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这两年,过得还好吗?
想一想,我们好久不见了吧!突然间,不知如何叫你了。叫你的全名,显得有点生疏。叫你的单名,又显得肉麻了点。朋友,对了,还是朋友叫好一些。
这几年,我们在各自的轨道上,好象越走越远。但是朋友不要忘记,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彼此信赖、彼此依靠。引起你悲伤的原因,固然有很多,但是因为那份疏离,不能一一细细讲来我听,所以,我只能告诉你:忧伤时,不要一个人那么闷着,不妨抬头看看湛蓝的天空,繁星点点的夜幕,人间的美丽灯火,记着这世界,总有人在关爱孤独的你!譬如我,总计划着某天我们会相聚在初识的地方,一起唱歌,一起看日落。你有我熟悉的沉默寡言,我有你宽容的内心;你有我记忆里的皱眉,我有比你多一些的微笑……
好久没有像这样子放开胸怀,放开内心,放开寂寞的说话了!还记得吗?每当你看我日记的时候,都说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其实,有时侯,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因为,日记里,大多数都是我虚幻的感受。
还记得吗?那时的你和我,曾发誓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那时的你和我,是那样的天真和幼稚!可看看现在,才过去了两年,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这不能怪你,因为我知道,在你身边,已经出现了——比我的情义还要重的朋友。
我不想去想它,但那时的誓言,让我不得不去想它。我知道无法忍受是你身上最可贵的地方。我是个非常容易迷失的人,也就是靠你这样的朋友的提醒,我才不断进化,不断向人靠近。我知道,要是没有你这个朋友,就没有我。
朋友,以后,我还会想你的!
朋友,我想对你说11
朋友啊,你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相交。这是属于前世的眷恋,还是今世上天的安排呢……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在那条小小的石子路上,当时的你留给了我一个背影,白色的衣纱随风而起,有种仙风道骨之味,我的目光一下就被吸引了,只想要再看看你的脸,于是我走上前去看你,你的头发散了下来,披在两肩,戴着一个带有银色蝴蝶的的发箍,大大的眼睛里有着青春的色彩,真真一个古代美人儿,我一下子呆住了,也许是因为看了我的模样吧,你笑出了声,我这才反应过来,伸出手对你说:“能交个朋友吗?”“当然。”从那之后,你我便成了挚友。
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之前给我的帮助,你还记得吗?每一次我有不会的题目都会来找你,你也会耐心的给我讲解。每一次我遇到了困难,你更是会伸出援助之手,帮我度过难关。我真的感到很幸运,因为我遇见了你,如此善良的你。”
朋友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之前带给我的快乐,你还记得吗?每一次我在考场失利后都会在你身边哭,那时的你会唱歌给我听,会讲笑话来逗我,然后再给我讲解错题,每次我被责骂,你总会听我诉说,你还会陪我一起玩,一起闹,是你带走了我所有的阴霾,留给我快乐。”
后来,你搬走了,我们也失去了联系,我一直在想,你是上天派来帮助我的安琪儿吗?
朋友啊,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你的思念,我不知道,在未来,我能否还能遇见你,我想即使遇见了,也早就已经是形同陌路了吧。可心里仍会有一丝期盼,期盼你还会记得我,记得童年的我。当然,我也会记得你,因为你的美好。
最后的最后,朋友,我想对你说:“祝你幸福!”
朋友,我想对你说12
朋友,你就像一杯醇香的咖啡,喝到肚子里是苦的,留在嘴里的却是香的。当我喝下了朋友给我的咖啡,那就代表我认同了你。你,会是我一生的朋友。
可是,当你厌倦我了,请你告诉我,我会与你默默保持距离。我不会再缠着你,让你给我讲题;我不会再缠着你,让你陪我逛商店;我不会在缠着你,让你给我唱歌。朋友,别怕,我与你保持距离并不代表我是故意疏远你。我依旧会羡慕你灵光的脑袋,当你遇到难题时,从我这里找到安慰;我依旧会以你喜欢的标准去选择商品;我依旧会让你从我崇拜的目光中找回你对你的嗓音的自信。
朋友,我想对你说,当你需要我时,请告诉我一声,我会马上把我送给你,尽量为你挡住所有的伤害。黑夜里,我不会贪图温暖的被窝,只要你说声我需要你;郁闷时,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听你倾诉,只要你说声我需要你;痛苦时,我不会因为我穿了一件雪白的衣服而拒绝你在我的肩头上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尽情发泄,只要你说声我需要你。只要你需要,我还可以陪着你一起放肆的大哭,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朋友,我想对你说,我甘愿作为绿叶陪衬你红艳的花朵。风吹过来,有我抱着你,为你驱寒;雨打下来,有我挡着你,替你受伤;太阳照过来,我会毫不犹豫地放开你,让你尽情地在阳光下起舞,直到秋天来了,我在陪你一同落入泥土。
