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15
听刘老师说,我们星期五要去秋游!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激动万分!终于到了星期五,秋游的日子到了!本次秋游与以往不同,以前都是去某个公园欣赏美景,感受秋色,而这一次我们是去广西生态学院研究学习的。上了学校为我们包的校车,魏老师为了提高大家的兴致,拿出手机放出《少年》这首歌,让大家一起跟着唱歌,顿时车厢里响起了大家的歌声。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很快到达了目的地。
我们先来到制作香包的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我知道了香包的制作材料有:艾叶、小茴香和紫苏,它的功效是可以有效预防感冒。参观完香包展厅,我们接着去了动物展厅,我了解到的动物有:华南兔、云豹、貂、黑翅鸢,它们分别是:食物目猫科、兔形目兔科、隼形目鹰科,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广西重点保护动物、广西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从动物展厅出来,我们又来到了物流园。我看到哥哥、姐姐都在模拟运输货物。他们运输货物都是用现代化的机器,讲解员告诉我们,这个机器可以运货和取货。我还看到一个大力士的无人机,讲解员说,这个无人机可以运货,因为下面存一个筐,它可以载重10公斤的货物。这里还有一种智能机器人,是等货到了后,工作人员操作它去取货……
后面我们又到了机器人展厅,我们首先是看到会写字的机器人,它的上面写着:“广西生态”四个大字。我们还观摩了机器人的表演,它会像人一样做俯卧撑。还有一种像蜘蛛爬行的机器人。机器人是人工智能,是未来的科技的发展方向吧!我看新闻上都是这样说的。
中午,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地来来到体育场的草地上,我们先铺好垫子,开始一边津津有味地享用午餐。一边看着哥哥姐姐的舞龙舞狮还有拉丁舞表演。
今天的秋游是多开心,又是多么收获满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