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2
今天我们班组织了秋游活动,我们一早就站在操场上排好队,准备去秋游了。
我们先坐了豪华大巴去秋游的目的地,然后那里的叔叔带我们去参观了水果和蔬菜,有木瓜树,木瓜树上结满了木瓜,还有枇杷树,那些枇杷树都开花了;我们还碰到了一些蔬菜,有豆子,这种豆子又宽有长,而且里面的豆子我从来没见过有这么大;还有葫芦,这些葫芦有的小,有的大,有的高,有的矮,奇形怪状;我们还看见了一个金南瓜,这个南瓜不大不小,刚刚好跟我头那么大;还有另一种葫芦,上面下面都很大,中间很细很细,可照样不会断,我觉得这种葫芦特别有趣。那个叔叔还给了我们班的徐麒越一个金色的小葫芦,就像一个电话一样,弯弯的,身上起了好多鸡皮疙瘩。
参观完了,我们准备去采摘橘子,我们到了采摘橘子的地方,一看,那里的橘子又黄又大,看外表就能看出它很好吃。进了橘子园,我摘了一个尝一尝,味道还可以,就是有点酸。我继续往前走,发现了一个地方的橘子特别黄,我就尝了尝,哇!好甜呀!我又往前走,看见了一处火堆,那里有好多烂橘子在火堆里烤,我觉得挺浪费的,后来我又想了一下,烂橘子有什么用呢?这么一想我就不觉得浪费了。然后我们就出了橘子园去野餐了。
在野餐的时候,我和朱子墨分享了好多好吃的。我吃了她的巧克力棉花糖,朱子墨吃了我的西瓜。野餐结束了,我们坐上了豪华大巴又准备回学校,在回学校的路上,我在心里说了对这次秋游的感想,我的感想是,这次秋游我不但很开心,我还吃的很饱,还有认识了许多我不认识的水果和蔬菜。总之,这次秋游我收获很大很开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