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奶奶作文
我到了临浦,还只有七点,离上课的时间还早,我决定先去看望奶奶。刚走到病房的门口,我就听到病房里有谈话的声音。我走了进病房,看到姑姑和弟弟也在,奶奶正躺在病床上,一只手上挂着盐水,细细的,透明的管子从盐水瓶里一直垂到奶奶的手里。另一只手上还有推针,针头扎进了奶奶那骨瘦如柴的手里。奶奶的脸色十分难看,她那瘦削的脸比我上次看到的还要黄。奶奶一见到我进来,就露出了笑脸。奶奶要爷爷把柜子里的零食拿出来,给我们吃。可是都被我们拒绝了,因为我们都是个刚吃过早餐。
坐了一会儿,姑姑说她要去上班了,我一看时间,已经七点四十五分了,不早了。于是,我和弟弟一起到琴行里去上课了。我的教室在204,弟弟的教室在206,刚好在隔壁,我们约定好谁先下课,就去等谁。
到了下午,我的两节课都已经上好了,我就来到了医院。走进医院的病房,我看到妈妈和妹妹正坐在椅子上,妹妹的嘴里津津有味地吃着饼干,手里还拿着一大包。妹妹见我走了过去,叫了我一声,但我听不清她在说设么,因为她的嘴里塞满了饼干。奶奶还在挂点滴,不过推针已经没有了。奶奶躺在病床上,见我来了,就赶紧对我说:“柜子里有饼干,你自己拿吧。”可我不想吃,我刚要拒绝,妹妹却已经打开了柜子的门,从里面拿出了一大堆东西,她拿出一个较小的袋子,里面装着一大堆饼干,妹妹从里面拿出了几块放到了我的手里,我只好收下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说我们要回去了,奶奶对妈妈说等一下爷爷不用来了,推针已经拔掉了,她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妈妈点了点头,表示她明白了。
真希望奶奶的病早点好!祝奶奶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