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4
春天已到,农民伯伯在庄家地上种下了各种的蔬菜。
一个星期六的中午,我睡不着觉,就去了庄稼地玩。去的一路中,我看见小径边的野花早己枯萎。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水壶,每两天来给小径边的野花浇水。
不一会儿,我来到了庄稼地里,看见到处都是野草和小虫子。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除草器和除虫器。在农民伯伯没空的时候来给庄稼地除草和除虫。
在庄稼地旁边有几棵死了的大树。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个复活植物器。如果有死了的植物,我马上让他们复活。
我在庄稼地一点意思也没有,我就回家了。到了家门口看见一棵高大的大树,叶子已经那么长了。要想剪叶子,人们是上不去的。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把拉长剪刀,不论多么大的树,把剪刀一拉 就能把树上的叶子剪短些。
我为人们做了那么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