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5
今天我们班去秋游了,秋游时,我们去爬了山。爬山太累了,我都要累死了,但是妈妈鼓励我,我就坚持爬了上去。到了山顶,我们看到了许愿树,好高兴啊!但是,我们在凉亭里只待了一分钟就要走了,突然,我们就变得不高兴了。下山时更难,脚都疼了,阶梯太多了,但妈妈告诉我们我们在大部队的前面,小部队的后面,所以我们就算在中间,是大部队的领头。终于到山脚了,这时,我们要去吃饭了,在饭厅里挺凉快的,我就把衣服穿上了,我们选了一个里面的位置,等赵仁爱,在她来以前,我们看到了蛇,有眼镜蛇,有蓉蛇,还有一个我记不起来了,但是我能记起它的价格,是288块呢!而且,三种蛇都是活的,蓉蛇里,有一条生蛋的蛇想要出来呢,它可不能出来,它会咬人的!
后来,我们又做了卡丁车,张老师和王霏坐一辆车,但是很不幸,张老师撞车了,哦,好惨哦!所以,妈妈对我说,他的开车技术没有她的好,所以还是跟我这种技术好的人坐一辆车,这样保险一些。
卡丁车玩完了,我们又去摘了橙子,我和妈妈都在往树上爬,摘到了黄黄的橙子,但是最黄的都在树顶上面,根本够不着,妈妈告诉我,下面的容易摘,都被别人摘走了,所以只能摘到几个黄的。我们一共摘了13个橙子,那些橙子又大又甜,真令人喜爱。
后来,我们就跟着大人,来到了游乐场,我想玩一玩,妈妈问我想玩哪个,我还没选好,就不能玩了,哦,对了,我在之前还让妈妈给我买一个棉花糖呢,棉花糖买来了,把我的手和嘴全都弄上了黏黏的东西,好烦呢!
再后来,我们又照了合影,第一排的蹲下,第二排的站着,第一排的还可以抓横幅呢!好爽!虽然我不知道横幅上面写了些什么,但是,我相信一定能看到的,因为我可以在我老妈的手机上面看呀!
我们回家了,多多还拿了一把枪,真是吓死我了!今天的秋游太好玩了,虽然会下雨,但是我玩的非常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