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喷泉
湖北省汉川市 汉川市实验小学二<一>班 刘昊耕 音乐喷泉
我和小姨、妈妈去襄樊玩的时候,我们到诸葛亮广场看了音乐喷泉。
看音乐喷泉的人真不少,一支由6、7个人组成的乐队正奏着优美的乐曲,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上下起伏,声音大时好几米高,声音小时也有1米多高。并且喷泉在水下彩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美丽。随着灯光的变化,喷泉也随着变成红的、绿的、黄的、蓝的等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我被这美丽的景色迷住了。站在旁边衣服都让喷泉喷湿了,要不是妈妈拉我往后退,我还不知道呢。
我喜欢这美丽的音乐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