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般的神奇穿越镜
月和星生活在彩虹大陆,她们俩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搭档,她们都在萤火虫小学读五年级。本来她们过着快乐、幸福的日子,可是有一天改变了她们的命运……
“月,快点,上课快迟到了!”“哦,知道了。哎!我说星你慢一点好不好?”月气喘吁吁的说。“好,我慢一点。但你要快一点……哎呦!”“怎么了,星?”“谁拿东西砸我啊!55……好痛好痛。”“咦,是一面镜子。还满漂亮的吗!”月说。“是谁的呢?这么漂亮的镜子,应该不会丢吧!而且镜子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为什么只砸到我,没砸到你呢?”“哎呀,快点呀!要迟到了。”“哦。”说完星就飞快的冲向学校。
放学
“月,你叫我有什么事?”“出大事了,我刚刚也捡到了早上你捡到的镜子!而且一模一样!”“什么?一模一样?太蹊跷了吧!”
“我看看它有什么用。”“好。”星看见镜子的柄上有一个按钮。“看,这里有一个按钮。”星指着柄上的按钮说道。“那我们同时按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出现。”“好。”星和月同时按下了按钮。突然两只小精灵兔从镜子里跳了出来,“你好,我叫梦梦。你现在是我的主人了,我是你的守护精灵。”梦梦对星说。“你好,我叫琳琳。你现在是我的主人了,我是你的守护精灵。”琳琳对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