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0
昨天知道了明天去无锡新动物园秋游,高兴得我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起来看了会儿书才昏昏沉沉地睡去。早上,我迫不及待的起来,吃完早饭,就向学校跑去。
在学校里稍等了一会儿,就上了车,坐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目地的——无锡动物园太湖欢乐园。整个园区的面积是老动物园的12倍多,动物品种将达到100多种,数量将是原来的2。5倍。整个园区将游乐园、动物园、植物园三园合一,我们先在游乐园玩,由组长带领,小组自由活动,我们商量先去玩“旋转飞椅”,排了一会儿队,就坐上了令自己害怕的“飞椅”,因为玩过的人的尖叫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放好安全带后,我忐忑不安地等着。一会儿,“飞椅”慢慢转了起来,接着升高,升了很高以后,就开始飞快地旋转,我感觉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我有些害怕地抬起头,唯恐头上的铁链突然断了,把我甩出去,还好,没事儿,又转了好一会儿,终于“飞椅”慢慢的下来了,我悬着的一颗心也慢慢平静下来了,我们拿了旅游包,向下一个目标进发!到了“梦幻木马”的“基地”,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选了自己喜爱的木马,坐了上去,开动了,大家开心的笑得东倒西歪。
玩了一会儿,组长孙鑫带领我们走向动物园。我们先去了“鸟语林”看到了:鸡尾鹦鹉,白凤头鹦鹉,葵花鹦鹉,戈芬式鹦鹉等等。它们个个打扮得异常美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最喜欢白凤头鹦鹉了,它们的冠羽是所有鹦鹉中最大的,洁白无瑕的羽毛十分美丽,在国际的鹦鹉养殖中算是常见的种类。我们又去了猛兽区看到了白虎,野狼等动物。然后,我们去了“猴馆”那里有:阿拉伯狒狒,黑叶猴,山魈等等。它们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练习跳远”,还有的在“练习攀爬”……最有趣的是一只小猴子,对着我们的照相机,做鬼脸呢!
最后,我们买了自己心爱的纪念品,就回到车上,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