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2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和肖老师一起去秋游。我们是坐大巴车去的,地点是野生动园。
我们去到那里就很好奇,我们进去以后好好玩,同学们和我一起开开心心玩着,不一会儿 ,老师带我们去看动物了,我们跟紧队伍一个跟一个走着。老师带我们去看了大食蚁兽、鸵鸟、河马、孔雀、马、兔子、猴子、熊猫、大白鲨、柠檬鲨、水母……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熊猫,它们的眼睛是黑色的,眼睛的周围也是黑色的,手和脚还有耳朵都是黑色的,脸和背还有肚子是白色的,它们玩得时候,有的在地上打滚、有的在吃竹子、还有的在打闹,其中一只熊猫在吃东西的时候,把竹子放进嘴里,然后,用手掰着竹子,嘴里津津有味的吃着,样子可爱极了!吃饱后,它缓缓的走进它的家里,四肢随意地放在不同的地方,很快就睡着了,进入了甜蜜的梦香。
告别了熊猫馆,我们来到了动物表演场,观看老虎表演,老虎第一个的节目是滑滑梯,虽然老虎的样子看起来很凶猛,但是在表演滑滑梯的时候,却很可爱,像小孩子一样。第二个节目是踩圆筒,只见老虎小心翼翼的先往前走了几步,找好了平衡之后,就开始滚动着圆筒表演了。老虎还表演了跳铁圈呢,精彩极了。第二位出场的是小熊,它表演了直立,还表演了用脖子扭呼啦圈……
看完了动物们的表演之后,老师带着我们找了一个地方作为休息地点。同学们都坐了下来,相互交换着带来的食物,大家都在分享着各自带去的美食,有说有笑地,吃的可开心了。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到了我们回校的时候了,我还真得有点舍不得这个快乐的野生动物园。啊!多么快乐的秋游啊!真是一次开心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