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快点。”同学们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走下了车子。要问这是为什么,看看那远处的大门就知道,噢,原来我们来海底世界秋游了。
进了大门,我们就开始见识那海底世界的美观。路两旁的花朵,见了我们,马上露出那灿烂的笑容,小草看见了花朵的样子,也不甘落后地摆动着身体,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远处的喷泉中间,几个栩栩如生的鳄鱼,翘着那笨重的大尾巴,好像要和我们握手似的。美人鱼坐在中间,带领着鳄鱼大将们来欢迎我们。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走过喷泉,来到了海洋馆。
海洋馆
进了海洋馆,我们首先看到了一个大鱼缸,里面有许多黑黑白白的鱼,一点也不美,我心想:难道说这些鱼很美吗?摆在“头版头条,”看来这里的鱼肯定都不怎么美。还没想完我就被“人流”挤进了海洋展览厅。令我惊讶的是,这里的鱼品种多,样子也挺有意思,它们这些鱼,有的嘴巴前面尖尖的,后面粗粗的,像个铅笔头,有的身子黑乎乎的,露着几个“翅膀”像个蝙蝠,还有的垂着两条长长的胡须,脑袋像天上老神仙的脑袋一样。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宽阔的大展览厅,里面藏着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看这个鱼缸里,那美丽的珊瑚随着水流的方向而飘荡,一些金黄色的小鱼,躲进珊瑚丛中,好像很怕我们似的。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另一个鱼缸前,咦,怎么有东西一闪一闪的,噢,原来是电贝壳呀。顺着中间这条路,我们来到了海洋隧道,刚进去,我就看到了一条大白鲨向我“招手”,我猛然发现,吓的我冷汗都出来了。这个玻璃缸可真大,这么多的鱼住进去,也不挤。一条扁的都快像纸那么薄的鱼,在鱼缸里飞舞,一条大白鲨见了,连忙也托起那笨重的身体,学着舞蹈老师的样子,左摆右跳的,真让我看了哭笑不得。我们沿着隧道,来到了海洋剧场,我们整齐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小海豹出场。不一会儿,三个滑稽的身影展现在我们眼前,小海豹的精彩表演,让我们掌声不断,你看,它们都不好意思了。看完了海豹表演,我们来到了喂鲨鱼的现场。唉,来晚了,潜水员已经去给其它的鱼喂食物了,我伤心地想着。忽然,我眼前一亮,远处那“美人鱼”摆动着“鱼尾”一上一下,一前一后地游着,她在水中漂浮着,慢慢地,她还在玻璃缸前跟观众们招手呢。我们看完美人鱼,就来参观水母和章鱼。水母呢,还算大方点,露着那小巧的身体在水里游来游去,可章鱼呢,躲在鱼缸的角落里,也许它自己住这么大个鱼缸,害怕,也可能是买了件新衣服,不舍得让我们看吧。然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海洋馆,来到野炊的地方。
野炊
我们六个同学坐在一起,吃每个同学带的食物,“哗啦”一声,一堆食物堆在桌子上,我们的手,都不知该往哪放才好。首先,第一双手发出了“进攻”,伸进了食物里,接着,另外五双手也不甘示弱,伸进食物里将“武器”夺走。不一会儿,食物就少了一半,接着,我伸手正准备去夺“武器”,一看,不对呀,怎么没有一双手?一看,他们都正摸着自己的大肚皮呢。没办法,只得“独吞”了。过了一会儿,我这不争气的肚皮也鼓起来了,这么多食物,我只得拱手相让。食物处理完之后,我们沿着前面的楼梯来到了科技馆。
科技馆
我们进了科技馆,就开始怀着好奇的心情探索着每件物品。我看见远处的展览厅,不由地走了进出。“太漂亮了。”我不由地叫着,这个展览厅里面陈列着各种样式不同的贝壳和海螺,我的眼睛都不知往哪看才好了。这里的海螺有的非常普通,但很漂亮,有的很高大,很有特色,还有的非常小,但能把人给吸引住。贝壳的颜色非常多,样子也很美,这不,把我都给看呆了。从科技馆出来,我们来到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
同学们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了儿童乐园。我们不顾一切地抛开沉重的背包,尽情地在儿童乐园里快乐地玩耍。我在滑滑梯上玩着玩着,不由地感觉到了一股股天真地气流向我涌来。我感到自己又回到了幼儿时代。
从儿童乐园出来,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告别了美人鱼和鳄鱼。小花小草挥动着“小手”好像在和我们再见,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了大门。
回到车上的时候,我的脑海里还是在不断地浮现着那快乐玩耍的时候,不知不觉得,车上渐渐安静下来了,噢,原来同学们都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