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愿望作文
我知道每个母亲都有一个愿望,就是:要自己的宝贝快快乐乐的茁壮成长,我妈妈有很多愿望,我只说五个。
我妈妈的第一个愿望也是:让我快快乐乐的茁壮成长。第二个是:让我学习好,每科各让我考到九十五分以上。第三个是:让我们全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有说有笑的。第四个是:长大有出息。第五个是:希望我能考上博士。我觉得妈妈的每个愿望,都对我有用、有信心,让我觉得我一定能达成妈妈的每个愿望。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的,我绝对不会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也不能辜负老师和爸爸的期望。爸爸妈妈老师:我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我不会辜负你们的。
我会把马虎的毛病改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