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的一池塘的荷花开放了,一张张绿色的大荷叶犹如一个个大圆盘挤在一其,层层叠叠,郁郁葱葱。一朵朵分红的,白色的荷花亭亭玉立,显得特别耀眼。有的已经快谢了,掉了好挤片花瓣,露出了莲蓬;有得正开的旺,好像在比赛谁的花更大,更漂亮;有的还是一个个大花苞,活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
的午后,天慢慢的黑下来,乌云慢慢从远处汇聚拢来,过了一会儿,乌云便布满在天空中,“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边走边打雷,电婆婆也毫不客气地朝这边走来,显示自己的威风。吓跑了正在捕食的蜘蛛,吓跑了玩耍的小动物,更吓跑了小朋友。
哗。。。。。。。。雨像倒下来一样,啪嗒啪嗒地打在窗户上,砸在地面,滋润着大地。过了好一会儿,雨渐渐小吓去了,可仍然吓着小毛毛雨。没过多久,雨便停了下来。太阳公公又露出了笑脸,蜘蛛也出来了,小心翼翼地补着被雨砸破的网,小动物也出来寻找食物,小朋友们又聚在一起玩了。不经意间,抬头望望天空,一位穿着漂亮衣服的姐姐——彩虹姐姐出现了,每当雷雨过后,她就会出来晒晒自己的漂亮衣服,她的衣服一共又七种颜色,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像一座弯弯的桥,架在天空种显得独具一格。可是不多久,彩虹姐姐就回家了,慢慢的,慢慢的消失在天空种。
然少不了吵闹的知了,从早到晚叫个不停,好像怕人们忽视了它们的存在,让本来很热的夏天变的更炎热了。而我还是很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赤倒多汁的西瓜,一口咬下去,汁水便渗透倒嘴巴里的每一个角落,不仅可以解渴,还能解暑。夏天还可以吃倒各种各样的美味冰淇淋,不但漂亮而且带来了阵阵凉意。
我爱夏天,夏天更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