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1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许多东西,让人间变得充满活力!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棵大树。春天,我长出了嫩绿的枝叶,让无家可归的小鸟在我这里安上一个温暖的家。夏天,我撑开巨大的绿伞,给玩耍的孩子一片阴凉,感受夏天独特的美。凉风习习的秋天来了,我长出了金色的叶子,一阵凉风吹来,金叶给大地盖上了棉被,人们从金叶上走去,脚底发出了美妙的音乐。冬天,鸟儿走了,只有我孤单的站在那里,时不时,白色的仙女一雪花飘过,给我穿上了银色的大衣。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拥有一支神笔。给身边的盲人画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重新看到美丽而可爱的世界,让他们重新生活。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去看看海里到底是什么样的,有没有神奇的水草,有几种.....不仅能见到海底的世界,还可以把掉进海里的一个个幼小的生命救出来。
如果我真的能变,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