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王子历险记_450字
,“不得了啦!出大事了——哈……哈德……王子他……他不见了!”这个消息瞬间传遍了整个王宫!哈德王子到哪儿去了呢?原来——
下午茶时间,哈德王子正在看书,突然从镜子里跑出来个可爱的粉红色的小精灵,哈德王子很快被吸住了,一会儿就跟着小精灵进入了镜子里的世界……这里太美了——四周全是奇异的花草树木。花儿像一只只绚丽的风车,不停的旋转,发出令人陶醉的芳香。有的树上结出了心形的红色果实。绿色的地面上到处是有趣的动物——长翅膀的小猫,住在壳里的鳄鱼,有八条腿的小狗,有六只臂膀的小猩猩……哈德王子完全陶醉在了这奇妙的仙境之中。
接下来,哈德王子跟随小精灵来到了迷宫和游乐场,正当他们玩刺激的“过山车”时,刹时间,天空一下子变黑了,“不好!恶魔猎手来了。”小精灵拉起哈德王子就跑,他们一路狂奔,眼看就到镜子门口了,可是恶魔猎手已经挡在了他们面前。哈德王子在情急之中突然想起一个叫“皮斯彼”的法师给过他一颗神秘的宝石。他迅速拿出那颗宝石,一条炫目的光线射向恶魔猎手,一声惨叫后,恶魔猎手化为乌有……
哈德王子平安回到了家中,但他总想着再去仙境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