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4
星期六的八点三十分,我们班的同学一起乘车去虎门,我坐的是二号车,我和同学们一边玩一边吃,很快我们就到了虎门,我们先去了海战博物馆,那里有古代历史,也有禁毒的,我先看了古代历史的,里面都是古代的衣服等,都是古代的东西;禁毒的里面就是说如果吃了毒品就会想自杀等现象,那里我还看到了畸形的小孩子。然后我们的车行驶在虎门大桥上,导游说:虎门大桥全长四千五百八十八米,这桥以前是排名第一的。
十二点的时候,我们到了滨海乐园,王老师说:每人一张票。我、邱嘉怡和黄晓昱一起先去了恐怖屋,黄晓昱本来说要进去,没想到她走了一点就回去了,然后我和邱嘉怡叫呀叫,因为老是有可怕的声音,我们都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我们吓得满头是汗地出来了。
我最喜欢玩碰碰车,所以我们都玩了好几次,我一开始是和妈妈一起坐的,是因为我身高不够,所以让我妈妈先开碰碰车,我妈妈技术还不烂,但是还是被人撞了几下,不过妈妈后面也开始撞别人的车了。第二次我是和邱嘉怡坐的,她的技术很好,我们一开始就撞别人的车了;第三次我还是和她坐的;第四次我是和妈妈一起坐的,不过这次妈妈让我自己开车了,管理员说:开车的时候一定要踩右边的油门,如果碰碰车启动不了,请不要下车很危险。嘀嘀嘀嘀游戏开始了,我一开始被别人撞了几下,不过还不错,只是撞了一下杆子。嘀嘀嘀嘀游戏结束了。我们班的同学要回深圳了。
这次秋游真有趣真好玩,我真希望王老师下次还可以带我们出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