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我爱你作文800字
爸爸脾气不是很温和,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很想乘着这个机会拍拍他的马屁,但又怕位置没拍对,拍到马蹄子上就完了,所以心里一直打怵着。直到今天,我才下了狠心,决定一定要对爸爸娓娓道出那句久久未能表明的话。
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在身上,感觉暖暖的,我微微睁开双眼,隐隐约约听到了电视的声音,“呯!”只听电视里传来一声枪响,让我措不及防,立马惊醒了。我懒懒的起身下床,发现爸爸正躺在躺椅上惬意地看着电视,心想就乘着这个大好机会,对爸爸说出这句话吧。我缓缓地走向爸爸,鼓起勇气,站在了他身边,刚想开口,爸爸抬头看了看我,随口问了我一句:“干嘛啊?”顿时,我嗓子里就象被鱼刺卡住了一样,什么也说不出来,脸也涨得通红。爸爸见状,不解地又问了我一遍:“你干嘛啊?”我神色忸怩地说了声:“爸。。。”才说完这个爸字,又忍不住把剩下的话咽了回去,此刻爸爸终于忍不住了,冲我大吼道:“一大早,干什么啊,吞吞吐吐的,搞什么搞?”我吓呆了,竟然一时半会儿忘了要说的最重要的几个字。局面就这么僵持着,爸爸见我像雕像一样傻呆呆地立在那里,白了我一眼,扭过头,继续看他的战争片去了。过了大概好几分钟的光景,我终于豁出去了,就好像熊心吃了豹子胆一样,费力地冲着爸爸说出了那句久久未能说出的话,“爸爸!我爱你!”
说完这句话后,我的心脏紧张地扑通扑通直跳,自己顿时感觉轻松了不少,本以为爸爸听后会笑容满面,谁知过了好一会儿,只听爸爸几乎是面无表情的回应了我一句:“我不需要你爱,你只要好好学习,听话一点、乖一点,我就满意了。”我激动的心情顿时一落千丈,此时,窗外玻璃反射出来的亮光,好像正在对我狞笑;窗外那一株株大树,也好像聚集在一块正对我窃窃私语……
过了许久,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了下来,现在我总算是想明白了,虽然爸爸的反应有些让我伤心,但爸爸让我好好学习,做个听话的孩子,不就是在教导我什么才是对他们最好的爱吗?爱,对于爸爸妈妈来说,并不需要说出来,把它放在心里,在学习上,做个好学生;在生活中,就做个乖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