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5
我常常看《西游记》,里面的人物孙悟空真厉害,他会七十二变。我常常想,如果我也会变,我会比孙悟空还厉害。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有二十层楼高的路灯,竖立在城市的中心。到了晚上,其它的路灯就不用开了。因为我变成的这个路灯能照亮全城,而且它根本不用电,这样还能节约能源呢!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艘超光速宇宙飞船。载着人们去广阔的宇宙遨游,去其它的星球做客。我还要把外星人接到我们的地球参观参观,带它们去游览长城、故宫博物院、天安门广场,让它们好好欣赏一下我们美丽的地球。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辆钻地车,带着人们去地底世界去探险,挖掘文物和一些珍贵的宝藏送到博物馆珍藏。还要开发一个很大的地下城,建造地底植物园、购物中心,还要建很多很多的漂亮房子,让那些没有家的人免费住进来。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座很大的学校,让那些上不起学的孩子来上学,让他们接受知识的洗礼,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假如我会变,我还想变成很多很多的东西,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