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们就像小鸟,喜欢自由自在的天空,可我却被绑住了翅膀,飞不出坚固的铁笼。
妈妈啊,可不可以给我一片自由的天空?
在我们中国的家庭中,每个家长都很宠爱自己的孩子,孩子真是生在蜜罐里,长在蜜罐里。爱孩子是每个母亲的天性,然而对孩子过分的溺爱便是害了孩子,这是父母的失职,孩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孩子完全不会做家务,不会靠自己的能力做一些事。
在一个村子里有一对夫妇,他们有一个儿子。夫妇俩怕孩子淹着,不准儿子去游泳,也不让他靠近河边。一天儿子去河边玩耍,夫妇俩知道之后,把他关在了黑屋子。渐渐的,儿子不靠近水边了。有一年,村子发大水,别的孩子都游走了,而那对夫妇的儿子却被淹死了。是啊,如果从小不能独立,长大怎么办呢?难道要像那位夫妇的儿子一样?
妈妈我爱您,可是我更想对您说一句话:我想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请您让我在自己的天空中展翅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