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但每个人也希望他许的愿望能够成真、能够实现,我有几个愿望,在这里说给大家听。
我真希望有一棵愿望树,能帮我实现六个愿望,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能让爸爸妈妈长命百岁。第二个愿望是:能让我家有许多很好看又看不完的书。第三个是:能让我回到以前的时光,能够看见我的外婆。第四个是;每科各考到九十五以上,不过这个愿望是实现不了的,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不过,这个愿望在我心里,永远是一个愿望。我第五个是:希望贫困山区的孩子,能够有一个好家园,好学校。第六个是:能让社会变得好一点,希望人们不要乱丢垃圾,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也希望世界上每个人的愿望都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