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3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穿上防毒内衣,接着套上两件防尘的白色皮衣,然后,我又穿上了三大层厚厚的抗非典的盔甲,再披上了防极度辐射和防愈所有病毒的白色钢盔和大衣,最后,我戴上了净化空气的头盔。哦对了!抗毒铁皮鞋也是一定要穿上的,不然,我的脚一碰到地板就要腐烂了。
我一走出房间,就“嗖”地漂浮在半空,都快贴到房顶了!因为我脚下前都是空气净化器,全都扭到了超超超强度,可尽管这样,每台机器还都是亮着空气差的红灯。唉!我像一个巨大的白色机器人,或变形金刚慢慢地飘出了第一道门,十道门过完后,我用力地关上了门,然后立刻“咚”地一声重重地摔到地上。起来后,我慢吞吞地把穿着防毒鞋的脚走在黑色干裂的土地上,每一步,都是那么的吃力,那么的劳累。
我望了望周围,到处都没有生机。黑黑透黄的土地上没有一颗小草,没有一朵小花儿,更没有一棵绿树。我走着走着,看见前方有一潭水,是墨绿色的,还带一点蓝色。绿水?带蓝色?你以为是白居易笔下的《忆江南》里面的“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吗?不,这是受高度辐射影响才这样了,一口也别想喝。水中有毒!
我到达了我的目的地,那儿有一辆抗任何病毒和辐射的飞船。最终,我总算笨手笨脚的拱进了飞船,向着黑的发红的天空冲去。我在里面坐了半小时后到了木星的图书馆去看书,然后又到了月球上的少年宫里去教画画,哪有纸呀?哼!现在还谈得上纸?纸消失了,没了,变成传说了。现在,我们只能用显示器去画画了,因为只有显示器能让我们在上面画画,虽然它没有手画得精美,准确,但还是起码能用的。
唉!这样的生活即麻烦,又吃力,谁也不会想要过这样的生活。如果再不爱护我们的地球,就会变成这个样子,或者,比我上面所说的更加糟糕!不看护地球,必定将受到地球的惩罚,世界会越来越糟糕,我们会过上被魔鬼所缠绕的可怕而痛苦的生活,来保护地球吧!地球只有一个,妈妈只有一个,地球是我的好妈妈,我们怎么能不爱她?一起保护家乡,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吧!为20xx年能变得更美好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