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2
随着科技的发展,万能的互联网被制造出来,我们的生活也因此被碎片化了。
正如上面所看到的,科技的发展也如同很多事物一样,都有它的两面性。而我们要做到的则是设法扬长避短,比如每天固定一个时间段专门用来解决这些“碎片化”的信息,这样就能够把阅读的时间“挤”出来。在休息时,我们可以打开互联网,了解国家大事,当作消磨时间的方式;遇到不会的难题,百度就可以出场帮忙啦。下班回到家里可以尽量放下手机、电脑等工具,享受与家人的快乐时光。对于突发的事件可以选择性的处理,其实很多看起来紧急的事情并没有那么重要。我相信,如果能够严格按照我的计划来做,碎片化就不再是一个困难的问题了。
碎片化并不是非常难以掌控,只要把握住它的规律,就可以灵活贯通,不再受它的束缚和折磨。我们应该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而不应该被科技“碎片化”、甚至奴役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