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作文
老师的微笑像一朵漂亮的花瓣。我是一个学习不太努力的学生,经常让老师生气。经过老师多次批评和教导,我开始认真起来了。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周老师说:“袁楚鹏大有进步了,这一次的单元考得不错,得了九十五分。”我当时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这时,我抬头看见了老师脸上的微笑。
妈妈的微笑像一阵柔顺的春风。有一天,我正在练钢笔字,突然,想去拉小便没有盖上盖子,钢笔滚呀掉落到地上,摔坏了,我回来才发现。不好,这可是妈妈花了五十多元买的,一定会被妈妈骂的,一想这我连忙把盖子盖上,装着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了几天,妈妈要用笔,就顺手拿了这支笔,打开一看,笔已经坏了,妈妈看着我,我赶紧对妈妈说:“是不小心摔坏的,请原谅。”妈妈微笑着说:“下次要小心一点。”
爸爸的微笑就像黑暗中的启明星。有一次,爸爸个我讲奥数题的时候,爸爸讲的题目我都会了。就说:“爸爸你说的我都会了。”“那么我出几道题给你做做看”爸爸说。爸爸出的题我都能回答上来。这时,爸爸微笑着说:“会了,不能骄傲,还要努力。”
人间处处有微笑,但是微笑的含义是不同的。
微笑
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的是一位摄影师在一个繁华的街头把相机倒架在肩上,拍了近5卷胶卷,结果洗出来的相片中没有一张脸是灿烂微笑着的。
当今社会,欲望的膨胀、工作学习的压力、精神生活的贫乏、心灵世界的空虚,使发自内心的微笑在人们的脸上越来越难以看到了。难道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有些人反而从日益提高的物质生活中却寻求不到生活中真正的快乐了?
其实,能否感受到生活中的快乐,不是取决于生活本身,而是取决于我们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取决于我们每个人是否拥有一种健康的心态。我想,当我们在生活中感到自己并不快乐或者看到别人不快乐的时候,尝试着来一个微笑,然后看一看生活是否会因这一个微笑而有所改变。
不妨给自己一个微笑吧!
微笑有着极其大的魅力,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先放下一切念头,让你的牙齿晒晒太阳,你会感觉放松很多。老爸说过:偶尔的哭泣会洗清眼中的脏东西。那么我想,经常笑一笑会不会清洗掉心中多余的东西呢?人们常说,笑总比哭好!嗯,一点都没错,当你有什么不顺心的事的时候,与其傻傻的哭泣还不如开心的笑,人嘛,总有十之八九不如意的,独步人生,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现实,用微笑激励着自己去击败困难,让微笑带给你勇气、带给你信心和希望,这样你就会发现你的微笑将会产生出无穷无尽的魅力,你的生活,你的心态也会因这样一个灿烂的微笑而因此改变。
也请给别人一个微笑吧!
SHE的《保持微笑》中唱到:我们要保持微笑,给孤单的人一些拥抱……微笑有时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它有大多时候是为了你身边的人。朋友在孤单时,你给他一个微笑;在繁华街头碰到一位迷路的异乡人时,你给他一个微笑;父母工作不顺心时,你给他一个微笑;孩子在没有考出好成绩时,你给他一个微笑……都将会让他们感受到,虽然生活中有些许不如意,但真情温暖,时时弥漫在他们身边,为他们带去温暖,增添信心。
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拥有一份坦然和勇敢,这是怎样的一种豁达啊;给别人一个微笑,让他人拥有温暖和信心,这是怎样的一种鼓励啊。微笑,它简单而快乐,丰富自己也温暖他人,让我们一同试着微笑一下吧!如果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被笑脸所包围,生活还怕不够和谐、幸福、美满吗?
微笑
在生活中,我们难免有时高兴,有时悲伤,高兴地时候,我们也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该笑时就笑,让自己充满信心,乐观向上。
微笑,就像暗夜中一只偶然飞过的萤火虫带领着在生活之路中迷途的孩子们走过迷茫的黑暗之区。用炽热的阳光温暖他们在黑暗之中早已冰封的心,明亮却又没有一丝阴影,让他们永远生活在用微笑撑起的一片迷人的世界中……
生活并没有拖欠我们任何东西,所以没有必要总苦着脸。应对生活充满感激,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生存的空间。
微笑发自内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对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对强者的奉承。奉承时的笑容,是一种假笑,而面具是不会长久的,一旦有机会,他们便会除下面具,露出本来的面目。
微笑发自内心,无法伪装。保持“微笑”的心态,人生会更加美好。人生中有挫折有失败,有误解,那是很正常的,要想生活中一片坦途,那么首先就应清除心中的障碍。微笑的实质便是爱,懂得爱的人,一定不会是平庸的。
微笑是朋友间最好的语言,一个自然流露的微笑,胜过千言万语,无论是初次谋面也好,相识已久也好,微笑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另彼此之间倍感温暖。
微笑是一种修养,并且是一种很重要的修养,微笑的实质是亲切,是鼓励,是温馨。
真正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获得比别人更多的机会,总是容易取得成功。
微笑
微笑是一缕阳光,给我们光明和希望;微笑是春雨,滋润我们干润的心田;微笑是良药,给我们心灵疗伤。微笑,一个多么简单的动作,只需将嘴轻轻上扬就能做到,但却能让人获得无限力量!
