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0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拥有着各自的魅力——春天是一年的开始,万物复苏,绿意盎然;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天高云淡,金叶满地;冬天是银色的世界,四处结霜,天寒地冻。除去这三个美丽的季节,剩下来的,就是最美妙的夏天。
夏日的天,孩童的脸,说变就变。天气格外闷热,空气十分干燥。但在半空中,蜻蜓慢悠悠地飞着。我见到这情景,兴奋地抓起姐姐的袖子:“快找把伞来上街溜溜,要下雨了!”姐姐也挺高兴:“好嘞!”步行街上,人们个个满头大汗。就在这时,下起了及时雨。我开心地撑起伞,欣赏着今年夏天的第一场雨。伞外,雨淅淅沥沥,把这里的一切滋润着,小区里的植物们像是在洗个舒服澡,摇头晃脑,大声叫好。不一会儿,天上的那一伙儿更起劲了,把整盆子水都倒了下来。瞧瞧,下起了倾盆大雨。听啊,听那吓人的雷声——“轰!隆隆!”弟弟听到这阵阵雷声,害怕得直捂耳朵,连忙拉着我们往家里走。回到家,只见窗户上全是刚刚落下的豆大的雨滴,渐渐地成了一条小渠,把窗户装饰得精美绝伦。
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罕见的彩虹。我又按捺不住强烈的好奇心,直往外面跑。本是想看看彩虹的,却走到了池边,看到了美丽的荷花。因为还只是夏天的开始,未免有许多荷花还只是花蕾。她们的身上沾满了未干雨珠,形态千姿百态,漂亮极了。花旁的叶,是碧绿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把原本不起眼的荷叶衬得熠熠生辉,十分耀眼。青蛙唱着自编的“呱呱,小青蛙”在宽大的绿叶上欢快地跳着舞。淡雅的荷花在绿叶的衬托中更加美丽。
哦,我爱夏天——因为她给了我无限的活力!
哦,我爱夏天——因为她给予我们如诗如画的景色!
夏天是美妙的,你们发现了没有?请擦亮你们的眼睛吧,寻找四季的美。
我爱你,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