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8
瀑布般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身材修长而高大,这是我最尊敬的老师罗。
罗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尤其是在写作方面。我记得有一次,当我用新的剧本写作业时,我写道:写得快些,早点完成,这样我就可以去玩了。过了一会儿,作业完成了,我把它交给了罗先生。老师仔细看了看,指着笔记本上的单词对我说:看,这些单词是水平的还是垂直的?它是直的和居中的吗?“当我看着他们的时候,字是歪的,我想看到人们一个接一个地走来走去。他们看着我,似乎在说:“嘿,小邋遢,仔细写,别把我写得这么丑,我好难过!”我突然感到羞愧,对老师耳语道:老师,对不起,我马上重写。我一定是认真的。”老师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轻声说道:一个好孩子知道什么是错的,并且能够改变它。我相信你会把字写好的。”
回到座位上,我拿起笔,认真地写了起来。啊,我的话变了,变得美丽了。每幅画都像挺拔的松树。这些漂亮的小家伙看着我,似乎在说:小妹,谢谢你把我写得这么漂亮。我不再丑了。”我把重写的作业递给老师,老师笑着说:哦,我的专业已经变成了书法家。看这些字,多美啊!”听老师的表扬让我受宠若惊。
罗老师不仅对我们要求严格,而且非常爱我们,就像他自己的孩子一样。我记得有一次,罗先生带着大包小包走进教室。我非常好奇,心想:老师拿的是什么?你有我的那份吗?正想着,老师说:这些是我女儿的衣服。它们很新。它们正适合你。“说到这里,老师拿出漂亮的衣服和衣服,命令一些学生上台试穿,一旦合适就送给她。突然,老师命令我,我很高兴站在舞台上。一场比赛后,一条漂亮的裙子来到我面前。抱着衣服,我心想:老师像妈妈,对我们太好了!
春天的丝虫会一直织到死去,每晚蜡烛都会抽干它们的灯芯。这是我们的老师罗,这是我最喜欢的老师罗。罗老师,我想对你说:造就一个绅士需要三代人。老师,在教学中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