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1
一丝丝秋风夹着落叶的香气轻轻拂过身体,一缕缕温暖的阳光透过身体照射在我的心田上。阳光明媚,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迎来了这快乐的一天——秋游。
在车上,我们如小麻雀一样兴奋的讨论着,直到导游拍拍手,我们才安静下来。“今天,我们早上先去上海植物园看菊展,下午去看一场马戏。”导游话音刚落,我们的心就一齐欢跃起来。
我们先来到了上海植物园。哇!眼前的景象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美!一个个阶梯上盛开着几片怒放的菊花,中间还流淌着潺潺流水,水中央还站立着几只用菊花铺成的仙鹤,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亲切。走进一看,路边上盛开着一排排小雏菊,它们迎风探着脑袋,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路的右边是一个幽静的湖泊,四周挺立着几簇芦苇,一片金黄的菊花紧跟其后,它们左右摇动着绣球般的脑袋,好像一个个圆头圆脑的小娃娃,在等待我们的爱抚。接着,我们来到“菊花园”。只见一簇又一簇的菊花竞相开放,千姿百态,它们或仰或倾,或聚或散,有怒放的,有含苞的,在风中似歌似舞,美极了!
马戏开始了,灯光突然暗了下来,演员们蹦蹦跳跳来到舞台中央,踏着音乐的节奏,他们一边跳一边甩着绳圈,轻盈地在中间穿来穿去,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我们激动得手都拍麻了。我最喜爱的节目是牛仔丢帽子的表演,他们把手中橙红色的帽子一个个抛出去,帽子在空中飞旋,形成一个个奇妙的图案,又不偏不倚地落在他们的手上和头上。又见帽子在牛仔们的手上、空中、头上飞速流转,而又丝毫不乱。最让人拍案叫绝的是,牛仔们把帽子抛向高空,他们在舞台上不停地翻滚,等他们停下来时,他们每个人的头上恰好都落了三顶帽子……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秋游在我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回家的路上,我和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论着今天的所见所闻,欢声笑语飘向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