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有你最好作文
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我们有什么事会一起承担,不会期满对方,我们无话不谈,没有秘密,你的伤心我要是第一个知道,因为我们是朋友!
恋人可以是一瞬间,朋友却是一辈子!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中的点滴、闪光的记忆。
我们之间那最真的友谊、不夹杂一点背叛、欺骗等。或许有一天我们分开了、但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见、当朝阳升起、或许我们会再次相遇。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有朋友同行是一种安慰,有朋友鼓励是一种力量,有朋友帮助是一种温暧,有朋友惦记是一种幸福,与你相识于此也是一种缘份,无论缘深缘浅,无论相距多远。
友情,就好比一条简单的线。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情,它都会是把你从沼泽里拉出来,也会是一条牵引你走向未来的线。这线、是坚固的,除非是你亲自剪断它。别人的剪刀是剪不断的!
Thisis Forever Friend 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