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作文
别哭泣,别叹息,别呻吟,悲伤唤不回流逝的时光――我握笔的右手不由自主地一阵抽搐,指尖被尖锐地刺痛了。这几个生涩的异国词汇衍生出来的博大精深的汉语正蜕变成一只只虫子钻入我的身体里肆无忌惮地啃噬那些早已麻木的神经,于是所有的痛觉在一瞬间泛滥,夹杂着尘封已久的往事如潮水向我袭来……
在很多个日子里我总是慵懒地毫无廉耻地赖在家里,睡觉,吃饭,看小说,偶尔也听令人热血沸腾地摇滚音乐,简简单单地活着。我的窗帘总是闭着的,若是评个“足不出户”奖什么的,我可以当之无愧地夺冠。于是当小F津津有味乐此不疲地向我汇报最近村里地某某种番薯种出了胡萝卜谁谁和凉水塞了牙缝等奇闻怪事时,我竟一脸愕然地问这个某某是谁那个谁谁又是干什么的啊,小F就像被彗星撞了一样把眼睛瞪得纯白怀疑说你小子脑袋炭化了吧隔两砖头的邻居都不识了?!我说谁像你啊一出门逮了谁都喊丈母娘热乎得令人作呕。最气人的是我妈这老太往往在一边帮衬外人,“绝情”地轰我出去说晒晒太阳也好要不霉掉的,我琢磨着我啥时候成一粮食了?我妈说这叫关心,我嘀咕着这还不是因为你在培养的摇钱树仍处于萌芽状态,妈的老子迟早变成一植物。我的房子就像一只坚韧的茧,而我是一只蛹,我不喜欢外面热闹的世界,可是没有人明白我的心思。
哭泣
他是一名中学生,他想学坏,为了好玩。
他本来不坏,因为大了,他便想学坏。他先把服装改了,换上了时尚流行的。像小痞子的样子,本来不近视,他非要戴上眼镜,帅。天气热,他戴上帽子,为了酷。
他开始和坏同学在一起,作业不写,上课睡觉,自习课耍手机,和老师顶嘴。每天迟到,旷课到网吧。
他想学坏,为了好玩和爽快,有时还找人和其他班的同学在一起打群架。
几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老师要感化他。他不理老师,还是一心学坏。可他却学不坏。
学期结束时,老师把他“感化”哭了,老师发给他一张“文明学生”的奖状。他哭了。
哭泣
大雨正在窗外哗哗地下着,我坐在窗前,偶尔听到雨打在窗台的声音。我一边听着动人的音乐,一边责怪老天爷,为何你不停止泪水,我了解此时的老天爷,一定悲伤过度。我在想着:他是不是为我而哭泣呢?还是这预示着我将要大哭一场。我不敢想象,我正在等待着爸爸跨出教室的门槛,向家走来。他不要怪我,不要骂我,不要打我,我就很感谢上苍了,我知道,这不可能,可是,我也不会一刻不祈求上苍,让我有好日子过。再过一小时,父亲就要回来了,我好想一头钻进被窝里,就看不见父亲,可是,瞒得了初一瞒不过十五呀!终究要我面对的,我只好耐心地等者……“咚咚咚”一声敲门的声音在我耳边响了起来,我跑下楼,打开门,呀,是爸爸,我不敢抬起头,跟着爸爸上楼来了。爸爸走进我的卧室,他没有说话,我也没有说话,我们沉默了一会儿,爸爸上前说道:“我不会责怪你,你这次的不良成绩,也有我的一部分,但是,你还是要反省反省,以后再争取取得好成绩。”
雨渐渐小了,我的心情也渐渐恢复平静了。
哭泣
你听那滴滴答答的声音那是天在哭泣,你看那滴滴雨水是天的泪水,你看那一道道裂痕,是地的皱纹。
人们啊!快觉醒吧!在这片生我养我哺育我长大的土地上,已经严重的被污染了,现在我们生存的陆地污染,空气污染.....等等污染,难道为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就可以破坏我们身边的环境么?我们每天生活的环境是用来爱护的,而不是破坏的我想大家都已经意识到了这点吧,可是在世界各地还有许多人,知道了环保的重要性,可还是去破坏环境,这些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当世界的污染真的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才会明白环保的重要。
百善孝为先 ,这些人大概还不明白这句话的真正意思,孝这个字不是就指孝敬老人,还要孝敬我们所有人的长辈-----大地,天空......等等我们这算孝敬他们了么?我们不是常说“百善孝为先"我们算孝敬他们了吗?我们尽孝道了吗?没有。
让我们孝敬我们的最重要的一个长辈吧!不要再让他们哭泣。
哭泣
每个人都认为女孩子最爱哭,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女孩很坚强,摔倒了,割伤了,她们会一笑而过,真正能让她们哭泣的是迷茫、孤独和愧疚。
身为一个女孩,我总是告诉自己不可以哭泣,哭不适合自己。但是一次次相信,一次次承受背叛,已经让我无法相信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开始学会伪装,学会把自己的真实想法隐藏,但是这样会很孤独,很痛苦。我多么希望有人可以敞开我的心扉,让我找到安慰。我寻找着,迷茫着,渐渐开始学会欺骗别人的感情,将别人玩弄于鼓掌,为此来寻找快乐,可是慢慢地发现,欺骗别人,自己会愧疚,会伤心,会不忍心告诉他自己欺骗了他。
欺骗别人,我们自己会自责,会痛苦,会不想把真相告诉他,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总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开始担心他会知道真相,他会恨自己。
当真相大白的那一天,他并没有恨自己,只是悄悄的离开了,我开始彷徨了,我开始痛恨自己为什么要欺骗他,我开始想弥补他了,可是为时已晚了,他已经收拾好行囊,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他的离开,让我堕落了,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被一层愧疚感包围,让我喘不过气来,把头埋在膝盖上,双手抱着双腿,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不由自主地从眼角涌了出来,划过我的脸庞,低落到我的手上。
我知道自己哭了,但是现在的我除了默默地流泪,又能干些什么呢?
我不仅泪潸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