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们才上二年级,关系不知怎的就常常粘在一起。对方有什么好吃的零食都给对方吃,有什么好玩的都对对方分享。可用有福同当,有难同享这八个字来形容我们。可最近你变了,变得我都不认识了。你突然渐渐远离了我,有时遇见我都是爱理不理的样子。我看见了,心里像被匕首一刀一刀的刺进去,流满了血。痛不痛反正你已经不在乎我了,想这些还有什么用啊!
朋友,我想对你说
最近我发现你和王嘉欣走得很近,在课间十分钟有说有笑的,让我很不满。心想:“这个坏女生,和我抢她,门都没有。哼!咱们走着瞧!我是不会让你好过的”于是,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她俩跟前,对她说,你咋都不理我呀!咱俩以前关系那么好,怎么?咱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那你也太狠了吧!说完后,又跑回教室里。心里想,你和她玩老是忽略我。哼!再也不和你玩了。因为我不想眼睁睁的把自己的好朋友成为别人的好朋友。我其实是很珍惜我们的友谊的!只不想弄现在这个样子。可老天只会这样捉弄我们的友谊。真不幸!
过了几天,你与我和好了。每天放学一起回家。这几天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朋友我想对你说:“朋友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朋友我想对你说:“朋友我希望以前那种类似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可我憋在心里也很难受啊!所以我不得不说出来。对不起啊!
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切割不断的那种.
朋友,我想对你说2
嗨,你好。你知道吗?咱们俩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有些话我早已想说,却缺乏勇气,今天就悄悄告诉你吧!
你很机灵、聪明,却不够努力,俗话说得好“聪明不干,等于零蛋。”不久之前,老师宣布后天考试,你很紧张,决定今晚立刻复习,不料好朋友打来电话:“我有了台新游戏机,你来不来?”你二话不说,赶快出了门,把复习的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回家后已经很晚了,你匆匆忙忙地完成作业后便睡觉去了。第二天放学后,你下定决心回家复习,可小卖店卖一本畅销漫画续集,你又毫不迟疑地掏钱买了下来,回家后往床上一躺,看漫画去了,等你看完才发现已经九点多了,作业也没写完,只好把作业应付了事,上床睡了。第三天到了,你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没有仔细复习。当老师抱着白花花的试卷走进来时,你才开始慌张,但已经迟了。那一次考试成绩很不理想,你很伤心,却不曾想想为什么会这样。你在生活中也常常很懒惰,书桌上本子、笔、书乱七八糟糕;床上的被子堆成一团,都是妈妈帮你收拾;每当学校大扫除时,你总想挑最轻的活,让你擦下玻璃都磨磨蹭蹭的。
除此之外,你还是个“倔强”的孩子,总是不肯听爸爸妈妈的话。有一回,你从外面玩沙子回来,爸爸提醒你洗一下手,你却置之不理,抓起一个苹果咬了一大口,吃完后还舔舔手,毫不在意。可是吃完没一会儿,你的肚子就痛了起来,后来又看了医生吃了药才好受了一些。正是因为你不肯听父母的话,让你在生活中吃了不少苦头。
其实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希望你能改掉坏习惯,多听一听父母、长辈和老师的话,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朋友,我想对你说3
冯梦宇姐姐:· 你好!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而我非常想念你。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那天妈妈带我去太原,认识了你们一家三口,晚上我们还住在了你们家。那一夜我们挤在一张小床上嬉闹,玩乐,直到筋疲力尽才睡着,而且睡得特别香、特别甜!第二天,我们一起在院子里画粉笔画,我画了一只大公鸡,你则在公鸡的右上方画了一个红灿灿的初升的太阳,我们还一起给它起名叫做“金鸡报晓”呢!后来,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越来越浓,但是我们毕竟生活在两个城市,不能经常见面,只能用电话来进行沟通。
在我们分开的日子里,我常常想起你那长长的马尾辫;你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你那清脆的声音……我想对你说:冯梦宇姐姐,我好想你!有一天,妈妈告诉我说:“等到了周末,冯梦宇一家人有可能来我们家玩。”当时我兴奋极了,因为又可以见到你了。终于盼到了周末,我急得一次又一次地在窗口张望,妈妈却说:“今天太原交通特别堵,他们有可能不来了。”
这句话犹如给我泼了一桶冷水,让我从幸福的顶峰跌下来,坠入了伤心的深渊。我难过极了,这时,妈妈接到你妈妈的电话!原来你们已经进了我们的住宅小区,却因为不认识路而找不到我家。我马上冲下楼去接你,我们又能在一起看书,玩耍了,又可以一起在我的小床上度过我们童年的梦。第二天,你们要回去了,我们只能再次分别,希望你常常能来看我,常写信给我。
愿我们的友情天长日久!· 此致·········敬礼!·················· 思念你的谷晨溦··················
朋友,我想对你说4
王梦楠,你在三年级的时候和我成了好朋友,我们总是在一起玩耍。今天,我想和你说些心里话。
你身材瘦小,个子也不高,第一次见你的人,肯定不知道你这么能吃。在学校,专门为我们打饭的同学,一看你来了,总是把满满一勺肉放到你的碗里,每次添饭的队伍里也总有你的身影。不仅如此,你还会专门带一个塑料袋来,把别人不吃的油炸食品带回家,晚上继续吃。你不仅吃得多,还吃得快。上次在我家吃饭,我去上了个厕所,晚来了两分钟。没想到,你居然已经吃完了一碗饭,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你却淡定自如,又去拿了一碗饭,吃了起来……
你虽然吃得多,但长不胖,很让我羡慕。不仅如此,你的跑步速度也很快,也很让我羡慕。每年运动会的跑步比赛,你都会参加。在跑道上,总能看到你矫健的身影,你为我们班获得了不少的荣耀。每次玩捉迷藏,就算抓的人就在你面前,你也能一溜烟跑没影了。我真想给你取一个外号——飞毛腿。
你的手也很巧。每堂课一结束,你就会拿出一包彩色卡纸,做起一些小物品:千纸鹤、小花、剪纸……都是你的强项,做完后,你还会发给你的好朋友们,你知道吗?你每次送给我的小物品,我还都珍藏着呢!在学校的劳动课上,你做的手工就和书上的一模一样。不管是钉纽扣还是做贺卡,同学们不懂的都会去问你,你对所有的手工都了如指掌,讲一遍我们就都会了。因此,不管劳动老师是谁,你一直都是一个备受青睐的人。
这就是你,一个爱吃的你,一个敏捷的你,一个巧手的你,你的这些特点,让我想跟你一直做好朋友!
