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13
时光飞逝,转眼就到了初三。初三生活是十分艰苦,但我们这群少男少女却能够在如此紧张的生活下自得其乐。
教室“请静一静,安静!听说我们的老班〈我们的班主任〉以前是一个乒乓球的高手。”小老鼠飞一般地冲进教室并且大声宣布。他可是我们班获取信息的来源,一有什么新的消息他总是第一个知道,并且以他最快的方式告诉大家。接着我们班的吹牛皮大王便发言了:“她要是高手,那我不成了高手中的高手了。我倒想见识见识她有多“高”,保证让我给打趴下了。”听听,多牛!接下来出场的是我们的调皮大王,他大笑说:“要是她是高手,那我就可以和我们的巨星——姚明一比高下了,要是我赢了,那我不是比姚明更出名了吗?”在场的同学个个都捧腹大笑,有几个连肚子都笑痛了。
餐厅随着一声熟悉的铃声,吃午饭的时间到了。从早到晚一直都“病泱泱”的同学们在这时个个都变得生龙活虎了。不知是哪个嘴快的同学喊了一句“哎,又是青菜萝卜,叫人怎么吃呀?”这时全体都骚动起来,有人便大喊起来“同志们,静一静,请听我说几句。我们每天都吃这菜,连初一的小学生的营养都跟不上,更何况我们初三学生呢?我们都快要中考了也不让我们吃好一点,要是学校这介的升学率不高可别怪我们哦!”有几个“肥猪”也插嘴说“这对我们这些肥的人来说可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平时就想方设法的想减肥,但一直都没有收获,这下可好了,每天吃蔬菜我们都减了好几斤了呢!”同学们听完后都觉得十分的好笑,有几位同学则把刚咽下的饭都给吐出来了。
寝室忙完了一天的功课,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于是明星研讨大会便开幕了。“对了,你们最近有没听说周杰伦曾经和蔡依林谈过恋爱,并且他们俩这次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专集竟然碰到一块了,媒体们可不会放过这大好时机,纷纷追问他们俩。”睡在下铺的小林先开起了头。邻床的小张接着说:“我怎么没听说,可我听说刘亦菲最近又演了一部新戏〈〈天龙八部〉〉,是和黄晓明一起演的,一定很好看,我可不能错过。”“哎,真服了你了,她演的戏又不好看还那么着迷,真无聊!我可要睡了,明天还要考试呢!”“是呀!早点睡吧!”
初三,你既让我欢喜又让我忧,不知是该把你忘却还是该把你铭记在心。但我还是要感谢你,因为是你陪我度过了这最艰难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