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天开始作文
今年夏天,我迷恋上一个叫快乐向前冲的节目,节目录制在济南,去参加比赛非常多,但是他的模样印在了我记忆的深处。
他,是赛场上的乔大侠,是一个光杆董事长,是一个卖油郎,是一位普通的农民。
快乐向前冲,载着爱而冲是他那响亮的口号,他告诉主持人母亲把他抚养成人受了很多苦,他一定要夺冠军,让他母亲坐上自己的车。
冠军之战开始了,开局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顺利。刚开始就摔了一脚,我们十分担心,在这关键时刻一点失误都不允许,何况失误如此大。
他不断努力向扳回比分,那时他仅有两分而对手李胜利仅有一步之遥,如果他再失误,那他就与冠军失之交臂,原望将永成梦想。他会顶住压力吗?
令人震惊的是他不负众人的期望,在最后时刻爆发了,跑出了他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在受伤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赢得了总冠军。
他接过车钥匙,打开车门,把母亲扶上车然后离开了这个拥有太多值得回忆的赛场。
从总决赛结束的那一天开始,他就被记入了快乐向前的史册。
从那一天开始,许多热心观众都认识了一个承载着母亲的爱快乐向前冲的人。关上电视,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因为爱,一个普通的人迸发出不可思议的激情,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人生奇迹。我,一个站在中考起跑线上的中学生,目前成交平平,似乎毫无希望,能否也可以创造人生奇迹呢?
我的心像鼓满风的帆,期待着重新斩浪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