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运的作文:我的命运之神200字
我的命运之神带给了我许多礼物,其中最好的礼物就是4个爱我、喜欢我的人以及我和我的生命。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妈妈,我很爱她。因为是她给了我许多的知识,许多的爱与许多的才智。所以我爱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胖爸爸,我很爱他。因为是他给了我许多爱,许多快乐与许多勇气。所以我爱我的爸爸。
我有一个很好的外婆(亲生的),我很爱她。因为她给了我许多可以放松、轻松的机会和关爱。所以我爱我的亲生外婆。
我还有一个好外婆,我很爱她。因为是她给了我可以运动、玩的机会,许多含有知识与快乐的书本。所以我爱这个不是我的亲生外婆的外婆。
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我也很爱自己。因为我有许多才智、快乐、关爱、运动的机会。所以我爱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