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3
星期五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今天要去秋游,我心情很激动。吃了早饭,就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学校。
不一会儿,余老师说:“我们可以去排队了。”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去虎山公园。一路上,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发现了路上有些树像一个个老爷爷似的,“头发”快要掉光了。
不一会儿,我们走到了虎山公园。一进去,我就看见了两只用石头做的威风凛凛的老虎。我们开始上石阶,走了好一会儿,余老师问:“我们继续走上去还是在这里休息?”我们不约而同地说:“在这里休息。”我摊开大垫子,同学们一屁股坐到垫子上。有的同学从袋子里拿出大面包。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我在心里想:“难道他们早饭没吃饱吗?”有的同学拿出三四片饼干塞进嘴巴里,顿时,嘴鼓得像一个大皮环。还有的边吃零食边玩玩具,而我边吃边和大家猜字谜。我先出了一个字谜,大家绞尽脑汁地想。突然,胡真暄说出了正确答案,我奖给她一个贴纸。胡真暄问我:“这个贴纸有什么用处?”我说:“可以换零食。”我问大家:“还要不要猜?”大家异口同声地说:“还要猜。”我就一直给大家出字谜。到最后,王艺筱用四个贴纸换了牛肉,胡真暄换了“猫多哩”,她猜的最多。还有十分钟我去看别的同学玩。我看得不亦乐乎,时间一下子过去了。余老师说:“可以整理排队了。”我们迅速地整理好开始排队,余老师说:“看一下地,脏不脏,脏的话快去捡垃圾。我们和二(5)班展开了捡垃圾比赛。不一会儿,地就变得一干二净了。
快要结束了,我在心里想:”下次有机会我再来这里玩。“秋游结束了,我感到脚像踩在海绵上一样没力气,可我却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