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采蘑菇7
森林里住着兔妈妈和小白兔,有一天,兔妈妈让小白兔去采蘑菇。小白兔就提着上菜蓝子,蹦蹦跳跳地出门了。
小白兔走过草坪,走过树林,走到了小河边。蘑菇就在河对岸,可是河很深,水流的很急,河面上又没有漂浮的蘑菇。小白兔想:“我怎么过河呢?”小白兔突然看见了在河边喝水的大象伯伯,灵机一动就想出了过河的办法。小白兔走过去对大象伯伯说:“大象伯伯您能送我过河,再等下送我回来吗?因为水很深,我过不去。”大象伯伯说:“当然可以!”然后,小白兔坐到大象伯伯的背上,大象伯伯送他过河。
小白兔采了蘑菇,还送给了大象伯伯几个蘑菇,大象伯伯把小白兔送回了河对岸,小白兔说:“谢谢您,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说:“不用谢!”
最后,小白兔高高兴兴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