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4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一位鼎鼎有名的天文学家,因为我工作繁忙,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了。有一天,远在家乡的朋友给我打电话,让我回家看看。我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坐着音速私人飞机来到了家乡。
下了飞机,我看了看周围,“哇!没想到现在的家乡这么发达!”我不禁自言自语。驻马店的道路非常宽敞,路边种着各种树木和花草,车辆川流不息,不,应该是磁悬浮太阳能车川流不息,这些车的速度非常快,快赶上音速了。路旁的路灯也别具一格,灯柱是由超强磁性磁铁构成的,磁铁,就像红绿灯一样,车辆该停下时,磁铁会发出磁力波,阻止车辆前进,可以前进时,磁铁就停止发出磁力波,这样车辆就可以继续行驶了。
然后,我来到骏马河,骏马河已经非常清澈,河岸是一片沙滩,有许多人在此游玩。河中心有很多快艇在飞速行驶。
骏马河旁是一座大型公园,里面的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有巨型过山车,激流勇进和各种高科技项目。我看得眼都花了。
接着,我来到了父母家,我按下门铃,母亲开了门,母亲说:“儿子,你终于回来了,现在的居民楼有了很大的改善啊!”我在家里参观了一会,沙发坐起来很舒服,上面有个红按钮,轻轻一按就会放出优美的音乐。玻璃也是智能的,这种玻璃具有隔音功能,街上的声音为50分贝时,传到房间里只有5分贝了。大门更是奇妙,想开门必须进行人脸识别才能开门,而且门非常坚固,用炸弹炸也无济于事。房子的形状是蚁巢状,这种形状很节省材料。房顶有个花园,里面蜂蝶飞舞,这里种着各种花草,万紫千红,使我陶醉于其中。
告别父母后,我来到了我的母校——实验小学,现在的实验小学面积非常大,拥有二十座洁白的教学楼,教学楼旁有宿舍和食堂,花坛也美丽无比,操场面积最大,有很多的健身器材,有跑步机等等。
我又来到了地铁站,地铁飞速地行驶。人民币也没有了,钱都在卡里存着。
20年后的家乡,变化竟然这么大,我真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