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7
“主人,有客人来了!”门前的金苹果传来信息。
我朝着显示屏一看,是我的闺蜜佳佳和函函。她们出国多年了,应我邀请特意回国来相聚的。随着我按钮的点下,大门开处发出“您好,请进!”的亲切声音。
我来到院子时,她们笑容满面也走进院子。“哇,真香啊!”“好美呀!”“哇塞,这么多的花呀!”佳佳满脸惊异,“不会吧,桃花、荷花、菊花、腊梅……真是应有尽有呀!”“这是不同季节的花,怎么会同时开放呀?”函函疑虑重重。“那是因为我的花园里有控制气温的机器,只要满足每种花儿对气温的需求,就产生了这种效果呗!”“真不愧为园艺师呀!”佳佳赞叹道。“那还用说!”我十分得意。
穿过花园,就来到了房前。那里有几棵水果树,树上长着各种果实。你可别瞧不起它们哦,根据不同的季节同棵树上能长出不同的水果,就算是同个季节,树上也长有不同品种的水果,水果色鲜味美。
走进房间,来到了客厅。正墙上满是爬山虎,一顺儿朝下;左边摆设的壁柜上,仙人掌开着五颜六色的花;金鑲玉吊兰提着一串串挂件;玉鑲金吊兰披着陆莹莹的长发;迎客松舒展着矫健的手臂;右面墙上,紫幽幽的、绿莹莹的、红彤彤的葡萄顺着葡萄藤挂在天花板上;各种各样的金鱼在茶几上、墙角上、屏风里摇着尾巴,吐着泡泡,快活地游来游去。房间里散发着清新的空气,飘散着瓜果的花香。
“能吃吗?”佳佳环顾着四周,顺手摘下一串葡萄问。
“别客气,尝尝吧!”
“哇,甜而不腻,满口留香!”
函函吃着葡萄说:“看看你的卧室去!”佳佳说:“别太刺激哦,否则我会晕噢!
我朝着她们诡秘地一笑,默不作声,带着她们登上楼梯,推开房门,“哇……”
这个家在我的梦里,在我的脑海里,不久的将来我要这样的家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