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3
这个周五,我和全班同学一起去我最熟悉的淹城野生动物园秋游。
我们先去了两栖动物爬行馆,接着又去河马馆看河马。一开始,那只河马对我们不理不睬的,就连给它扔胡萝卜,它也无动于衷。之后才缓缓地把头抬起来,将嘴张开,等着送上门的食物。“乒乒乓乓”一群胡萝卜飞了过去,只见它吱呀吱呀地咬着,脸颊上的肉一抖一抖的,胡萝卜顿时变成了碎片,吃得不亦乐乎。
接着我们又去了涉禽馆欣赏天鹅,去猴馆看各种各样的猴子,如长臂猿、金丝猴、绿猴、猿猴等等,最后去了7D影院看电影。
在电影院等一切就绪时,我们就开始了奇幻之旅。只见一排又一排的敌人向我们冲来,我只好瞄准敌人,使出吃奶的劲儿射击敌人。一开始很顺利,可好景不长,没过一会儿,几个很强悍的机器人来到了飞船的前方。就在我们聚精会神地战斗时,飞船突然一转,第二波机器人向我们冲来!新的机器人比刚才那波还要可怕。终于,战斗结束了,但是我们仿佛坐上了过山车一样,座位忽上忽下,我的脾肺纷纷表示抗议,心脏也“砰砰”乱跳,仿佛在说:“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就在我与我的五脏六肺同甘共苦的时候,李骏希发出了一声惨绝人寰的尖叫:“啊!是谁发明这个游戏的啊!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下!”刘科润打趣道:“如果真玩这个过山车,即使有100条命也全死了,一半是被吓死的,另外一半是下来之后呕吐吐死的。”
吃过午饭,我们聚集在一起讨论接下来去哪玩。经过一番讨论,我们最终决定先去看马戏团大表演,再乘小火车。乘坐小火车的地方人山人海。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小时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乘上了小火车。
光阴似箭,返校的时间到了。淹城野生动物园我虽然很熟悉,但依然是那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