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20xx年。前几天我收到了小学同学聚会的邀请,便请了几天假,顺被也回故乡看看。我坐上多功能汽车,吩咐道:“卡尔,用GPS定位,去我小学聚会的地方!”卡尔是我的司机,我现在是一名海军陆战队旅长,出门要配一个司机和两个卫兵。
很快到了酒店,一个人拉住了我,他穿着笔挺的西装,又高又帅,我仔细一看,原来他是品良。“老同学,不认识啦,我是郭品良呀。”之前这个伙伴是经常与我在家楼下骑车的玩伴呢。“原来是你呀。”“是呀,我现在是这个酒店的经理。走走走,我带你去见你的老同学。”走到一个房间,我不由得回过神来,这个地方以前不是我们的学校吗?怎么变成酒店呢了。品良告诉我,原来学校扩大了,迁到了郊外,这位置早就建成酒店了。
我一进去,就看见已经当上刑警队长的钟学军,“表弟,你混的不错呀,混上刑警啦,哟,还是队长呢!”“这不算什么,你都当上陆战队旅长了呀。”这个时候又过来一个人,他穿着武警的衣服,肩章是警长的级别。“哇,这是谁呀?”“他是豪,连进豪。”“啊,你当年的成绩可是差不多倒数第一的了,你现在还当上警长了。”阿豪回答我说:“我当年的成绩是不好,为了当警长,我付出了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现在终于成功了。”
这时,又有三个人进来了。一个穿着机长服,系着领带,仪表堂堂,真是帅呆了。另二个,穿着潜艇舰长服的人,一个是梁智轩,一个是周鹏。“你们都升高官了!”梁智轩说:“你们都在呢。”“人到齐了吧,吃吧。”我们边吃饭边聊着这二十年来发生的故事,开心极了。
吃完饭后,我们回到了各自的家中,我还在想着同学聚会的事情。看到之前那么调皮的同学可以为了自己的理想加倍努力,我感动极了。我暗自想:我要更努力,更优秀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