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5
暑假已经过了一半,快要开学了!现在是夏末了,可天气还是那么热。
夏天是炎热的。烈日当空,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像一个大蒸笼一样。你要是用眼睛直视太阳,你的眼睛准会成漆黑一片。车窗反射出一股耀眼的光让你睁不开眼。大地都被强烈的阳光烤熟了!你瞧!小朋友们都穿着短短的衣服,全都汗流浃背,真是热死了!老人们都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给孩子们扇凉,一会给孩子们擦汗,有的还直接把毛巾塞进孩子们的背里去了呢!还有的小孩把水瓶举起来,高高扬起,开心地喝着饮料。
夏天是美丽的。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像棉花糖的白云。芒果树的叶子苍翠欲滴,可惜没芒果了。墙脚盛开着美丽的紫薇花,远看它一串一串,一丛一丛开在枝头,是纯真的粉红色,很好看!近看每朵小花圆圆的,好似一个小皮球。它有六片小巧玲珑的花瓣,中间有一束黄澄澄的花蕊。在绿叶中像是一间美丽的仙女一样,真可爱!这时飞来一只黄黑相间的小蜜蜂,哦!它是在采蜜呢!夏天可真美丽!
夏天是快乐的,是孩子们的天堂。我们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水果,可以畅快地游泳,还可以去远方旅行。今天教师请我们吃了冰爽的雪糕。我吃的是五羊牌的巧克力甜筒,轻轻舔一口,我就像跌进了冰天雪地的南极,感觉真好!你瞧!同学们有的小口小口慢慢地品尝,有的大口大口的,吃得狼吞咽,还有的吃完还在啃棍子呢!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我爱炎热、美丽、快乐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