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在我身边
罗丹曾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但是我认为爱也是这样,生活中不是缺少爱,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爱的眼睛。爱无处不在,只等着我们去发现了。
例如一个早晨,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准备去雅乐上课,但是因为我和爸爸有一点小矛盾,吵了一会,发现快要上课了,才停下来。这时,我急得早饭也不吃了,奔跑着向雅乐走去。
总算没迟到,我心里暗暗庆幸着。
上课了,我上着上着,感觉人很疲惫,都快要躺在桌子上了。我想借着身体难受的借口去买点东西吃,可是我一看,原来和爸爸争吵以后,竟忘了带钱了,我只好忍着饿,等待着下课后回家吃点东西解饿。可不一会儿,我的肚子又叫了,我快不行了。这时,老师突然说:“有人找你。”我兴奋极了,想一定是妈妈给我带吃的来了。我便冲出了教室,惊呆了,原来是爸爸!爸爸手里拿着一包方便面,我一见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可是吃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我早上和爸爸闹矛盾,不好意思地说:“爸爸,对不起……”爸爸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说:“没事的,儿子!”我的眼里不禁涌出了激动的泪花……
爱无言,爱无痕,用心灵去感悟,用眼睛去观察。我发现爱就在我的身边,如阳光、空气、水一样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