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自行车
我喜欢骑自行车,自行车带给我很多乐趣。
出去郊游时骑着自行车一点都不累,很轻松。在小区骑自行车,越骑越快,像飞一般,骑着去超市,骑着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妈妈工作忙,经常加班,顾不上给我做饭,于是妈妈常常让我骑自行车去饭店吃饭,我骑着自行车一溜烟地去了饭店,又飞快地回到了家,一点时间都没有浪费。要是妈妈在小区里陪我骑自行车的时候,我说错了话惹着她了,她准备要打我的时候,我飞快地骑着自行车从另一个方向跑了,摆脱了她那“魔掌”。
自行车是我的一个伙伴,在我孤独的时候,在我不高兴的时候,我便骑着自行车去找楼下的小朋友去玩,或者跟有自行车的小朋友比赛,高兴极了。
骑着自行车和妈妈上街,我更高兴,和妈妈边骑边聊我更快乐了,我喜欢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