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看星光灿烂,墨色的天空中,点缀着一颗颗闪亮的星;仰望星空,看流星华丽地滑落,默默许下心愿;仰望星空,繁星的光彩照耀着前行的路;仰望星空,做那颗最亮的星星。
仰望星空,望夜中美景。
傍晚,抬头仰望星空,漆黑的夜如狰狞的面孔,让人由内而外感到一种恐惧,然而,几颗闪烁的星,静静地守着属于它的一片夜,为这孤独清冷的夜带来几丝光。漫步在星空下,只觉得有无穷的美填满了心。
仰望星空,思家乡之情。
坐在草地上,望天上的星,漂泊的游子一颗颗的数着,星空依然那么美,那么灿烂,那么让让人心旷神怡,可为什么没有家乡的星星明亮呢?身旁没有了共同赏星空的母亲,没有了乡土混杂着青草气息的幽香,更没有了那一句句亲切的话语。游子的心始终是向着家的,让我们手牵手,共同欣赏那明亮的星啊!
仰望星空,做那颗最亮的星星。
漫天星空中,不是每颗都能发光,不是每颗都那么耀眼,不是每颗都能成为夜幕下的明星。“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我不否定,但是如果自己不去努力争取,再好的金子,依然只能埋没在荒无人烟的地底层,依然只能默默地发光给自己看,依然不会让别人发现你耀眼的光芒。我们是青春的象征,应该用热血去拼搏努力,争取做那颗最亮的星星。
夜间美景,让我们不由自主去仰望星空。
家乡之情,让游子感伤星空。
星空之下,我们许下诺言,用青春谱写最美的篇章。
我总喜欢抬着头,仰望星空,因为星空总是那么美,无论看多久,也不会厌烦;不论在何时观望,总是那么令人舒服。
夜晚的星空像一张黑色的幕布,月儿、星星仿佛在深情地表演大合唱。偶尔飘过几丝黑云,轻轻遮住了几颗星星,云彩飘过,星星重新闪烁。哟,这样的效果,灯光师一定能拿金奖。
黑幕慢慢拉开,星空开始亮堂,柔和的晨光倾泻下来,形成了一道道彩霞,翩翩的云朵也被染上了色彩,好像有个大画家,把橘红色、玫瑰色、橙色、黄色、金色统统泼向了天空,在天际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写意画。
当星空整个明亮时,一场汇集众多魔术师的超级魔术便开场了。展现在眼前的仿佛是幻想:可爱的花朵儿,雄壮的白马……可摇身一变,却成了另外的景象。白云不愧是“王牌魔术师”,巧妙的一施魔法,就变出了一大片森林,林中还特意留出了一大块空间,蔚蓝的湖水静得看不出波纹,几叶小小的白色扁舟在湖水上荡漾,还真有点儿“舟行碧波上”的意境。忽儿,森林、湖泊都消失了,出现了一片茫茫的大海,翻滚的浪花、汹涌的海水,真是精彩,不过,这还不算最有趣的。“哗啦,芝麻开门”,白云念动咒语,突然间变成了水滴,雪花落了下来,好神奇呀。特别是在夏天的魔法节,一阵雨后,空中架起了一座彩虹桥,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光辉吸引了不少观众,连小鸟也来唱歌助兴。
夕阳西下,蓝色的星空开始暗淡,火烧云由血红变成浅红,越来越浅,星空也由紫色变为深蓝,最后变为黑色。
星空任何时候都很美,仰望星空,真是有着说不尽的享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