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国庆600字
啊,我期待以久的国庆终于到了,我又可以去港口小叔家了,不知道今年又有什么“新节目”呢?
到了小叔家,我第一个冲了进去,吊入我眼帘的是一桶又一桶的海鲜我不禁流下了口水,差点就掉到桶里了。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在想:好好吃。
这时小叔说:“镇森和你和你堂哥去玩一项不流汗只流水的的运动吧。”
一听到这句话,还沉浸在食物的天堂中的我立马跳得一蹦三尺高连忙答应:“好呀,好呀。”
是什么事呢?那就是游泳啦!
于是我们来到了海边,令我惊叹的“景色”被我看到了。那里人山人海,在黄金色的沙滩上有人在睡觉,有人在堆沙子,有人在做准备运动。在无边无际的海上有人在戏水,有人在跳水,更多的人的在游泳,没带游泳镜游泳的不时还撞到人。游泳区一片“繁荣”的景象。
这时我和堂哥按捺不住了,不约而同的说到:“我们来比赛吧!”(沉默一会,笑声)
堂哥又说:“比赛规则是可用任何一种游泳方法。从六十米外游到岸上到。先到先赢。输的人闭气30秒。
我说:怎么找到60米开外的地方呢?”
堂哥说:你放心这里每10米有一个标志呢。
解决了一切问题后,我们的比赛也随之开始。
我们下了水之后,海水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寒冷,当我适应好后,比赛正式开始了。
带上泳镜我看见了堂哥用的是自由泳,而我的是蛙泳心想完了,没办法我只好拼了命的游,但是这时的我已经把游泳老师说得话抛到九霄云外了。老师说过:每一次的动作结束后要停2秒。否则只会更慢。后果可想而知。我输了。呜呜。
在受罚时我大大的吸了一空气,一头扎入了水里,到了25秒的时候我的肺好像被榨干了似的不过还是忍了28,29,30。‘‘哇哇哇哇’’一阵“长啸”发出,对正是我叫的“嗨,差点憋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哥说:“厉害厉害,哈哈哈哈。”
罚玩后,我们便玩了许多游戏,不予乐乎。
回到了小叔家,他们刚好煮好了晚饭,我一看立马狼吞虎咽了起来,满脸都是饭粒,大家一看都笑了。
晚上了,我们跟他们念念不舍的道别后,做上回程的车走了。
啊这是我10岁以来最快乐的国庆了。
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欢乐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