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4
“初三了!又长大一岁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是考不上高中的尖子班(本地高中分普通班和尖子班),哼哼……“——老妈这样说。
“你们现在是初三的学生了,要自觉一点,这是你们初中三年中最关键的一年,要好好努力……“——于是老班这样说。
“初三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争取在中考中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你们作为大哥哥,大姐姐,一定要为初一和初二的学弟学妹们作好榜样……“——校长在晨会上说道。
“小子,初三了,你就等着受苦吧!“——高中的兄弟们说。
“唉,初三了,好好学习吧!“——自己说。
“***(本人姓名),你这次数学考试考的不错吗,98,我才90,不就比我高几分吗。“——朋友们说。
“你还比我低几分呢,我就说你英语没我好。哈哈……“——又一个朋友说。
“7:30了(本地9:00开校门)还不给我起来!起来了赶快读英语!“——老妈说。
“你可是全家人的希望,你可一定要好好学习。“——婶婶说。
“这次月考你一定要进全年级前25名,最起码也是前50,听到没有!记住了!”妈妈又说。
“想看电视,等你月考考好再说。“——还是老妈。
“儿子,劳逸结合,学累了就休息休息,看一会电视也可以,我不反对你。”——老爸补充到。
“再不认真复习,看你月考怎么办。”——老妈继续说。“作业写完了没有?”——同学在电话中说。
“作业怎么还没有写完?你还有时间复习吗?”——老妈仍然说。
“唉!我的初三生活。”——我说。
“我的初三生活,即不是你的初三生活,也不是他的初三生活,而是我的初三生活;即不是我的初二生活,也不是我的高一生活,而是我的初三生活……”——创新作文初中版的笑话中说。
“我长高了,作业多了,副课少了,主课多了,学化学了,更疲惫了,压力大了,担子中了,快月考恶了,起的早了,睡的晚了,就一年了,努努力吧,考好点吧,中考完了,就解放了,不过现在,先别想了,写到这里,该结尾了,祝福大家,中秋快乐。”——我说
这就是我的初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