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
在我读初一的时候,学校开办了一个作文比赛,在星期六的下午举办了看电影!
其实,当班主任周老师对我们全班同学说:星期六要回学校看电影时。我感到非常的无奈。电影——我最讨厌的娱乐,而且一看就要在报告厅里呆上四、五个多小时……
那天,我跟几位要好的朋友约好,要早点回校,可没想到那天爸妈刚好没空,等到十一点多才开饭,当我吃饭时已经十二点五十多分了,我不仅没有遵守约定,而且也快迟到了。我急急忙忙地催着姐姐,叫她快点。在爸爸骑着电动车载我们去学校的路上,我不禁才发现,我的校卡没带。姐姐告诉我说:“校卡或许可以可以不用带的,或许也可以跟拿张请假条也可以。”可任性的我却要跟他们赌气,时间紧迫,他们只好顺从我。爸爸的车在骑回家的路上,电池几乎耗完了。在这个时候,爸爸只能边骑边踩,而他那瘦瘦的身材支撑着我、姐姐和车的重量,在回校的路程中,我望着反射到镜子的爸爸,他的脸已红透了,脸上滴下了一滴滴汗水。看着爸爸辛苦的脸,我的心突然一阵阵酸痛,泪水直在眼眶里打转,我告诉我自己:你不准哭,你没资格哭,这是你人性惹出来的后果!作文
在伤心的过程中无意发现姐姐的眼泪啪啪直下,忙着问爸爸:“爸,你累吗?要不我跟妹妹走回就好了,反正都快到了,好吗?”“不用了,反正快到了!”爸爸赶紧说到。“可……可你等一下还要回去,路那么的远。。。。”姐姐低声的说!
到了校们口,我们从车上下来,看着大汗淋漓的爸爸,我什么也没有说,走进学校,我回头一望,只见爸爸的影子越来越模糊,渐渐地,消失在我的眼前!作文
我希望时光能停留!那样,我就不会为升中考而烦恼,为考大学而投入全部的心思。长大后的心思无人可告解,只能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承受、背负着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