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作文
以前,我是一个没有梦的人,因为我也认为,它的存在没有任何意义,长大后,我才渐渐明白,没有梦的人,不是一个完整的人,没有追梦的欲望,就不可能有精彩的人生。
或许,我的梦,它很遥远,很遥远,就像,就像我在地上仰望着那遥不可及的星星,但是,它却是我身处黑暗时的一丝希望,可以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即使它是这么渺小,这么不惹人注目,但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遐想......
欢乐由梦而始,精彩由梦创造,一切成功的背后都只是当初的一个梦而已......
同样的梦想,去追逐,它将还你一个不平凡的人生:放弃它,一切就都只是一个一张白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