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1
老师,大家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着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转眼间我上了五年级认识了4个语文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何老师。何老师的个儿不高,却有一枝弯弯的柳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我之所以喜欢她是因为她教学认真负责,自己也很谦虚。
何老师是位认真负责的老师,让我来慢慢地告诉你——
有一次我课文中有一些不明白的地方。于是我进了办公室,到何老师面前,指给她看我不懂的地方。在何老师解答问题的时候,我听见何老师的嗓子都沙哑了,可是她不顾嗓子的疲劳与沙哑,继续给我讲解问题,那时候我觉得何老师是一个负责的老师。
何老师也是一位谦虚的好老师,在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何老师让我们听她朗读课文。不一会儿,课文读完了,我和全班同学一起鼓掌并说:“何老师你读地太棒了!”但我们班的一个同学说老师你有一个地方读错了,就是“我不满六周岁”,你读成了“我不满六岁”。老师听了谦虚地说:“我一定改正,你指出了我读错的地方,说明你听得很认真,很好!”
还有一次,放学时我突然发现藏在口袋里的手表不见了,可我同桌还催我快点,我对她说我的手表不见了。就在这时,被何老师听见了,便对大家说:“叶方伟的手表不见了,有谁看见过他的手表?”说着我回到座位上。突然同桌对我说:“中午好像你把手表放在口袋里了。”我一摸口袋,正是手表我对老师说:“何老师找到了!”说完许多同学问我:“在那找到的?”“口袋里!”我说。当时我不好意思极了!但何老师并没有怪我。
就说那一次吧!我正在聚精会神的写作业,忽然一只手请轻轻地方在了我的头上,然后慢慢地扶起了我的头,我抬头一看,是老师。老师皱着眉头,用严厉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头怎么又这么低呀!快抬起来。”
何老师您是那样慈祥,那样和蔼可亲。您的教诲之恩,我一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