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作文:我的愿望》我有四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我想让所有的穷人都变得很富很富;第二个愿望是:我想我跟刘亦婷一样,能考上《哈佛大学》很爱学习,也很有名;第三个愿望是我想让农村的孩子都能上学;第四个愿望是我想让全世界都没有坏人,没有小偷。这就是我的四个愿望。《我的愿望》
愿望
愿望是一样多么美好的东西呀!就像夏日似的阳光;又像小鸟的愿望:飞上蓝天;又像雏鹰的愿望:在空中飞翔;又像嫩芽的愿望:茁壮成长;还像成长中的小树的愿望:是长成参天的大树;还像......
我的愿望是什么呢?我想了又想,对了!我就写我和同学在一起谈天说地,不担心有什么事情。我心想:算了吧,这个愿望有点不现实。对呀,我就写和弟弟在一起玩,这个就能在清明、五一和六一儿童节实现。对了,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全家人团圆,因为我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们一面了。想着想着我就郑重的把这个最有可能,最有机会实现的愿望写下来。
同学的愿望真是数不胜数,其中我最想得到而没有得到的愿望就是:我想拥有一只小狗,我对这条愿望极为看好,原因一:我非常想拥有一只小狗为伴,俗话说得好:狗是人类最忠实的仆人,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原因二:我姑妈家也是养狗的,我非常了解狗的生活规律,但妈妈却不给我养狗狗。
原因三:我们家中爸爸又很喜欢狗,但妈妈却嫌不卫生,虽然她也很喜欢狗,叹气!
愿望决定在个人手中,谁懂得掌握愿望谁就更会利用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