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4
现在我的新家的电器虽然是应有尽有的,但不是自动的,很不方便,未来的家电器是自动的。
进入未来的家,你会看见一扇闪闪发亮的大门,当主人到来时,这扇大门会自动打开让主人进去,然后自动关闭,还装有防盗系统。大厅里的桌椅是遥控的,如果你按一下红键,大厅里的所有桌椅会变成豪华型的。如果按绿键,他们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如果你要软的就按软键要硬就按硬键。坐在上面,可以减轻压力,帮你按摩。大门对面,是一架电梯,这架电梯是不用电的,是太阳能电梯。
当上电梯走入厨房,看见一架洗碗机,这架洗碗机有独特功能,他能自动把碗洗好,把碗檫干。碗柜里的碗非常神奇它任摔,任踩,随你怎样弄他都不会碎,在碗柜的旁边是一架微波炉,这架微波炉会根据物品的特征,放出需要的热度,里面装有足够的调味品,做饭都靠他……
未来的房子真的高级,方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