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有一种说法是:在寂静的夜晚看到一颗流星划过,对着它许一个愿望,它就会实现。小时候,我有过许多的愿望,想要个小玩具都会许个愿,但愿爸爸这次出差回来给我带一个玩具,那时候我喜欢在夜晚对着天空发呆。每次看见流星划过,我都会偷偷的许下心愿,然后暗自窃喜好几天,以为我的愿望很快会实现。但那时候家里穷,我的那些美丽的愿望都像泡泡一样一次次化为乌有。
都说童年的阴影对人的影响是最大,渐渐的我不再相信这骗人的说法,并且对许愿保持了抵触情绪。长大后,我不再许愿,不想再承受那份失落的感觉。每当有人说“但愿……;我希望……”我反而觉得他很无知,像我小时候。不久前流星雨的夜晚,很多人对着流星不知道许下多少个心愿,而我没有,因为我不相信一个生命的损落会带来一个愿望的实现。
刚刚结束了各种形式的盘点,既而又开始了不同形式的许愿。今天在各大论坛,不时看见有人说着他们的愿望,工作的愿望、生活的愿望、爱情的愿望、阅读的愿望、旅游的愿望等……。
愿望,实现吧(图文)
风吹,放飞亲自做的一千只千纸鹤;纸鹤,随着风姑娘一起飞吧!愿望,随着纸鹤一起飞向愿望王国吧!下雪,串起我的小星星;星星,永远与雪在一起吧!愿望,冻在雪里,埋在土里,永远不要出来吧!
题记幼稚的我,总有许许多多的愿望;傻傻的我,总爱用各种方式记下我的不同的愿望;快乐的我,最爱的方法就是做纸鹤和星星^^笨笨的我,总以为真的有愿望的王国,而且愿望王国就在我们的身边,愿望很快就可以实现了。想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的我,常常把一些可以公开的小小愿望记载在千纸鹤里面,就像写作文一样整整齐齐地写在叠千纸鹤的小纸张上面,再加上我的名字,把纸张叠成一个小千纸鹤,叠完一千个以后就放飞。常常会闷闷不乐的我,把一些我遇到的麻烦事,用圆珠笔把事情一件一件地写在折星星的管子(纸)上面,然后把管子(纸)叠成一个个美丽的小星星,折完一千个后就用瓶子装着。下雪的时候,用雪填满缝隙,密封后再埋到深深的土里面去。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把公开的小愿望写在千纸鹤上吗?为什么然后再放飞串在一起的千纸鹤吗?因为,这些折成的千纸鹤上面的愿望是可以公开的,别人看见了也无所谓,所以我写在纸鹤上了。你们知道为什么星星要埋了吗?因为这里面的愿望是不可以公开的,别人不可以看,所以我选择了把它们埋在像被窝温暖的土里。到了愿望都放飞(埋了)之后,我就默默地等待我的愿望变成了真正的事迹那一时刻的到来。如果,我的运气好,愿望真的通过天神和地神两人送到愿望王国里面那就棒耶!虽然,我知道,所有的愿望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实现,但是静静的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傻傻的期待,也可以让我不失去信心。我的愿望,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