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自行车
在我过四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一辆自行车做礼物,它是绿色的,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刚六岁,我就可以不再小车轮骑了,我非常喜欢它,经常骑着它和妈妈一起上街。
我现在七岁,能和妈妈一起并排骑大自行车了,这可不是吹的,在路上,好多次听到带着疑惑地问:“看,这孩子,才几岁啊就会骑自行车了?上几年级啊?”我总是自豪地回答“七岁,上二年级。”这也难怪,我跳下自行车,才刚比它高出半头。
如果问骑自行车给我最深的感受是什么。那就是:坚强。开始时,我总是不能自己上去,经边反复练习,最后终于成功了。通过骑自行车我知道了什么是“自信”只要相信自己能行,摔倒了,再爬起来,就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