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4
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来临了,我非常兴奋,清早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引下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的上了车,找到自己的座位就稳稳的坐了下来,听着导游姐姐讲解沿途迷人的风景,让我浮想联翩,期待我的岭南印象园之旅。
在车上,同学们叽叽咋咋说个不停,不知不觉中,我们一行人终于来到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岭南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副迷人的景色,让我如痴如醉,进门的右边摆着及张座椅,仔细的走进一看,原来是以前理发师的简朴的理发工具,展现在我的面前,和我们现在的发廊的区别可大不一样,在往前走,就是一个很大的湖,湖水清澈见底,湖的周围都是枝叶茂盛的树木,各种各样,有挺拔站立的松树,给人一种苍翠欲滴的感觉,杨树的枝干光秃秃的,树干上有些“绿斑点”,像蜜蜂在枝干上跳舞,显得非常活泼,可爱,还有好多好多我叫不出的不知名的树呢?
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小朋友的儿童天地,入骑木马,吹泡泡,抓小鱼打枪,个个玩的不亦乐乎!可最吸引我的还是5D电影,我和几个小伙伴不约而同的相约走进了影院,坐上了椅子,可这椅子让我很好奇,让我在享受电影的同时,座椅也在不停转动,座椅的上方的天花板上还下起了蒙蒙的雨雾,夹带着气泡飘然而下,感觉美极了,几个小伙伴的头发都湿润了,可她们都不介意,还细声细语的讨论这中间的神奇,突然屏幕中的画面出现了一只大青蛙向我扑面而来,仿佛在我身边跳跃,让我大吃一惊,精神恍惚,待我定下神来,原来是电影的画面让我虚惊一场,唉!又好看,又可怕的电影啊!
快乐的秋游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意犹未尽的我,还不想离开,岭南印象园,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