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3
初三生活是首歌 在流年的拐角,看一场人来人往;缘聚缘散,许一场春暖花开。静默欣然,聆听这首初三的赞歌。 ——题记
三年时光,稍纵即逝,白驹过隙间,已然,还不知如何结尾。唯有那首青春的赞歌,永远萦绕心畔。初三的生活是首歌,唱着我们的悲欢离合。 春风醉柳——婉转绵绵,情意浓浓 铃终于响了,我落寞的走出教室,班级里静的没有呼吸,一道道目光交错相望,似乎……试卷上的分数似乎配不上我,但事实便是如此。长廊外,欲颓的夕阳拉长我寥落的背影。带着疲惫与忧伤回到教室,空空如也的教室里似乎连空气都在饥笑我。
无奈抬头时,我的目光呆滞了,一张纸片躺在桌上……我木然的转过头,教室外,一张张熟悉的脸庞漾着微笑,那是鼓励,那是快乐,那是最纯洁的友谊。瞬然,我早已潸然泪下……桌上的纸片上写着:摔了,没事,抬抬头,看看窗外,因为有我们在! 初三的生活是首歌——婉转绵绵,情意浓浓,如三月的春风醉柳般暖人心扉! 呢喃细语——反复回旋,句句真情 “路上小心,上课认真听讲,别贪玩,注意安全……”声声细语,声声唠叨,反复回旋在这条窄窄的小巷里。自初三以来,小巷的清晨总少不了母亲呢喃细语的问候,少不了这首初三之歌里的反复,少不了母亲那颗赤澄澄的心。
唠叨声混着枝头知了的鸣叫,回旋着这首初三的歌。 初三生活是首歌——反复回旋,句句真情,如呢喃细语般撩人心动! 塞上日暮——激昂奋进,豪情满怀 “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多么豪壮的呐喊;“千嶂里,长烟落日孤城闭”多么雄伟的壮语。一阵阵满怀豪情的朗诵,为着孤寂的晨曦添上一抹亮色。在第一缕晨曦的温暖里,我们破浪前行;在无形的压力中,我们奋起拼搏。初三的生活浸在书海里,夜里窗前的灯下苦读,晨曦暖色里的奔跑身影,即使前路在迷惘,我们依旧前行,即使眼前的生活在苟且,我们依旧相信诗和远方拼搏,奋斗,顽强,不屈,成了这首初三之歌的主旋律。
初三生活是首歌——激昂奋进,满怀豪情,如塞上日暮般雄伟壮阔! 在流年的拐角,看一场人来人往;缘聚缘散,许一场春暖花开。任凭遍体鳞伤,友谊的歌声安抚心灵;任凭忧伤蔓延,呢喃的歌儿总会驱散阴霾;任凭困境丛生,坚强之歌唱响我们铿锵前行的无畏!
初三的生活是首歌,唱着我们的悲欢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