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愿望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愿望,就像星空中,一颗颗小星星,正等待闪烁。
小时候,我总喜欢问别人;‘你的愿望是什么?’,常常听到的却是‘嗯……,我要一辆法拉利,百元大钞!”这些回答很正常,但是……我的妈妈回答的却与众不同。
“妈妈,你的愿望是什么呢”我好奇的问,妈妈笑着答道;“呵呵,我的愿望啊,就是你这个小鬼头学习能好一些,长大做一个有用的人。”“妈妈,那你呢?”我迷惑不解,“我呀,就这样啊”"哈哈哈哈哈…………”
有一次,妈妈生病了。我去倒了杯水给妈妈喝,“妈妈,你的愿望是什么呀?”我问,“我的愿望就是,你可也别像妈妈这样着凉了,要健健康康的!”妈妈勉强笑着说。不知为什么,泪花涌上了我的眼眶,妈妈呀,您处处为我着想,处处关心着我,您病了怎么心里还想着我呀!
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爱,妈妈的愿望里充满了无私的爱;妈妈的愿望里有着未来的我!
妈妈的愿望,妈妈的心。妈妈您的愿望在群星当中最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