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开始_500字
一缕闪耀的阳光从窗外透射进来,脸上慢慢的感受到一股股惬人的温暖。我渐渐地睁开眼,才发现房间早已充满了光亮,伸了伸懒腰,看看窗外,新的一天来了。
急急地做好一切,走到门外,深深地吸一口气,感受着阳光的照射,脑袋立马清醒了几分,身体似乎也充满了动力,手脚立刻活动起来,不一会儿,体温渐渐升高,感觉差不多了,便撒开腿向外跑去。呼吸和步伐保持着一定的节奏,围着一个小花园跑了一圈又一圈,慢慢地,呼吸也一次比一次沉重,我心里默默的想着:再坚持一下,就一下。最后,只听见一声响,我犹如一滩水似的赖在了地上,嘴巴大口大口的喘气,汗珠顺着脸颊砸在了地上。消停一会后,我便往菜园探了探。
当我踏进菜园那一刻,淡淡的菜香扑鼻而来,就在那一刻,我似乎觉得身体的疲劳已经去掉了大半,开始弯弯的背也逐渐挺直。看着一棵棵蔬菜那样挺拔地伫立正在土堆上,好像想趁着早晨这一小段宝贵的时间大长一把,生怕让别人抢了先。一株株细小的杂草长在旁边,像是衬托出它们的伟大;一只只圆滑的菜虫不断啃食着它们,像是体现出它们与革命英雄那样不怕牺牲;一滴滴晶莹的露珠,像是显示出它们与蜜蜂一般勤劳。我站在它们面前,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想想,如果我们也像它们一样勇敢、勤劳,那我们的人生将会无比辉煌。
人的一生便是如此,想要过上人上人的生活,就必须具备一些可贵的品质,如果没有,那你就只能碌碌终生,毫无所得。最后再送大家一句话:成功是靠一双充满热血的手创造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