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
赵一鸣
过年了!过年了!家家户户贴对联放鞭炮,张灯结彩真热闹。
小明、小红、爸爸和妈妈去奶奶家过新年。小明拿了一串鞭放。小红连忙捂上耳朵。小明说:“你的胆可真小啊!”小红心里想:“我捂上耳朵就算胆小吗?”爸爸把门东边挂上了两个灯笼,西边也挂了两个。妈妈正在给爸爸帮忙。
过年可真好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过新年
过新年
我天天盼着过年,新年终于到了。
一大早我就起床,穿上新衣服,到楼下和小朋友玩“甩炮”。
到了晚上,我打开电视机,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春节晚会”,节目真多啊!有唱歌、小品、相声、杂技等,真是好看极了。有一个小品叫《奥运火炬手》,是表演大师赵本山和宋丹丹表演的,有趣极了。妈妈还准备了丰盛的饭菜,我们边吃边看。大家举杯敬酒,我举起果汁杯,先祝爸爸身体健康,再祝妈妈新年快乐,永远年轻漂亮。爸爸妈妈也祝我学习进步,永远快乐……
新年到计时了,“五、四、三、二、一”,“咚”的一声,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们就去放烟火。你看,天空中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牡丹花,有的像满天星,真是美丽极了!
过年真好啊!我还拿了许多“红包”,我真喜欢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