朋友,我想对你说13
还记得我吗?亲爱的朋友,我想你应该对我的记忆有点模糊了,自从你上了中学以后,我们就很少见面,还记得你在院子里和我遇见,我招呼了你一声后,不知你是不是被学习冲晕了头脑,你迟疑了片刻以后,生硬地回答了一声,然后急冲冲地回了家。我也记得那天我去找你出来玩耍,对着你家窗户大喊你的名字,可是当太阳落山了,天变黑了,嗓子喊疼了,看着你家明明开着灯,明明有脚步声传入耳中,却不见你回应我一声,你可以说你不在家,但我知道,你不是不在家,而是在躲避我。
是的,我知道,我们长大了,再也不能像从前一样给大门口的保安做恶作剧;再也不能尝试着从一楼的窗户跳到对面的私家花园里;再也不能将空奶盒放到衣服里扮怪兽了。可是,我的朋友,我们是有感情的人,不是冰冷的学习机器。
亲爱的朋友,能回到我身边么?虽然你有了新的朋友圈子,但我们仍然是从小到大的玩伴,还记得小时候你曾说我是你的知心朋友,那时的我不懂事,一无所知,就问你什么是知心朋友,你微微一笑,说知心朋友就是知道对方心中想的是什么,和自己亲密无间的朋友,当时我问你是不是就是穿在一条裤子里,你理所当然地说就是这样的`……朋友,曾经你说过的话可不能食言,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我们都应该是知心朋友,不是么?
时光流逝,我的朋友,我还是没有长大,还怀念这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如果能用任何东西换回曾经的美好时光,换回以前同样不懂事的你,那么就算是用生命做交换,我也愿意。回来吧,我亲爱的朋友,儿时的玩伴……
朋友,我想对你说14
小学时光是过得多么的快,一眨眼四年就过去了,又将迎来新的一年。我要好的朋友——微博,真的觉得好喜欢你呀!
是你,培养了我们的写作能力;是你,陪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替我分担一点苦恼,而我遇到了开心事时,我便拿起笔写下快乐的一点一滴。
我知道,再过一年,我将与你告别,不会再遇见你,但我还是要说:“朋友,很高兴遇见你!”
老师大概是三年级让我们写微博的,还要我们设计微博的封面,当时我只是潦草地对待,不懂得珍惜你。可如今,我翻阅以前的微博时,眼泪不禁流下。因为是你记下了我的点点滴滴。
回忆起往事,我总会拿起你,一页页地翻过美好的回忆。
时光飞快:“朋友,马上就要和你分离,我想再次与你诉说,人生就像一个‘隐身人’,嗖的一下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了细细碎碎的影子。你想把他捡起,却再也捡不起来了,还好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记载下了我童年的美好回忆。真诚地感谢你。”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我不想长大,因为长大就没你——微博,你是我最要好的小学同伴,没有你,就没有了我的童年回忆。我希望你永远不要离开我,做一次真正的朋友,做一次一生一世永远不分离的朋友。好吗?
微博,我真诚地谢谢你,我想应该给你换一个名字,给你取名“陪伴”好吗?
朋友,我想对你说15
在这小学6年里,熊婉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的言行举止都是我学习的对象,但今天,我想对你说,你开玩笑时别太过分,太过分的话会让你慢慢地与同学们疏远,会让同学们渐渐地讨厌你。
就拿那次课间我们一起玩跳绳来说吧。你看见看见王魏穿的袄子是绿色的,你就笑着讥讽别人:“王魏,你怎么穿你外婆的袜子呀!”说话,你就与朱瑞在一旁哈哈大笑。当时,我看见王魏的脸色由晴转阴。顷刻间,我心里一阵发寒,感觉我最好的你--
一个文静的小女孩,顿时变成了一个疯狂的小魔女。
记得还有一次,你和我还有朱瑞,我们三人一起回家,你一时看到了一个光头叔叔,你就走到朱瑞面前,说:“你快看,光明牌电灯。”朱瑞听了,笑着问到:“在哪儿,在哪儿?”只见你,一边指着那位光头叔叔一边笑得前俯后仰。朱瑞见了,也笑得不可开交。当时,我也看到了那位叔叔,可我怎么不觉得很好笑呢。为什么你们两会笑成那个样子呢?
熊婉雯,在你拿别人开玩笑的时候,你想过别人的怎么看你的吗?你想过吗?气量大的人也许会说你不像一个学生,更不像一个大队长。更过分的也许会说你是一个市集女流氓。
熊婉雯,不管你怎样想我,即使你看到了这篇作文以后会不再和我玩,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改掉这个乱开玩笑的坏习惯。请你记住古人说的“忠言逆耳利于行”。做回你自己吧!做回那个文静可爱的小女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