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睡前,到屋檐下,躺在青石上,你会发现,天空是多么的璀璨。
我每一天每一刻也都忘不了。
人生就是一片星空,看你自己是否努力,为自己部下一片繁星,踏着那星辰之路,向目标迸发,向梦想进取。
可曾想过买下一颗星星?可曾想过抓到月亮?可曾想过成为别人眼前的一颗闪烁?相信自己,踏上那层路,为自己获得自豪与欢乐,为别人带去愉悦和美好。不仅仅是为了你,更为了别人。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世界就是这样组件的,不是名人们,是你自己啊!
当你有空,闲暇之时,坐下来看着天空,扪心自问:我违背自己小时候的愿望了吗?如果是的话,就好好反省一下。
你并不是不如别人,而是没有一个动力,也就是一个梦想。不要认为你不足,其实你比别人强,你没钱,但你有一颗不被世俗感染的心,你没快乐,但你有他人之上的气质。只要问心无愧,就是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