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
今天晚上,我游完泳刚回来,音乐喷泉便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跳下摩托车,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广场上。只见广场里早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人们或三个一群,或五个一伙,熙熙攘攘,笑逐言开。
随着音乐的缓缓响起,喷泉开始跳起舞来了。突然,中间的一簇直冲云霄,两旁的两簇水花也翻山倒海,左边向右边打去,右边向左边打去,像两国在交战似的,又像两条龙在跳舞。只听“啪”的一声,我顿时感到脚下有着丝丝凉意,接着,又是一声“啪”,我觉得浑身凉冰冰的,就像是掉进了冰窖。原来,右边的喷泉改变方向,向着我这边打来了。我急忙逃出这个喷泉的“魔爪”。最底下的一层喷泉的根部呈现出五彩的颜色,原来呀,是在水里安有一些五颜六色的小灯。而喷泉的水一条一条地冒上来,就好像在跳着踢踏舞。左边跳,右边落,右边跳,左边落。随着这美妙的音乐,喷泉好像永远也跳不累似的。
恰好我们是站在喷泉边,微风吹来,水珠就像蒙蒙细雨向你飘来,舒服极了。
我正沉浸在这片美妙的天地中,突然,喷泉关闭了,我们只好收回目光,依依不舍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