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9
同学们,你们有梦想吗我也有梦想。我的一个梦想就是能像西游记上孙悟空那样七十二变。
假如有一天我会变,我要变成多功能的药水,它能让蔬菜不洗变成干净,可以直接入口吃的蔬菜。它能让生病的或者快死的人,吃到这种蔬菜身体立刻变得强壮。
假如有一天我会变,我要变成许多书,让山区,灾区,无家可归的儿童得到许多知识,让那些儿童长大能成才,给祖国尽一份力。
假如有一天我会变,我要变成许多魔棍,让全世界的地方没有战场,没有地震,没有灾难,让世界的所有人变成有爱心。
假如我有一天我会变,我要变成许多机器人,替农民伯伯种地,浇地,施肥,从今以后不让农民再受苦受累了。
可是我不会变,但我会双手创造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