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3
往往厌恶燥热的夏天,偏爱春秋,却不知夏季别有一番滋味。
一年四季都有花,数夏天的最为热烈。炎炎烈日夏,枝叶繁茂间,一抹抹浓艳的红色黄色白色被碧绿的树叶衬得格外醒目。“生如夏花之绚烂”,夏季的花有着生命的颜色,热烈而奔放,洋溢着生命的活力与美丽,夏花是浓艳而美丽的,属于她的夏季便是生机勃勃的。
一年四季的雨,只有在夏季才够欢快。夏季的天空就好像娃娃的脸,不知何时就会泼下一阵雨,也不知多久天就会放晴。下雨时,碧蓝的天空上抹上一层淡淡的灰,雨点忽地从天而降,让人猝不及防,落在玻璃上,树叶上,羊肠小道上,在池塘里留下圈圈涟漪,在小水坑里激起阵阵水花,啪啪作响,好似一曲欢乐的歌,高唱着生命的欢乐与热情。夏雨是活泼而欢乐的,属于他的夏天是热烈奔放的。
一年四季的池塘,唯有夏天的最美丽。试想在似火的骄阳下走着,忽觉一片阴凉:塘边的垂柳舒展身姿,浓密的置业给小径带来一片清凉,池塘中水波不兴。几朵莲花静静地卧在水面上,好似镜子上的雪绒花。偶尔从池塘里传来一阵蛙鸣,和映着树上的数声蝉鸣,打破了这里的宁静,来提醒我们夏的存在,这是一块多不一般的地方,让我们躁动的心在这里不由自主的宁静了下来。夏季的池塘是宁静而柔和的,属于她的夏天是素雅优美的。
我爱夏天,爱他的生机勃勃,爱他的热情奔放,更爱他的别有一番滋味。我爱夏天,就因为我拥有夏天我要扬起夏的风帆登上人生的小船,给生命的海洋增添几分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