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采蘑菇11
一个晴朗的早晨,小白兔花花早早地起床,今天可要和妈妈去采蘑菇的,不能再睡懒觉了,于是它们出发了。到了森林,花花看到了大森林,不由得哼起了小曲。
妈妈 突然开心地说 :“孩子,这里蘑菇这么多,要不,我们来一场采蘑菇大赛吧!“好呀”。他一蹦三尺高。
“开始”!妈妈说道。“妈妈说道。“终于可以采啦!花花激动得在地上打了个滚儿。花花正准备爬起来,无意中发现几个漂亮的蘑菇。
“妈妈,妈妈,这些蘑菇好漂亮呀,我们采回去吧!花花惊喜地喊着:“一定特别好吃,特别香!”妈妈听了,担心地跑过来,看看花花手中的蘑菇,皱着眉头,连忙叫它扔掉手中的蘑菇。花花疑惑不解地问:“这些蘑菇这么漂亮,扔掉多可惜呀!“孩子,你不要看他的外表迷惑,这里面有毒素,吃了准有危险!”妈妈意味深长地说,我这篮子里的蘑菇,虽然外表不怎么好看。但是它很有营养。
他听了,立刻跑到池塘边去洗手,边洗边嘀咕:“呀!好险哪!要不是妈妈阻止我,那可就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