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8
今天,我兴高采烈的,因为要去秋游了,目的地是沂山风景区。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来到学校,上大巴,在路上,心里充满了盼望和高兴。到了那里,我们先拍张班级合影,拍完了,就去爬山了。
在爬山之前,我就和仇子菲说好了,我要和她一起爬,一开始,我们两个走在大后头,可是,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就跑到队伍的中间了,我们心想:“加油,一定要坚持到底呀!”仇子菲她的妈妈都快走不动了。走到半路,我都比仇子菲快了,我先上到山顶,妈妈和仇子菲都在上楼梯呢!我说:“妈妈,仇子菲,你们快点!上来就是英雄了!加油!”我们到了山顶,一看,那间小屋子里有楼梯,上去看看!我们上去看到了大鼓,觉得再往上就太危险了,就下去了……最后我们还是爬到山顶,看到风景了。一路上,我们看到石头上的七星瓢虫,还听到机器在响,吵得我们都快耳聋了……
吃中午饭了,我就简单的吃了一碗米饭,就和仇子菲去玩了,我们去了二楼,咦!往下看还能看到我们那一桌呢!还有一间屋子,进去瞧瞧!好黑呀!我发现,还可以通道二楼的另一边呢!呵呵真好玩!吃完饭了,我们就继续旅游。
下午的景点是百丈瀑布,哇!好威风呀!我突然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来了,真符合呀!仇子菲说:“听说这是通往瀑布的楼梯,咱们上去瞧瞧?”“好!”我说。轻风吹过我的脸庞,就像是妈妈抚摸着我一样,真舒服。妈妈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就到时间了。
游玩结束了,我们有坐着大巴回学校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仇子菲,仇子菲也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我……
我们俩真是太幸福了,可以出去玩,下次,去泰山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