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作文
夜幕降临时,我们来到了天一广场。这里人山人海,欢声笑语,真是一个繁华的世界。
“到点了,音乐喷泉要来了!”人群不知是谁欢快地叫了起来。话音刚落,只见半空中传来悠扬的乐曲声,喷泉“唰”的一下,扭动优美的舞姿把水花向四处甩,五彩的灯光从水池中向水花照射着。顿时,喷泉的水柱,水花呈现出多种色彩。有时是橙红色的十分耀眼,洒下来的水花形成了雾,如同一抹抹红霞;有时是碧绿色的,形成一幕翡翠珠帘;有时是紫色的、玫瑰红的,朦朦胧胧,水花、柱形成了一位位神秘的魔法师;有时又是宝蓝色的,好似仙女给观众们捧上成千上万颗宝石。
过了一会儿,乐曲声一下子激昂起来,喷泉的声音如雷贯耳,淹没了人们的欢笑声,水柆一蹿而上,形成了十几米高的墙,水花从半空抛洒下来,有的成了美丽的烟花,有的像碎金子撒落下来。我仔细一听,哦!原来是《西班牙斗牛士》乐曲,怪不得喷泉的水柱那么欢腾。忽然,乐曲声嘎然而止,喷泉也好像紧急刹车,最后一股水花“啪”的一下摔成千万锭银子。紧接着一曲优美的《天鹅舞》彼起此伏,喷泉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舞步。最美的要数左右两旁荷花形的喷泉笼头了,不住地旋转,一会儿把水花耍得像水晶花复,一会儿把水花耍得像一位位敦煌飞天美女,舞动着轻纱,流光溢彩,看得我们都如痴如醉……水幕电影还把我们带入了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