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无悔作文1600字
红尘万千人茫茫,情缘随风爱淡淡,在茫茫人海,感谢上苍让我遇见你,在时间无垠的荒野里,就因无意的一次漂泊,种一朵思念,收获一个梦。存一季流年,蛊惑青春的梦,有一种思念,一直在,压抑在心底,从未遗忘!而有一种梦:一样的梦境,一样的人,一样的情节,一直在风的梦里重复。多数时候,风在梦中,都知道下面的章节,可风,依然愿意沉醉在梦里。甚至在梦醒时分,风还想闭上眼睛,试图回到梦中,因为梦里,你就在风身边,那么近,让我怦然心动。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一份喜爱,一份执着,就让你我,携手沐浴在皎皎的星月之下,摇曳的月光,倾城一地的朦胧。踏着细碎的年华,守着一份唯美的情感。
红尘有梦,今生有爱,今生相遇,岁月有缘,流年有情,相爱难懂,秋夜微风,星光点点,寂月阑珊,寂寞如影。在相思的渡口凭栏回望。今夜相思无痕,在回忆里寻找过去的浪漫。回忆我们的相遇是那么的偶然,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红尘中有你,我不会孤单,天涯咫尺,念起便是温暖。今夜为你怅然高歌,却不知何处是你的渺渺之音,红尘中只因有你,为你痴守一座心城,任它岁月如何变迁,任它时光如何变换,我对你的情永远不变,不管月缺月圆,纵使美在瞬间,我也不觉得有遗憾,愿悉心珍惜,彼此相牵。红尘有你,我的魂便会永远系在你的梦中,与你一起红尘相守千年,淡忘尘世,默默永远。
几度红尘,几世情缘,今夜的无眠,只因为你种下了相思,梦里花开飘零了多少相思雨。今生,只愿做惜你念你的红颜,为你守候三生轮回,只为一世情缘。红颜独憔悴,莫笑桃花醉,阡陌红尘镌刻了多少风花雪夜的缠绵。今生,只愿做知你懂你的红颜,为你红尘执一世恒恋。从此以后,风雨同舟,半世流离,倾城温柔,坚守患难与共的爱情,携手相伴共度天涯,纵然人世间百媚千红,唯对你情有独钟,真爱一世情,红尘真爱静相思,独孤尘埃情相依,今生有你,纵然千帆过尽,我也不觉得遗憾,你若安好,我亦无悔。
寂寞一世情,相思唯永恒,今生情缘不负相思引,繁花抖落离人泪。繁华如三千流水,我只取一瓢饮。红尘飘曳,吹冷了一季飘零的思念,是谁在散落的风中低语,诉说着惆怅,是谁将菊花谱成音律,流转成忧伤,是谁穿越千年的荒凉,为那些过往的温柔落泪。寂静的夜,演绎着属于自己的孤单,在断章的诗句里垂眸拈花,如摇曳着无奈而柔弱的叶。一场红尘恋,一份千年缘,几缕隔岸相思,隐逸了多少楼台旧梦,如果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顾你倾城一笑,如果愿意,愿意陪你永世不离,永世只愿留恋你青丝白衣。
前世回眸,今生结缘,寂寞纤指滑过灵魂的忧伤,多少深情未了。今生,我注定在红尘中要与你纠缠走过千年。今宵的我却饮醉在前世的那一场晓风残月里。岁月如梭,怎堪蹉跎,红颜易老,怎奈流觞,前世今生,重重轮回浮现眼前,如果红颜有梦,那么君子可解;如果君子有语,那么红颜可听。红尘深锁,只缘感伊一回顾,展颜轻笑,让我此生不负相思,也许只为抵换与你今生的相遇,只想换来今生一季花开的馨香,还你我前世千年的等待!你是我隔世的温柔,枕畔的芳华,在月色里飘洒一脉馨香,温暖我一生的眷恋。
时光静寂,岁月轻柔。一直想最好的心境,不是避开车水马龙,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尘世的纷纷扰扰,总会让人疲倦,找一个清闲的午后,关上心灵窗子,隔绝人世的喧嚣,一杯茶,一本书,便是一段静谧的光阴。与文字相依偎的日子,天是蓝的,风是轻柔的,心是清宁的,光阴是美的。拈一指墨香,观一朵莲的超凡脱俗,赏一抹山水的灵气,让风儿吹去满心的疲惫,让云儿拂去眉间的烦恼,将唯美写进诗行,将爱恋寄情山水,将温暖一路铭记,在清净的文字中邂逅自己,静静地享受春花开的绚丽,秋叶落的静美。
红尘有梦,岁月迷离,倾心的相遇,今生的缘起,红尘中我已为你醉了万劫不复的轮回。这世间有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于江湖。茫茫人海,为谁停留,为谁守候,为你心醉,为谁心碎,多少红尘过客,多少过往云烟,谁为谁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谁为谁凝结成一滴千年的泪。千年的回眸,百年的孤独,寂寞谁同,孤独谁共,前世的擦肩,今生的相逢。寂寞的漂泊,摇曳着昨日的深情,今生的相逢,我们终是看尽了南飞归雁,寄不出千世痴情,吟不完一生思念,流不完一世情深,今生有情梦难尽,看淡人生情无悔,唯愿红尘一生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