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2
在夏夜的星空下,冬日的暖阳里,常常引起我们美好的遐想。在这些遐想中,我希望自己变成一位仙女。
我穿着一身紫罗兰色的连衣裙,披着一头金发,穿着一双水晶鞋,手拿一根法力无边的魔法棒。每天早晨,我都会腾云而去。
这一天乌云密布。我跑到一片树林底下躲雨。蒙胧中,我看到一个小偷正在把钱从一个很小的角落里拿到一个小箱子里。这个小偷穿着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戴着黑色的口罩。他数钱时东张西望,生怕被人看见。这时,我的脑海里一闪,一个想法诞生了:要报警!于是,我轻手轻脚的接近那个正在数钱的小偷,走到他身后,突然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你在干什么?”“你······你是谁?”“别问那么多废话,跟我去警局!”
到了警局,我把那个小偷交给了审判官,审完后,审判官对我说:“仙女,你可立大功了!有时间常常来人间玩啊!”我说:“谢谢!”审判官和我告别后,我坐上云,飞回天宫。
假如我是一位仙女,我会让我们的祖国没有小偷,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