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书作文
书到用时方恨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知识就是力量;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中自有黄金屋……古往今来,许多名人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有关读书的名句。
我有很多爱好,比如说:体育、网球、乒乓球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今年,我才读六年级,可我已看了很多书。比如《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给了我许多启迪。
我没有读书的时候,很多事情都不懂,什么东西可以吃,什么东西不能吃,什么事应该干,什么事不应该干。自从读了书后,懂得了很多事。比如:小时候,我很不喜欢妈妈来管我,妈妈叫我干事情,我就偏不干,和妈妈叫板。现在,妈妈叫我去做事,我也就去干了。
从此,我就把读书列入了我的学习日程中,我每天挤出时间读书,我还自创了一句话:读好书,书读好,好书读!
我一定要好好读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