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2
未来的家乡会与现在不同,它将没有今天的喧嚣和污染。人们在太阳能住宅里安居乐业,他们都有高尚的品德,懂得互相帮助,互相谦让。街道上不但美丽,而且安静。人们乘着超音无声车在街上行使。一座座过街天桥不见了,换成了高级缆车,人们安全地通过了马路。一撞幢摩天大楼耸立在现代化的小区里,人们购物更方便了,因为大楼一层就是大超市,日常用品随你选购。
变化最大的就是学校了。一进校门,啊生脚下是一片绿色的大“地毯”,教学楼就像搭建在绿“地毯”上似的。原来校园的土地跑道、洋灰地操场都变成了绿油油的草坪,小白兔在快乐地玩耍,几只雪白的鸽子,在跳着美丽的舞蹈。楼前高高的柏树上,几只小鸟在尽情地歌唱。走进我们的教室,一阵阵凉爽的风向我们吹来,里面充满了朝气蓬勃的气氛。同学们的课桌上都安装了电脑,以前的一本本家庭作业都换成了软盘,一张张地传送到老师那里。课堂作业更简单了,老师通过室内局域网可以直接批阅。我们的图书室就在教室里,小小的电脑里有大量的图书,而且还能不断翻新,让我们永远也看不完。“铃……”上课铃响了。咦?我们的操场呢?噢!原来操场“跑”到地下去了。地下操场还是那么风平浪静,让我们尽情地跑、跳。我们的现代化游泳馆也不错,有10米跳台,标准的泳道,还有摄像机呢!它可以随时录下我们的每一个动作。游泳馆内四季保持恒温,和国际标准游泳馆一样。即使在冬天游泳也不会感到冷。最好的就是我们的野外活动基地。你想知道他在哪儿吗?我来告诉你:它在世界屋脊—西藏。同学们乘着时空汽车,一会儿就到了。我们用树叶和树枝搭成一间间小屋,在这里进行生存训练;我们还采集稀有动、植物标本,揭开西藏亿万年前的秘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行着高原植物的种植试验。。一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我们终于带着自己的成果回来了。
我想,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到那时。我们家乡会有许多这样的学校,在这样的学校里,也将培养出许多优秀的人才,我一定是其中的一个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