记得那次,我考试没有考好,心情低落的我垂头丧气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背上的书包好像沉了不少,回家的路也好像永远走不完一样,这样慢慢、慢慢的走着……
这时,我的好朋友追了上来,看我愁眉苦脸,便问我怎么了。我苦笑一下,对她说:我考试没考好,害怕……
好朋友一听,微微一笑,说:“别想这些,我不是也没有考好吗?开心一点,微笑面对好不好?”
好朋友的话尤如阳光一样,撒进了我的心田,一下子让我豁然开朗,脚下的路,背上的书包也都像从前一样。
微笑,是阳光,是春雨,是良药。而微笑更是一块身证,不管走到那里,只要你微笑就一定会受到欢迎!让我们一起永远微笑,让世界各地永远充满微笑!
微笑
微笑,似蓓蕾初绽。真诚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着感人肺腑的芳香。微笑的风采,包含着丰富的内涵。它是一种激发想象力和启迪智慧的力量。在顺境中,微笑是对成功的嘉奖。在逆境中,微笑是对创伤的理疗。
今天的我们,是否忘记了微笑?今天的我们,埋没于人世的喧嚣,曾几何时,一个微笑暖人心田,曾几何时,一个微笑终生难忘。你可曾明白,笑是人间最美的语言,微笑是世界共同的默契,笑是和谐、美好、光明、快乐。我们不能放弃微笑,放弃微笑是放弃交往的的灵魂,放弃微笑是放弃人生的快乐,放弃微笑是放弃祖传的珍宝,没有微笑的人无异于行尸走肉,他们的人生不再有意义,他们的生命不再绽放光彩。所以,我们不能放弃微笑。
微笑可以传递友爱,它使人感到和煦的春风,使人听到悦耳的音乐,营造和平闲适的环境,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热爱和平的文化素养。微笑是对未来的自信,是笑对风雨,是不惧艰险,是对困难险阻的藐视与必胜的信念,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微笑体现了我们的乐观,无论情况瞬息万变,无论前方艰险未知,一笑置之,用乐观克服困难,微笑体现了我们保持良好心态的优秀素养。微笑,时不分四季,地不论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微笑之花都会绽放。失望时,一个微笑可以让你重新树立起自信;悲伤时,一个微笑可以温暖你的冰冷的心;挫折时,一个微笑可以让你再次扬起生活的风帆。
对别人展开微笑,可以传递友好信息,促进人们之间友好交往。对生活展开微笑,可以保持身心健康,促进生活情况良好发展。对社会展开微笑,可以融化人们之间的坚冰,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对竞争展开微笑,可以调整好心态,促进实力的超常发挥。
微笑吧,亮出你的微笑,让阳光照亮世界;露出你的微笑,让生活永远春天;展开你的微笑,让社会温暖如春。是的,微笑一下,一个简单的动作,百利而无一害!从现在开始,亮出你的微笑,从今天开始,用微笑改变世界。
微笑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每天都是以什么样的方式来打招呼的呢?是问一声您好,走过去亲切的握手,还是用一个真诚的微笑来打招呼的呢?我们当然会选择用微笑来打招呼,因为微笑会让人舒畅,应为微笑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了,因为一个微笑你会收获很多很多。
微笑是好的,但是要在适合的时间地点微笑才是最好的。当你身边的人遇到困难时,你劝他如何去面对困难还不如给她一个真诚的微笑,给她鼓励,让她知道不管有多少困难至少还有你,教她用微笑面对不管什么困难都会过去的。
在无助时给他人一个微笑相当于给了他人一份力量,给你一份信心,相信只要迈开第一步你就会看到黎明的曙光正在慢慢升起,他在向你亲切的招手说:孩子不要怕,不要灰心,你要用微笑去面对在向你招手的种种困难,只要你心平气和的迎接挑战那么胜利就不远了。
有的人可能知道有个叫原一平的,他是一位相貌平平的推销员,他没钱没车没房,他没地方睡觉就在公园的长椅上睡觉,没钱吃饭就去饭店吃专供给流浪汉吃的饭,没钱坐车他就每天步行着去他要去的地方。尽管这样他还是每天以微笑待人,他的微笑永远是那么的真诚。
有一天,有个常去公园的大老板对原一平的微笑产生了兴趣。他不明白一个吃不饱饭的人为什么还这么快乐。他要请原一平吃饭,可别他拒绝了。他请求这位老板买他的一份保险,于是原一平有了他自己的第一笔业务。这位大老板把他介绍给他商业的朋友。原一平的微笑感染了很多人,最终成为日本历史上签下保单金额最多的保险推销员。
原一平成功了,他的微笑被称为:全日本最自信的微笑。
他走说走向成功有千万条路,微笑和自信是走向成功的一种方式但这又是不可或缺的方式。
通过他的例子我们感悟到:付出一份微笑就会有一份收获,只要笑对人生那么世界将会因为你的微笑而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