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乡下美景》
奶奶家在乡下,休息时,我经常到那里去玩,那里的景色很美,很美......
奶奶的家就住在山脚下,一眼望去,山上大片大片都是绿色,花朵藏在大片绿的中间,真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啊!清晨,有时可以看见高高的山顶上,有一圈圈的雾层,就像穿着白色衣裙的美丽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在乡下,每户都有一个后院,奶奶家的后院种了许多花:鸡冠花、桂花、凤仙花……开了的,似乎正在向别人炫耀自己有多美,没开的,似乎正在收集养料,努力在第二天早晨欣然恕放。阵阵花香,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小蜜蜂“嗡嗡……”地叫着,蝴蝶跳着美丽的舞蹈,好像在招呼伙伴们:“伙伴们,快来呀,这里的花粉真香!”
在遍地金色的秋天,我和姐姐常常会来到田野上,摘些野花野草编成花环戴在头上,或去田野的水洼里捉小鱼,有一次,我们还捉到了一条头粉红,身子大红并且发光的美丽小红鱼呢!在赤日炎炎的夏天,我们还会坐在田野上,听着小鸟的歌声和青蛙们开的“音乐会”,如果幸运的话,还会有蝴蝶飞到你身边,和你一起玩耍呢!
乡下,有说不尽的诗情画意,道不完的田园风光,真是太美了。《乡下美景》
乡村风光
一年一度的51节到了,妈妈说要带我去了乡下去游玩,我高兴极了!因为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乡下。第2天1早我和妈妈便乘车去了乡下。在去乡下的途中我看见了很多农民在地里耕种,这时我的脑海中便浮现出一幅生气勃勃、春意盎然的春天的美景。随着我的思索和遐想我们不久就到达了乡下。
在乡村的田野里,映入眼帘的不是黄色,就是绿色、黄色是广阔的麦田。春天,它们绿油油的,有点像可爱的小草,又像披上了嫩绿的服装;夏天,麦田换上了耀眼的浅黄色新装;每根麦秆都擎起了丰满的穗儿,可爱极了。那绿色就在蔬菜上了。你看:卷心菜、萝卜、土豆、油菜花、玉米……它们都在你的眼前红色、紫色就在田野边上的花朵中。瞧,有几只小蜜蜂正兴高采烈得在花芯中嗡嗡地采蜂蜜。
被青草包围的,是个巨大的池塘,池塘绿得就像个无瑕的翡翠。池塘里边有许多雪白的鸭子,游戏水中。忽然有只小鱼悄悄地露出水面,吹了个小泡泡,尽管它这么机灵,但还是难以逃脱鸭子的眼睛。它们迫不及待地潜进水下,飞快地游了过去,其中一只叼住了小鱼,然后猛地吞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