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爷爷和奶奶
Pclass=MsoNormalstyle="MARGIN:0cm0cm0pt;TEXT-ALIGN:center"align=center>看望爷爷和奶奶好久没有看见爷爷和奶奶,今天我考完了试,和爸妈兴高烈去爷爷家,爷爷看见我来了,可高兴啊!桌子上放满了美味佳肴,还有许多水果,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爷爷和奶奶你们辛苦了!我长大以后,我会买脑白金孝敬你们,报答你们养育之恩。
坚强的奶奶
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五(7)班季文思
我的奶奶在2007年12月时因生病住进了医院。
在医院的前几天,奶奶一直很虚弱,吃饭要吃营养药,还要用皮管和针筒注进胃里!
更难受的是,奶奶要用嘴呼吸,嘴巴一直要一张一合的,呼吸一久嘴里就积起了很多口水,要用棉花签或者毛巾把口水卷出来。
后来几天,奶奶看着气色越来越好了,吃食也不用皮管了。呼吸也恢复和以前一样,用鼻子呼吸了。大家都很开心。
当我们问奶奶有没有哪儿不舒服时,奶奶总是坚强地回答我们,说很舒服,没有哪儿不舒服。
终于,奶奶因病有好转而出院回桐田老家养病了。
我们一有空就要回老家看望奶奶,问一问最近的身体舒服吗,聊一聊家里的情况。
放假了,过年了,大家都来奶奶家看望看望亲爱的奶奶了。奶奶的小屋子里充满了热闹、快乐和喜气洋洋的气息。这种快乐使奶奶又好了许多。吃饭可以自己拿筷子、勺子了;上卫生间可以自己扶着栏杆走了……
眼看着奶奶一天一天地好起来了,大家都很高兴、开心。
奶奶,我要说:“您真棒,真勇敢,真坚强!您一定要挺住,让自己好起来!有许许多多的家人、亲人在成功、胜利跑道的终点,看着您,鼓励您!”
看望老外公
《作文:看望老外公》过年,我们去宜兴看望爸爸的外公。
到了老外公家,奶奶三步变成两步走,急忙敲门,一边敲一边喊:“baibai,我到了,我来了,快开门呀!”奶奶太激动了。因为她身体不好,已经好几年没有来这里。老外公的耳朵不太好,走路很慢,舅爷赶快把门开了。奶奶和老外公的手拉在一起,老外公看到我们来十分激动,十分高兴。一家人坐在桌前谈家常,说这些年的变化,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我发现老外公的眼睛也不好,走路拿东西都靠感觉。他看不清我和表弟就用手摸摸我的头和手,是那么温和,那么慈祥!
探病
一天,小丁的奶奶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轻,住进了人民医院。经过医生的治疗,她的病好多了。
星期六,小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医院看望奶奶。小丁一进去就对奶奶说:“奶奶好!您的身体好些了吗?”奶奶笑眯眯地说:“乖乖,我的身体好多了。”小丁的爸爸妈妈说:“妈妈,您安心养病吧,我们会常来看望您的,不要牵挂家里。”这是,小丁手捧一杯开水递给奶奶,说:“奶奶您喝水。”奶奶高兴地接过小丁手里的开水喝了。
探病的时间到了,小丁和爸爸妈妈跟奶奶告别后,离开了医院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