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大胆的尝试,让人磨练胆量,有趣的尝试,使人欣喜若狂,失败的尝试,令人刻骨铭心,而成功的尝试,则让人受益匪浅,那次尝试,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记得九岁那一年,正是夏天,我和妈妈去凤凰山主题乐园游玩。我们玩得兴高采烈,热火朝天:那里有起伏有趣的“旋转木马”、上下蹦跳的“跳舞青蛙”、心潮澎湃的“碰碰车”、激动人心的“激流勇进”,但是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烈焰凤凰”。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庞然大物,心里早已打起了退堂鼓,那玩意肯定很惊险,那家伙一身红色的外衣,五节小车厢,好似一辆浓缩的小火车,它可跟一般的小火车不一样,它跑的轨道可不一般,厉害着呢!时而直插云霄,时而俯冲直下,时而来个螺旋转,时而来个离心转,看到车上的人有的人狼嚎鬼叫,有的人哭爹喊娘,有的人哭天喊地,右边耳际时不时传来一声声尖叫,使我看了心惊胆战。可妈妈不把它这放在眼里,硬拉我上了车,我只好闭上眼睛……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车子缓缓向前移动,并向上爬升,似乎平稳的很,我睁开了双眼,享受着四周优美的景色,忽然一个向下俯冲,我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在旁的妈妈却神态自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车子突然来了一个离心旋转,一下子天旋地转,我感到头晕目眩,只听到声声尖叫……经过七八分钟的煎熬,终于结束了这惊险的游乐,等车上的安全带一松开,我第一个下了车。我终于战胜了自我。
战胜对手是力气,战胜自己是勇气!同学们,让我们在今后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勇气尝试,不断地战胜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