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
在我12岁的时候,就想到自己的未来,爸爸希望我能上清华北大,为家里争光、而妈妈却希望我能找一份好工作、外公外婆呢,就只希望我天天过得开心。我从小就被培养各种兴趣班,如:钢琴、绘画、书写、钢琴等等。但不知道哪一项将注定我的命运!
长相犹如丑小鸭的我,从小就自卑,特别是上了初一后特别注意自己的长相。因为最近听到一句话:“现在的中学生啊,不拍拖便是奇迹!”确实,我们班85%的同学都谈了恋爱......
直到第二学期后,班里来了个新生叫黄文璇,长得非常靓,甚至可以说是全年级数一数二的了,班里很多男生都喜欢她。但后来才发现她非常得高傲,似乎看不起那些家庭环境较差、样子一般的女生。所以大家都不喜欢给她玩。原来,心里美才是真的美啊!
相信自己一定能更好得面对其他种种烦恼。因为我曾经也哭喊过,曾经也失败过,不也过来了吗?
我一直记得我的名言;
烦恼是自己打破的;
快乐是自己寻找的。
成长的烦恼(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