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冬天500字
冬天是我们每个人都期待的。秋姑娘带走了树叶,小草,花儿都美丽,冬姑娘慢慢的走来。它一边走一边慢慢的送我们礼物,虽然那个礼物我们不是很满意,但可以让我们找到冬天的气息,可以让我们在冬天感受到欢乐。
冬姑娘他撒下了一片银白,把房屋染白了,把树木染白了,把花儿和小草也染白了。我们在冬天里去感受冬姑娘给我们带来的欢乐,虽然有点冷,但是我们的心中还是有着烈火般的滋味。欢乐的冬天,欢乐的我们。
在大雪下得厚厚实,正是我们的欢乐。上午,穿着大棉袄,带着手套,去约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滑冰。如果你不小心就会摔倒,那到时候你的屁股会受罪哦。在滑冰场里玩,我划着划着一个小伙伴就过来弄我一下,把我弄摔倒就跑,然后我也不甘心就去追他,他滑冰技术比我好我又追不到他,有时候我自己还要吃亏,想起就觉得倒霉。但是我不会认输,就算追不到也硬着头皮去追。因为我有一颗不服输的心,有一个欢乐的心,幸福的心。
下午,又和小伙伴去打雪仗。打雪仗那个可是比滑冰还要好玩哦,你拿冰丢我,我拿冰丢你的。开始打雪仗,我们两帮准备好雪把它揉成一个球丢别人,我们这帮开始被丢得很惨,根本没有反击的机会,但是我们有一颗不服输的心目就算打不赢也不认输和他们硬拼到底。后来我们直接不躲了面对面的就丢,带上我们的安全帽,直到把雪丢完才停下来。看看,这个脸上全是雪,那个脸上也是,逗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
冬天,我爱冬天。它让我和小伙伴有欢乐,让我和小伙伴的友谊更加深厚。欢乐的冬天,我们大家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