朋友,我想对你说5
朋友我想对你说:记得从前我们两个非常要好,对方有什么好吃的,都给对方吃,对方有什么好玩的,都给对方玩。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一和杨玉姣接触,就忘了我这个老朋友,朋友你好狠心啊!
有一次,我们两个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你见了杨玉姣,飞一般的跑到他的身边。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承受能力,就骂了你几句,我便把你用劲的拉了回来,打了你两下,你快哭了。从此我们就谁也不理谁了,朋友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我并不想眼睁睁的把自己的好朋友成为别人的好朋友。
还有一次你和杨玉娇走在路上,我遇见了你,我还买了点东西,我给了杨玉姣了一些,却没有给你。那是因为上次的事情,让我丢尽了颜面,让我没有了尊严,我也怕我跟你说话,你不理我,朋友我想对你说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呀!
还有一次,我们都在写作业,还有杨玉姣在场因为上次的事情,我但这所有的、同学的面,当众骂了你说了你,你流下了眼泪。我知道你很委屈,但我不的不说你,你丢弃了旧友换来了新友。但是我说了你之后你有了大大的改变,你与我和好了你每天放学都和我一起回家,这几天和你在一起都很高兴。朋友我先对你说: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朋友我想对你说:朋友我希望我那次的所作所为,请您原谅,那次我并不说你,可是憋在我心里也难受呀!我不得不说出来。
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朋友,我想对你说6
有一种东西,它不需海誓山盟,也会天长地久;有一类感情,它不需巧克力、玫瑰和糖果,一样甜甜蜜蜜;有一个秘密,它吵吵闹闹,追追打打,孤单的时候会神奇地泡着一杯咖啡给你暖手,这种东西叫友谊;这类感情,叫温暖,这个秘密,叫朋友。
朋友,我想对你说:“朋友一生一世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是呀!过去的日子有的百花齐放,有的阴晴圆缺。但是只有你,我的朋友,永远地陪在我身边。
你还记得那件事吗?
有一次,我们因为一点小矛盾而吵了起来,半天都没和对方说一句话,可我心里多么想和你说一声对不起呀!在下午的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跑3圈测试。我一开始跑得很快,一个个同学都被我超越。可是,跑到第二圈我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几乎是走走停停,一个、两个……很多个同学超过了我,大意的我没有看见身后你那双鼓励的眼睛。好不容易到了第3圈,我跑不动了……忽然,一双温暖的手向我伸来,“快跑啊,加油!”这亲切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给予我无穷的力量。你拉着我向前跑去,隐约我能听见你那呼哧呼哧的喘气声。快到终点时,你说:“准备,冲刺!”之后,你猛的一拉,我跑完了全程。后来,我才得知那天你因为肚子疼得厉害而没有跑。当你看见我没力气了,就在肚子很疼的情况下帮助了我这个为了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的“坏”孩子,我和你比真是差了好远呐……朋友,在这里,我要向你说一声:“谢谢你,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哦,永远……”
朋友,我想对你说7
朋友,是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的那个人;朋友,是你比赛的时候,为你加油喝彩的那个人;朋友,是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的那个人。而在我的生命中的这个朋友,便是我的同学王江浩。王江浩,我想对你说很多很多的心里话,让我借着这次作文;一吐为快吧!
昨天,放学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都在忙着收拾书包,你的垫板突然掉到地上了。我看见后,连忙弯下腰帮你捡起来,可之后的事情却在我的意料之外,我小心翼翼地把垫板移到椅子下的空隙,可当我快速地往上一提时,只听“啪吭”一声,垫板的一角竟然断了,这时,我局促不安地对你说:“江浩,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你没生气吧?”我抬头一看,只见你的脸一黑,愤怒地看着我,气呼呼地一把抢过垫板,扭头就走了。我愣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昨天回到家里,我仍忐忑不安。今天你一天都没和我说一个字,其实我多么希望你能原谅我啊!后来,我心里想:既然你都不理我了,那我为什么要理你呢?我们这一天就像仇人一样针锋相对,谁也不理谁。
其实,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也有过道歉的想法,但又不知怎么开口,所以又打消了这个念头。我想借这次作文的机会向你道歉:“王江浩,对不起!我们能像以前那样和好如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