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13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鸟。我来到一条小河,我看到的却是那么悲惨的景象:这里的河水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黑黑的河水上漂浮着许多肚皮翻白的小鱼。不过,我的嘴是个净化器。我把污水吸到了我的嘴里;五分钟后,我又把污水吐了回去,但是我吐出的并不是污水,而是甘甜的泉水。河水立即变得清澈见底,清的能看见河底的鹅卵石;我相信不久后这条河就会到处生机勃勃。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鸟。我来到了一座城市。这里浓烟滚滚,从烟囱里冒出的黑烟,还有汽车排放的尾气,都是是这座城市的空气变得这么差的罪魁祸首。我的嘴巴不仅能净化水,还能净化空气。我轻轻吹了一口气,这里的空气一下变得非常清新,空气中还散发着淡淡的薄荷清香。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鸟。我来到一处火灾现场,看到了大火无情的吞噬着农民伯伯辛苦种的庄稼。我急忙飞到我的住处,从我的鸟窝里拿出了一个棕色的小木桶。大家可不要小看它哦,它里面可以无限的盛水。我用嘴衔住小木桶,来到池塘边装了许多水。及时的扑灭了这场大火,挽救了这些可以填饱肚子的庄稼。
假如我会变,我想变成一只神奇的鸟。飞到的各地帮助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