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550字
今天,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此,学校还要举行庆典活动,看来这次的“六一”节很隆重,听说市长到时也会来参加。所以,我早早地起了床。
来到学校,只见彩旗飘飘,红色的横幅上醒目地写着“庆祝‘六一’”的标语,比起往日来,同学们的笑脸更灿烂了!
由于表演节目的需要,我到梯形教室化了点淡妆。9:00左右,我们合唱队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向体育馆(庆典的地点)出发了。走进体育馆一看,哇,到处是人山人海,师生们都已经分别在位置上坐着了。我连忙找了个位置坐下。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庆典活动中,我们每一个同学既是小演员,又是观众,所以大家心情都格外激动,恨不得马上上台表演。
首先,由我们年段表演的《金鼓彩带庆六一》拉开了整个庆典活动的序幕。瞧,男同学拿着精致的铃鼓拍打着,铃鼓声响彻了整个体育馆,女同学们拿着细长的彩带上下飞舞,彩带在空中上撺下跳,飘起来了。在一片响彻云天的大鼓声中这个节目,慢慢地结束了。可那热烈的掌声却没有结束……
接下来,我们学校各个年段的同学先后都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纷纷上台展示了各自的绝活。另外,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和老年大学的爷爷奶奶们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与我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不知盼了多久,等了多久,终于轮到我们展现自我的时候了。我自如地上了台,心里对自己鼓励:“张书怀啊张书怀,这次可不能搞砸了!”我微笑地看着主席台,听完了前奏曲,我自信地唱起来,这回,我表现得比什么时候都要好。最后,在一曲悠扬的校歌中结束了这美妙的庆典大会。庆典结束了,可节目的喜悦还在空中飘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