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作文
大大的眼睛,我没有,但我有让朋友可以得到信任的眼神的眼睛;能说会的嘴巴,我没有,但我有可以说出暖心的话的嘴巴;美丽动人的外貌,我没有,但我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就是这样,我有较好的人缘,在校园里的我,有一群爱我呵护我的姐妹。
当然,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也有一大堆的缺点
记得刚上初三时,我迎来了我的第一个数学考试。以前我的数学学得不好,所以我在初三下决定要好好学。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不敢怠慢,提笔就写。为了提分,我在大题上费了好大的功夫和时间。
付出了就有回报。好吧,过了几天,数学卷子发下来了,我才考了70多分,是的,这个成绩一点都不理想。我为此失落极了,等当我仔细看卷子时发现我的大题都对了,令我丢分的都是小题。当老师讲题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难题都对了,反而错的都是一些不该错的简单题。这就是我最该死的大缺点:粗心。
不过我正在一步步的改善自己。我因我平凡而美丽。这就是我一个善解人意,开朗有人缘的初三女生。
我自己
我是一个调皮的小女孩,我今年10岁了。
我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红扑扑的脸蛋像熟透的苹果。
我的脸阴晴不定,笑起来像灿烂的阳光,生气起来就像浓密的乌云。一对眼睛像大海里晶莹剔透的珍珠,笑起来,眼睛又像一对弯弯的月牙。我的鼻子挺挺的,显得十分可爱。
我的小嘴巴能说会道,会背唐诗、读英语、还会读课文……
我的性格十分暴燥,在学校里,同学们一叫我的外号,我就火冒三丈,在家里,爸爸妈妈一让我不高兴,我就把小嘴巴撅得高高的,都可以挂小灯笼了。
我很爱看书,家里的书种类齐全,应有尽有。中午,妈妈叫我来吃饭,我还坐在书桌上,津津有味地看书,似乎都没听见妈妈的喊叫。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书店看书,我看看这一本很喜欢,又看看那一本也很喜欢,真想把整个书店的书都搬回家。
这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的我,你喜欢我吗?
我自己
虫鸣的午后,你躺在我的怀中,静望着面前单调的风景,一花一树,一溪一石。你我朴实的素衣掩盖着世俗的繁华。你扬起嘴角的一抹笑如同那鲜艳的花朵绽放着璀璨的光彩,我轻轻的又将你抱紧了些,似要告诉所有人你的笑永远只属于我。
此时,躲在墙角的夕阳终于落下,黑夜立即包裹住万物。此时你对我承认了你怕黑,全世界好像只有你疲惫,会不会让你忘了我是谁。单影无人相依偎,忽然,天际划过一颗流星。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你说让我永远陪在你身边。
夕阳躲在墙角,不肯离开你怀抱。你的脸颊像那天际边的红霞,我忍不住轻轻的在你的脸上印上一个只属于你的幸福。
夜空静悄悄的,没有丝毫的光芒。你对我说这世界在这一刻只属于黑暗,我望着怀中的你温柔一笑,用绚丽的色彩绘画出一幅属于你我的璀璨星空。
一切亦梦!当梦醒时,一厢情愿也随之破灭。
可惜这一切只是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一厢情愿。看不透她,想用心去触摸你,却被那胆怯战胜了勇气。
我自己
“黄色加橙色等于……”
“中黄?”“不对!”
“奶黄?”“差远了!”
“柠檬黄?”“真是大错特错,错上加错!”
“……”
猜不出来吧?是我!我就是答案黄嘉辰(黄+橙)。下面,我给大家说说我自己。
我长得很好。油亮的头发,微微上扬的眉毛,带着双眼皮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不“美”,但很好看,很顺眼,耳朵不大也不小,正正好,嘴巴爱上翘,手臂、手指、腿都很长……难怪有些大人喜欢叫我“小帅哥”呢!
我爱好很多,特长很多。我非常喜欢画画、写作、看书、游泳,还有一点,我喜欢想象……,真是快数不过来了!当然,画汽车和游泳是我做的最好的,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在水中游50米和第一次画出立体汽车时满意的样子。
我也有特别多的好习惯。喜欢第一天就把周末作业做好,喜欢把不会的字先用拼音写上,做完后再来一起查字典等。当然,我也有些不好的习惯,比如不管什么光线就看书等。
我的性格……
不用说啦,我是个活泼的孩子。
看见了吧,这就是我,长得好看,爱好多,习惯好,活泼的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
我自己
别人都说我是一个很帅气的小男孩,皮肤白白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头发很有型,前面有几根留海尖尖的,还有一点点翘起来,眼睛圆溜溜的,嘴小小的,一笑雪白的牙齿露了出来,嘴角还有二个小酒窝呢。
我很喜欢玩捉迷藏,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屋后的花园捉迷藏,我躲在大树后,小伙伴找了半天都没有看见我,正准备走的时候,我心里乐开了花,就笑了起来,可没想到这一笑就暴露我的行踪,我被捉住了,唉,真倒楣。该我捉了,我先到处一看,可什么也没发现,忽然看见在一个花坛的叶子在动,我还以为是风在吹,可再定睛一看,发现花坛下面露出了一只鞋,我连忙跑过去,“哈哈,我捉到你了”我抓着小伙伴开心极了。
我还很喜欢游泳,我喜欢在水里的感觉,可以像条鱼似的,在水里自由自由在地穿梭,记得有一次,天有点凉,我还要去游泳,妈妈怎么劝我都不听,结果回来后,我生病了,可是我一点都不后悔,我喜欢的事一定要坚持做下去,不会改变的。
这就是我,我属虎,但决不亚于龙。
我自己
我,既喜欢孤芳自赏,又极度向往热情奔放。
我,既热衷于理性小说,又对朦胧的言情小说情有独钟。
我,既喜欢用流行音乐唱出心中的失落,又想念古典音乐能够陶冶人的心灵。
我,既有男孩发自内心的热情与奔放,又存在女孩的体贴与温柔。
这就是我,一个具有双重性格的男孩,同桌说:“我是矛盾的统一体。或许吧!有时候真的想像周杰伦所唱:“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但偏偏事与愿违。
在生活中,作为一个坚强的人,是不会向一切困难妥协的。诉诸内心的,大概也只有笔下几行了。曾经感到茫然与彷徨,只因为在自我生活中找不到相应的位置。常常羡慕别人的出类拔萃,也渴望一份自由自在。但经常在现实中迷失自我。我想,只有在奋斗中才能找回自我。
也许我在别人眼中,我风头不如他人,出色也出不到信。但我想这都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过去我也常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存在。但我想应该是有的吧!因为在无数的挫折、忧愁与烦恼面前,我都坚强的挺了过来,并过得多彩多味。那么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自己呢?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我,一个坚强、自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