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现在开始_500字
过去不可追,未来却可期。那么,一切就从现在开始。
微笑,就从现在开始
不要吝啬我们的微笑,当与亲人朋友见面时,嘴角一翘,便可以给彼此一个好心情,一个好印象;当我们与陌生人发生了矛盾,嘴角一翘,就可以平息彼此间的怒火,当我们自己为某件事情烦心的时候,这时自己就可以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忧郁和烦恼远离我们,也可以让自己忧郁的心情得到绽放。就从现在开始微笑,不要忧伤,不要叹息,更不要吝啬我们的微笑。让微笑伴随我们一生,让微笑做生活的主旋律,让微笑变成音符在钢琴上弹奏出动听的旋律!笑伴随我们一生,让微笑做生活的主旋律,让微笑变成音符在钢琴上弹奏出动听的旋律!
友谊,就从现在开始
小学六年的时间眨眼就过去了,许多的同学各奔东西,现在想起来有些同学已经有许久都没联系过了,又总想着联系一下,可是事情繁多,这时心中就总有一个念头:等做完了来吧,时间有的是,可是,每当忙完了,就不知道有这件事了。
现在打消这个念头,提起一支笔给朋友们写一封信或打一个电话问候一下她的生活情况,递进我们之间的友谊。就从现在开启友谊的旅程,撒下友谊的种子,去浇灌,去施肥,除杂草,让友谊“开花结果”
梦想,就从现在开始
有梦想的人灵魂是高尚的,每个人有不同的梦想,而正是梦想的不同,使我们不分上下。从现在开始,制订目标,寻找开启梦想大门的钥匙,扬起梦想的风帆,在人生的路途中留下自己的脚印!
日出东方,新的一天又启程了,记得笑对生活,记得灌溉友谊的种子,记得放飞梦想。昨天已过去,一切从现在开始;一切美好的生活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