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9
我们未来的家园会是什么样的呢?让我动动脑筋设计一张宏伟蓝图吧!
22世纪人们都住高楼大厦,可是,每座高楼大厦都有500层楼至1000层楼左右,这样高的楼,怎么上去呢?你该不会说是乘电梯吧,不,电梯到22世纪已经是落后的小弟弟了,你只要进入楼道,就会看到一个角落里有数千层薄纸,你踏上薄纸后,纸上的一角有按钮,你只要把你所去的楼层数输入上,他就会带你到你想去的门口,途中那张纸还会发出动听的音乐,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不久,就回到达目的地,随后纸一闪就会消失了,到了楼上,你会发现家的门不是铁门,而是一个帘子,帘子上有两个大眼睛,大眼睛看你是主人,它就会对你说一些温和的话,如果你是客人,它就会说:“您好!欢迎来我家做客。”如果你是陌生人,它会说:“您好!主人不在家。请您下次再来。”如果这个陌生人强行进去的话,就会从眼睛里吐出绳索,把你绑起来,然后发出警报。
进入家后,客厅墙壁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好似一台立体电视。你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打开墙壁的特殊功能——只要按下桌子上的红色按钮。墙壁就会播放出世界各地的闻名景色,你看了一定会置身于迷人的景色中,心旷神怡。如果你不想做饭了,你说:“呼啦啦能量,变机器人。”一个暂新的机器人就会呈现在你的面前,你叫它干什么就干什么。如果你累了,机器人还会给你按摩。进入卧室,你只要说一声:“呼啦啦能量,变床、温和的、紫色的。”它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一个既温和又舒适的床,一台漂亮的台灯,一个美丽的背景,一个七彩的窗帘。如果你想读书,你走进书房,就会看到一个个整齐的书架,一本本喜爱的书,一张美丽的课桌。如果你想搬家,你说:“呼啦啦能量,家具变小,进入口袋。”它们就会进入口袋。你到了新楼上,你想在哪里按什么家具,新的家具就会自动安在什么地方……
虽然我的愿望现在实现不了,但我坚信:只要刻苦努力的学习,就会创造出美丽的未来、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