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作文
我的愿望是长大当一名飞行员,开着飞机在蓝天上飞翔。
从小我就很羡慕开飞机的人,他们可以像小鸟一样在蓝天上飞。我想:要是我长大了像他们一样,开着飞机,飞遍祖国的大江南北,飞遍全世界,那该多好啊!
爸爸说:“要想当一名飞行员,就要掌握本领,不但要学习好,而且要身体好。”为了实现我的愿望,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加强体育锻炼,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做到学习好、身体好,让愿望变成现实。
(指导教师:陈翠玲)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
如果天使降临,它给了我三个愿望,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所有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博爱之心对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就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中国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四川的难民不正是靠着坚强的意志与中国人民的博爱之心而坚强的活下来了吗?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那么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那么这个社会将会充满温暖;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幸福。所以,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所有人都拥有一颗博爱之心。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学。我之所以想考上一所名牌大学,绝不是为了个人利益。我为的是报效祖国,为祖国做出贡献;我为的是回报老师,不让老师的心血白费;我为的是报答父母,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总而言之,我决不会辜负任何人的期望,所以我的第二个愿望是考上一所名牌大学。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我的第三个愿望是讲着最后一个愿望留给最需要的人。我希望这个人能珍惜这的愿望;我希望这个人能通过这个愿望学会帮助更多的人;我希望这个人利用这个愿望为社会带来温暖。所以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将这最后一个愿望留给最需要的人。
假如给我三个愿望,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会用这三个愿望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的每一个人。当然,要想实现愿望就一定要有所付出,只要心中有信念,就一定能实现。信念就像是实现愿望大门前的一把钥匙,让我们寻找到这把钥匙把自己的愿望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