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6
我坐着时空机来到了我未来的家乡——20xx年。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所有的矮楼,现在全变成高楼大厦。
我走进数了数我面前的这栋大楼。“啊!”我突然大声的“啊”了一声,把我旁边的人们吓了一大跳。这栋大楼竟然有100多层,这栋高楼旁边竟然还吊着一栋几十层小的楼房。这真是不敢相信啊!其它的高楼也都是这样子的,唯独有一栋低矮的楼房和其它的楼房都不一样,它没有像其它高楼旁边吊着一栋小的楼房。我走进那栋小楼房,一打开门发现了里面一些装饰是用吃的东西做的。电视机是用饼干做的、沙发是用棉花糖做的、地板是用巧克力做的、桌子椅子都是用薯片做的。我看到这些家具,令我感到非常的神奇。我心想:“这些家具真的好神奇啊!”突然,后面有一个声音听起来很粗鲁的人说:“小姑娘,你来我家干什么啊?”我急忙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一个老奶奶在对我说话。我对老奶奶说:“没干什么,我只是觉得你家的房子很神奇,来参观一下你的房子。”老奶奶开心地说:“没事,你参观吧!你只要别弄坏东西就行了。”我高兴地说:“好的,我一定不会弄坏你的东西的!”说完,我就继续去参观老奶奶的房子了。过了一小会儿,我参观完了老奶奶的房子,便和老奶奶告别说:“老奶奶,我该回家了,你先在家里忙吧!”老奶奶急忙地说:“小姑娘,你不在玩一会儿了?”我让着说:“不用了,谢谢”说完,我就出了老奶奶的房子,和老奶奶再见。出去以后,我发现了这里的环境也变得很好。地上没有垃圾;没有人随地吐痰;小河也变得很清澈……这里的人们也开始植树造林了,这里的“颜色”全变成“绿色”的了。我不由的说道:“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变了!还是未来的家乡好啊!”这里的汽车都是可以飞的,地上、天空上,全部都是汽车,这真的是不敢相信啊!
走着走着,突然间,我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大声喊道:“救命啊!救命啊!”突然,我听到了妈妈叫我的声音。到这时,我才发现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