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泰州的夜景
自从我回到故乡--泰州,我就喜欢上了泰州的夜景,特别是那儿的夜景,更是迷人。
到了滨河广场,首先进入我的眼帘的是音乐喷泉。它色彩各异,有红的、黄的、绿的……看!蓝的像波涛汹涌的大海激起的水柱;黄的似丰收的稻穗,金光灿烂;绿的似蓬勃挺胸的小草;白色的似晶莹剔透的柱子;粉红色宛如仙女的羽裳……朦朦胧胧,真是变化无穷啊!在众喷泉中里,突然,一柱粗喷泉犹如一条巨龙腾空而起,落下的水珠冒出一缕缕青烟,还“扑”在人们的脸上,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喷泉前有几条小船,人们正在悠闲自在地划小船。桥上的灯照在湖上,波光粼粼。
身后的巨型观演台像一条前进的帆船,孩子们有的在滑旱冰,有的在追逐嬉戏。瞧!一个小朋友滑冰时,一不留神,摔了个四脚朝天,但他坚强地站起来,继续练,不久他滑得越来越好,怪不得说:失败乃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