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美景
这几天,我随妈妈到乡下去探亲,走到半路,我看见了一棵树上有一只鸟剿,里面有3只小鸟,看起来是几天前生的,大鸟则是在树上寻食.
我一边看着这些美景一边走着,"哎哟"我摔倒了,可是我一定要坚持到乡下,所以我并没有叫妈妈来帮助我哦耶到了,只看见姥姥家前的小水塘,只看见姥姥家门前的小狗,只看见姥姥家前的葡萄架和桌椅,只看见姥姥坐在椅子上织毛衣的背景,只看见......
"姥姥"我叫着,姥姥一看见我就像见了财宝一样的走过来:"哎哟喂,瞧瞧,我们家谁来喽啊"."姥姥,您最近还好吧,我们家的小山呢?""在那呢",哇塞小山都长怎么漂亮了,绿树丛荫,配上蓝蓝的天空,看起来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似的,走到小河边,清澈的水透的能看见里面五彩缤纷的各种形状的小石头,小朋友都在小河里嬉戏,捉鱼可是他们的强项,你看,那个小男孩刚刚捉到小鱼,正准备把鱼给烤了吃呢!最另我忘不掉的是坐小船,上去以后你可以看见各种的树和各种的房子,还可以把洗澡盆放在水面上坐上去,那可好玩了,就像在小时侯一样.
好了,该讲的都讲完了,希望我这篇短文能给大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