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7
假如我会变,我要把世界变得更美好!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高大的房屋,让那些在四川大地震中失去家园的人,有一个舒服的房屋,使它们的生活得到新的改善。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滴滴小水珠,流向祖国北方严重缺水的地方,让它们喝上甘甜的清水,让它们的生活和我们一样幸福。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只可爱的小小鸟,飞到祖国雄伟的山河,去观光那里美丽的地方,给那里带来欢乐。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棵棵小树,使地球的环境得到改善,让蓝色永远留在天空上。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座彩色的大桥,把世界每一个地区都联在一起,让人们手拉手共同生活。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朵小花,扎根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让祖国每一个角落充满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