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15
湖北省黄冈市湖北省黄梅县实验小学电教五班冯璇转眼间到了22世纪了,我们的家乡科技发达了,我们的家乡变得更美丽了。
早晨,我起床刷完牙后,机器保姆拿来了早餐,我的早餐是经过加工的牛奶和经过科学加工的菌类食品,营养非常丰富。今天是双休日,我决定去逛街。逛街当然首先是先逛商场了。我来到一家我原来经常逛的一家商场。这家商场一共有98层,95层建在地面上,3层建在地底下。上几个双休日我把上面的95层都逛完了,接下来该逛逛地下的那3层了。来到地下一层,是卖装饰品的,只要是装饰品的这里都有卖。地下二层是海鲜养殖场,这里的海洋生物都可以购买,再也没有濒危的海洋生物。这里四周环海,用特殊防水玻璃隔离,海水一滴也不会渗出,这种玻璃还可以播放海洋的声音,让人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海水在晃动着,反射下来的光也跟着晃动,而且那近乎透明的地板几乎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水生动物特别是鲨鱼在自己的脚下游来游去,真是别有一番风味,"真美呀'',我不禁赞叹一声。地下三层像是一个大型的工厂,专门生产和变卖那些非常坚硬牢固的钢材和玻璃,地下二层的海鲜养殖场的隔离海水的特殊玻璃就是在这生产的。由于这层比较接近地球中心的岩浆地带,所以在这里炼钢再好不过了。
逛了商场以后,我又去逛公园。走进公园,就像走进热带树林,四周全是花草树木,只有一条不太宽的林阴小道。我走了一会儿,走累了,我便坐在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儿,亭子竟然移动起来,一盘水果从一个不太大的"洞''里升上来,停在桌子上。我看了看液晶屏幕,原来,这是移动式休闲亭。这亭子是由智脑控制的,只要人一坐上来,它就会移动,让你饱览公园的美丽风光。要想让亭子停下来,只要对着声纳系统说一声停就行了,等下一班人来后,它又会移动。这个亭子底下是一个小型冰箱,亭子如果移动,底下会自动送上水果。这个公园里除了一些小猫小狗等小型对人体没有危害的动物以外,其他的全部用机器的动物代替,有机器蛇,有机器狮子,有机器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