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的四季
虽然我现在生活在喧嚣的城市,却忘不了乡下四季的美丽景色。
春,初春到来的时候嫩黄的迎春花开了。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美丽的小花也在春天开放了,小鸟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告诉人们:春天回来了。
夏,夏天特别炎热。傍晚我们全家把桌椅饭菜搬到院子里,满院的花香,饭香真比吃山珍海味还惬意。晚饭过后,家人们在屋里闲聊,我偷偷的溜到外面去“偷”葡萄,揪一个尝尝,是酸的,再揪一个,还是酸的……最后被爷爷发现,给我照了张偷葡萄的照片。照片上我那愁眉苦脸的样子足以让人笑掉大牙。
秋,是个丰收的季节,红红的高粱金黄的稻子,让农民伯伯的脸都笑开了花。
冬,是个真正的银色乐园,踏着洁白的雪,穿着厚厚的棉衣,我和爷爷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去迎接姑姑的路上,看见了一只小松鼠,我要去抓,却没抓着。
我喜欢乡下的春,夏,秋,冬!那种北方独有的四季美景令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