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9
伴随着秋姑娘轻快的脚步,秋天来临了,天气也渐渐变得凉爽起来。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云龙湖游玩,我们兴高采烈的坐上了银色的大巴。在车上,同学们有的聊天,有的透过车窗看风景,大家有说有笑,都特别兴奋。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之间,我们就到了小南湖公园。下车后,我们就向着美丽的云龙湖出发了。在路边,有叶子已经变成金黄色的银杏树,树上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把秋风送到我们身边,带来了丝丝凉意;还有散发着迷人香气的桂花树,树上长着一簇一簇金黄金黄的花朵,它们每一簇都像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多美妙啊!
来到湖边,湖面上漂着几只游船,湖水碧绿碧绿的,像一颗镶嵌在大地上的绿宝石。一阵秋风吹过,浪涛像顽皮的孩子似的跳跃不定。走在木桥上,我们异口同声地背起了描绘秋天的古诗:“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穿过弯弯曲曲的小木桥,我们来到了湖中的小岛,岛上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有很多蜜蜂正在忙碌的采蜜,勤劳的它们在为自己储备过冬的食物。岛上有结满绿色果实的大树,有长着火红火红叶子的枇杷树。同学们纷纷拿出收集袋,有的捡蜗牛壳,有的拾树叶,有的捡树上落下的青色小果子。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拍照的时间到了,我们快速的找好位置,摆好了自己喜欢的pose,好多同学都伸出了两根手指,于是照片上就像忽然长出了许多兔子的耳朵。
秋游活动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时间虽短,但绚丽多彩的云龙湖让我们念念不忘、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