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是非常神奇的,如果有兴趣,就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未来的家里的床可以吸掉它上面的脏东西和弄上去的水等,它还可以根据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而变暖或变凉、变出不同图案,真舒服!
未来的家里的冰箱有一个屏幕,屏幕上会显示出冰箱里所装东西的图。你想拿什么出来做菜吃,只要点一下它的图,冰箱门就会打开,它就自己像子弹一样飞出来,在你想它降落的位置降落。告诉你,你在点它图的那一瞬间,你选择的东西就被一束激光变成自动的了。
看了取东西的方法,再看看洗东西的方法吧。水池上方的水龙头很多,有清水、盐水、开水、消毒水……真是一应俱全。洗东西很方便,你只要把它放在水池里,所有的水龙头就会同时发出一束红外线光来扫描这个东西。根据需要,能把这个东西洗到最满意的程度的水龙头就会移过来,开始喷水。比如说洗菜。你就把菜端到水池里,就开始扫描了。不一会儿,盐水和清水两个水龙头移了过来,先喷出盐水,菜就活蹦乱跳了起来,菜洗干净了,又喷出了清水,刚刚用来洗菜的盐水都流走了,只有菜和清水。洗完菜,水龙头又归回原位。菜会乱蹦是因为水也有自动功能,菜碰到水就变自动了。
如果你要择菜,就把菜放在“自动择菜机”里。你把菜放入上层,机器就开始择菜了。没过多久。菜就择好了。它弹开门,下层的箱子也移了过来,你就可以把菜拿出来了,再把盒子里多余的、坏的和不需要的扔掉就行了。
假若你要切菜,就把菜放入“智能切菜机”中,选择好切菜方式,切菜机就开始切菜了。几分钟后,切菜完成了,菜从机器里跳了出来。
做菜也很快。这是“万能灶台”。这种灶台上有许多不同颜色的按钮,按钮上写的字是菜的做法,有炒,有蒸,有煮,有烧等,做法应有尽有。按下按钮后,灶台会按照做法调好火量。很快,一盘香喷喷的菜就做好了。
未来的家还有很多神奇的地方,我们下次再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