。这些,一如青春夜空中闪烁的点点星光。
总想变成一个自由自在的小鸟,去天空海阔的蓝天去游玩。找一个安静休闲的窝。过着自己开心自在的生活。飞到美丽的太平洋。
总想漂洋过海去那神奇的国度一游,去感受埃及金字塔的悠久;去非洲大漠里去考验一下生命的强度,到南极大陆冰雪世界里奏响生命的绝唱。
总是有太多的要强,总渴望自己有一种神奇的力量,为穷人送去财富,为病人送去健康,为受冻的人送去温暖,为所有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帮助。
总想要一对很坚硬的翅膀,可以带我飞去很远的地方,让我远离令人头疼的考试和和繁多的作业,让我疲惫的心可以随风徜徉,让我躺在草丛溪水边,让我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上翱翔,跟风嬉戏,随云飘荡,自在欢畅。
总是想一辈子都能够快快乐乐,不用害怕人们之间的尔虞我炸,不用担心大人们之间的勾心斗角。
小时候真的是一辈子最幸福的时光,单纯的处事,天真的想法。
年华似水,似水年华。
蓝天为我们而蔚蓝,太阳为我们而升起,大海为我们而汹涌,花朵为我们而绽放。
一切的一切,因为我们是初升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