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3
她,中等身材,腰身匀称,宽圆的肩膀。端庄秀丽的脸,白皙白皙的,粗发浓眉,一双炯炯有神,特别明亮。她就是我心目中最喜欢的英语老师——Miss Hu,也是最美的一位年轻老师。
她上课总是笑容满面,精神抖擞;讲的课不但清晰易懂,娓娓动听,而且特别有趣,我们都非常喜欢,聚精会神,像许多花儿在静静接受辛勤园丁的浇灌。要是有一部分的同学在课堂上说话,她没有大发雷霆,而是教我们把手指竖在嘴唇,用英语说“嘘---嘘,停止讲话。”,嘿,这招灵。有时她会教我们唱英文歌。那次,她唱起了“one little,two little,three........"声音如同泉水声那么动听,那么甜美,使人沉醉在喜悦与音乐当中。她拍起手一句一句地教我们,那张嘴笑得更灿烂,宛如阳光。
她为了让我们更好掌握单词,总是教我们朗读很多遍,再给我们十几分钟的时间,让我们记住单词的拼写,。然后举行各种各样的小型游戏,或者叫我们默写;讲英语课文时,她会找几个同学扮演角色(很多次包括我),好的话还会鼓掌,不好呢,她就会露出无奈的表情。她把一个个对英语不感兴趣的同学拉到广阔的英语海洋,有时会把大家的神思带到一个美妙的境界。
miss Hu给予人很大的力量。一次,英语老师刚好抽到我的号数,叫我到讲台上朗诵”Public signs”这篇课文。我心里怦怦乱跳,像弹棉弓上的牛筋绷得那样紧。不过,我使劲告诫自己要平静。我带上扩音器,一句一句地朗读。突然有一处读错了,miss Hu在我旁边帮我指正,顿时我似乎吸取了甘露,很流利了。尽管后来有些读不出,我也没着急,因为老师用清泉滋润着我。朗读完毕,传来一阵掌声。
她,miss Hu,我最喜欢的老师,因为她在我们面前打开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了丰富多采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