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2
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雨神,飞到天空中,把水挤进云朵里,飘到云南灾区, 让雨水滴进干裂的土壤里,使西双版纳重现原来的美丽。
假如我会变,我就给自己变一对强劲有力的翅膀,能让我自由飞翔。飞到北京 天安门广场瞻仰毛主席遗容,看看金碧辉煌的故宫和无比壮观的万里长城。飞到被 称为东方明珠的上海,去看看百年一遇的世博会开幕式,参观来自世界各国154个 展馆;想去看看超级可爱的海宝,他翘起大拇指,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发出的 真诚邀请,还想和他照张相留作纪念呢!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出许多又大又漂亮的别墅,让没有亲人的孤儿们也住上好 房子,和我们一样享受着幸福。
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一个铁面无私的警察,维护社会秩序,把那些专干坏事 的大混蛋全部捉起来,不让他们再危害社会。
假如我会变,我就变成漂亮的花朵,让美丽的蝴蝶、可爱的蜜蜂来采蜜,让它 们酿出甜甜的蜂蜜。
我最想变的是变回我已去世的奶奶,这样我就又有一个爱我的奶奶了,小朋友 也就不会再笑我是没有奶奶的人,我也可以把失去奶奶的痛甩得远远的了。
这样还不够,我还想变成一个永远上幼儿园的小朋友,那样就不用做没完没了的功课了。
这就是我想变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