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生活12
微笑是很有力量的。微笑是沉稳的山,给人以心安;微笑是流动的水,给人以活力;微笑是天空悬挂的彩虹,给人一种梦幻般的美丽。让我们微笑的面对生活。
逆境中的微笑
海伦凯勒是一位聋哑盲人,面对上天的如此不公,我们又怎么会知道,一个聋哑盲人也会成为一个文学作家。我们无法想象她怎样学习,但我们能知道是什么使她面对生活?没错,是微笑,是乐观的态度。在上天的不公下她依然坚持生活下来,使她自己不仅获得了知识,更获得了世界对她的评价与赞赏,它创造了奇迹|“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海伦凯勒用她包容万物的心胸正确的对待了上天的不公,微笑的面对生活。
慈祥的微笑
暑假,我第一次单独坐长途汽车去看奶奶,一路上,浓重的汽油味熏得我直想呕吐,终于我昏沉沉地睡了过去。我梦见了奶奶,好像还躺在她的怀里……
不知过去了多久,我睁开了眼睛。“孩子,你醒了!”一个和蔼而关切的声音让我觉得好亲切。啊,我发觉自己竟然躺在一个素不相识的老奶奶的怀里。“孩子,你晕车了。”老奶奶用手绢轻轻擦去我额角的汗,慢慢地把我扶起来。我心头一热,眼睛湿了:“真是,真是太谢谢您了,老奶奶!”“这是哪儿的话呀,我也是有孙子孙女的人!”老奶奶微微一笑,眼睛眯成一条缝,眼角的皱纹也凝集成了一条线,真的,真有点像我的奶奶——又一善良慈祥的微笑令我难以忘怀,又一颗爱心融进了我的记忆中。
幸福的微笑
冬天,寒冷无比。可对于我们这些学生来说,只能刻苦学习,勤奋读书。“吱”——门开了,妈妈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白开水。“孩子,喝些水吧!”顿时,我寒意全无,心里暖暖的。喝着这杯白开水,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这时,一丝微笑爬上我的嘴角。这是幸福的微笑。
微笑的面对生活,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这是拉伯雷的名言,微笑着面对生活的人,失去的是自己的烦恼。不仅如此,他将会赢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