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4
夏,从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们的家园。她挣脱了老天爷的束缚,匆匆地来到了我们的家园,夏悄悄地和春告别。似乎它是想早点而见见我们的家园吧!
夏姑娘慢慢地占据了我们的家园。她把带来的种子洒满了家园的大地。让我们能早些发现她的温暖、她的娇艳。
春天开出的美丽花朵,大多数都带着悲痛的心情告别了我们这个美丽的家园。花儿们虽然走了,但是经过蜜蜂、蝴蝶花儿们传粉,它们的“小孩”已经出世了。它们会越长越大,越长越高,直到长成可以供人们食用的果子,这只有夏天才能帮助它们完成。
随着夏天的到来,有许多果树的果子成熟了。杨梅树提着一盏盏的“小红灯笼”。那“小红灯笼”上面有许多的小刺刺。那些刺难道是为了防敌人的干扰吗?可这也不可能呀!那些刺分明是软的呀!连一只轻轻的毛毛虫都刺不死呢!“小红灯笼”可爱极了,披着一身鲜红的衣裳,那和“妈妈”连接在一起的小把儿上还是青青的。
在春、夏、秋、冬的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我喜欢夏天那独有情钟的美。只有真正喜欢夏天的人才能感受到的。
夏能带给我温暖,夏能抚慰我的心灵,夏能抢走我的心。每当蝉在知了——知了——地叫时,我就会被它独有的声音所吸引……
我爱夏天,爱她和春天一样精心哺育的一草一木。看着结着“小红灯笼”似的杨梅,看着结着一串串小桑葚的蚕桑树,看着长着一个个枇杷的枇杷树。我就会欣慰地笑了。因为,我爱夏天,所以,我天天盼着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