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中的一件事
一望十三年,童年已经不在属于我,但偶然回眸,童年的快乐和伤心的事仍历历在目。
要说十三年我的成长故事,令我最深刻的还是那一件事。眼看妈妈对弟弟的好,我又怎能忘记那件事,那件蕴含着深深母爱的事。这事件令人悲伤的事,读着含泪,看着含泪,想着含泪…。。
那一天,妈妈正好下班,腰包里塞的满满的,满面红光地带我回家,不过妈妈有一些鞋还要带回家,脚踏车哪能载这么多东西,前面是鞋,后面是我。妈妈摇着头:“怎么办,回不去啦!”我倒不怕,信心十足带有稚气的语言说:“嘻嘻!妈妈您还生我一双腿吗?告诉你我在幼儿园可谓跑步的高手。”边说我还用稚嫩的小手指来指去。妈妈微笑着说:“那你得小心点,看着车。”作文
于是,我便跑了起,妈妈搭着鞋也开始骑车。我开心地跑着,却不知再往前面胡同口跑,自己便会受到重创。但我还是拼命地往前跑,直至那个胡同口。
只见一道闪光掠过我的视野,一次巨大的撞击,摩托车头撞在我的身上,我至少飞出两三米,我模糊的眼睛望着妈妈骑走了,我想大喊一声却始终发不出声音,后来妈妈才回头来看我,见我血肉模糊,高兴的心一下子就冷了。作文
这件事发生在一瞬间,但这一瞬间却没有不详的预感,也没在人的意料之中,而我更是蒙惑在惊讶之中。
妈妈扔下脚踏车,飞快的跑过来死死的抓住那个车主,力量来自于爱,来自于母爱。她大吼一声:“快送医院。”我觉的这时的妈妈拥有一股浓浓的大侠的风范。我受伤的心灵得到了无限的安慰。
经过几天的住院,我开始回家养伤。那几个月我被苦药和伤痛折磨的心服口服,但我却发现却一刻不停地守着我。妈妈小心翼翼地用毛巾为我擦汗…。。辛苦和伤心交加在一起,犹如风夹雨向妈妈的心灵射去。
我不知道这是我心灵的阴影,还是一件让我不值一提的小事,但是我清楚地记住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