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8
假如我会变的话,我想变成医生。
我要变成医生,为世上生病的人们看病,终于,我的梦想成真了。有一天,有一位老人的脚受了重伤,我急忙把她送进医务室,给她看病,不久,那位老人就出院了,脚也完全好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警察,为别人抓小偷。有一次,有一位大妈正在跟别人聊天,有一位小偷从大妈的包装把钱包拿走了,大妈还没发现,等大妈发现后,小偷已经跑了,我急忙追了上去,终于我追到了,把小偷的手拷上,把他带回了警察局,把钱包还给了大妈。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清洁工,把地上的垃圾都扫得干干净净,把不干净的地方给擦干净。有一天,我看见我打扫完的地方有一堆垃圾,我又扫了一遍,把它们给“消灭”。
我要变成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但不能给别人帮倒忙,与人们分享快乐,人们快乐,我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