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在你1岁半的时候,就走进了无声无色的世界,连走路都很困难,但你并没有为此抱怨父母没有给你一副健全的身体,而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父母给了你生命,用笔写了一部又一部的文学作品回报社会和父母。因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使你变得坚强、勇敢;因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使你创造了不可思议的奇迹……
由此我想到了自己,真切地感受到了生活中的我是多么幸福啊!与你相比我太惭愧了:我有着健壮的体魄,有着慈爱的父母,有着很好的老师同学,但我不是还常常抱怨吗?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缺少一颗感恩之心,是你让我看到了这一点,让我学会了感恩。
我要感谢父母。感谢他们给予我宝贵的生命,感谢他们为我提供的舒适环境,感谢他们为我所作的一切。感谢的同时,我也扪心自问:“我是否对父母有过挂念?我又是否真诚地为父母献上一声祝福?”有子云:“孝悌也者,其为人之本与?”也就是说,孝敬父母就是做人的根本啊!
我要感谢老师。感谢他们呕心沥血的灌输知识,感谢他们循循善诱的谆谆教诲,感谢他们无私奉献的敬业之心。是老师,您,不仅让我认识了许多美好的事物,开发了我的潜能和聪慧,还让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哲理,学会了包容和理解。
我要感谢生活。感谢天空大地,感谢日升日落,感谢快乐伤痛,感谢手中的这本书,感谢笔下的这封信,感谢所有的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