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9
我爱鸟语花香的春天,我爱瓜果飘香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中午,烈日高照,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直吐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小鱼儿则躲进深水区睡大觉去了;大人们都喜欢呆在家里或商场,享受空调带来的习习凉风;而老人很节约,拿着一把大蒲扇使劲地扇风,诅咒着这炎热的季节;小孩子们则很高兴,舔着冰糕,活蹦乱跳地跑去买冷饮。夏天是个欢乐的季节。
一放暑假,我们就可以尽情地吃各种美味可口的水果,可以喝各种各样的冰镇冷饮,可以尽情地享受冰糕的清凉,还可以无忧无虑地躺在沙发上欣赏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在众多欢乐的事情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泳了。每当烈日当空,我和爸爸妈妈就会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衣去游泳馆游泳。游泳馆的人穿着颜色各异的游泳衣,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大家跳进水里,享受着又冰又凉的水,尽情地在水里游啊,跳啊,笑啊……夏天带来的炎热全消失了。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坐在沙发上,吃着又香又甜的西瓜,看着搞笑的电影,多么快乐呀!
夏天还是个充满生机的季节。花园里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千姿百态,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一棵棵树撑起一把把绿伞,一片片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得发亮。而乡下在,麦子金灿灿的,别的庄稼也正在茁壮成长……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