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3
随着时间的流失,转眼间就到了二十年后,二十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
“已到站,请乘客们带好自己的东西。”“哎呀,终于到站了,时间可真漫长啊!”我抱怨道。突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走来。很近……更近了,终于看清了他的真面貌,原来是我那好久不见的弟弟呀,他亲热的把我领到楼前,我惊呆了!
“这……这还是我家吗?”我半信半疑地问道。弟弟拍着我讲:“姐姐,你忘啦?这是咱家呀!”“这……这和以前的也相差太多了吧?”我有点疑惑。跟着弟弟来到家门前,一个自动崭新的门出现在我的眼前。弟弟告诉我,这是扫脸识别的,特别安全。进到家里只听:“欢迎两位小主人回家!”原来是自动的花管家。我走进客厅,看到那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家,我激动地朝他们扑过去。爸妈告诉我,房子都是自动的,房子里有成百上千只各式各样的机器手,它们都是为主人服务的。这时花管家端着水果走了过来,这是最新发明的管家,想让管家变成什么样子,它就能变成什么样子。
告别了我亲爱的家人们,我又拿着我的学生卡去母校看一看。到了母校也是一个崭新的样子,我走到教室前,看到了惊人的一幕,那椅子桌子已经不是那以前破旧的样子,而是崭新又漂亮洁白的样子,我看到老师对同学们说:“今天的作业我发在网上了,要及时完成作业呀!”原来现在同学们每人都有一个微缩电脑,在电脑上做作业,老师也在电脑上批改同学们的作业。叮铃铃——下课了,鸦雀无声的校园,顿时变得热闹极了,但是热闹的声音还在徘徊,可操场上空无一人,原来同学们都乘着微缩滑板去地下操场玩了,地下操场的建筑比地上操场还多呢,丰富得很,连地下医务室都有,也是管家治疗,可真安全呀。
“哎呦!”我被痛醒了,原来是在做梦呀,我一定好好学习,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