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3
如果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本书。
我要变成一本故事书。这可不是一本普通的故事书,这本书可是可以给小朋友讲故事,如果有小朋友睡醒哭了,我只需要他轻轻翻开一页,我就能滔滔不绝、绘声绘色地讲起故事来。
我要变成一本风趣、幽默的笑话书,里面的笑话都是很受欢迎,大家都喜欢看的,每个笑话都可以让人捧腹大笑并且能学到很多的谚语、歇后语和成语。
我要变成一本优秀的小说,虽然小说书里没有丰富好看的颜色,没有漂亮的插图,没有注音,但是每个字都能吸引着读者的眼球,久久不愿离去。
我要变成一本百科全书。只要你一翻开它,里面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总之这书里面有你所有想学的丰富知识和本领。
我要变成——
“叮呤呤,叮呤呤……”闹钟响了,原来是场梦啊,我之所以想变成一本书,是我太爱阅读了,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一起爱上阅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