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趣事5
那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哈尔滨玩,恰巧是冬季,便幸运的遇上了我从未见过的雪景,那真叫美,眺望过去,白茫茫的一片,简直如诗入画,而北方的积雪很深,我一脚踩下去,学就漫过了我的膝盖,尽管天气恒冷,但双脚在雪下慢慢的“蠕动”,很是温暖。由于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南方没看见过的雪,便很兴奋,在雪地里奔跑,跑啊,对了个矮小的雪人不说,还不知跌了几跤,最后要走时,难免依依不舍,就决定将雪带回家,于是,我就拿来了一个随身带的保温杯,将雪一点一点地放入杯中,不一会儿,就装满了一大悲,我心想,不能让雪融化了,边盖紧了杯盖,在父母没看见的情况下,我顺利成章的把它带进火车,带回了上海,心里还乐了一番。
第二天,我换里抱着这个“满载着北方风情”的保暖被来到了幼儿园,想让他们一起看看这个新玩意儿。可当我打开被该市,简直傻眼了,怎么一大杯的雪尽变成了一大杯的水?更让我慕名的是,我明明放在保暖杯里的呀!我问老师,老师听了大笑起来,告诉我:“保温杯时保温的,并不能保冷”呀!哎,对呀!我才恍然大悟。
那这一大杯的“雪水”怎么办呢?我又不舍得到了,白白浪费了我的一片热情。于是,我便把他当水——喝了,有一种怪怪的味道,但我心里是甜的。
回家后,我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妈妈,妈妈笑得比老师都厉害,连连说我傻。
现在回想起这次的“遭遇”,还真是傻,不过不管怎样,他都是我成长中的一部分,是一个永远值得让我与别人分享,值得让我哈哈大笑的回忆,不过,还好,它是属于我的,并且只属于我,这是别人永远也拿不去的。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趣事,一个永远让我感慨万千的成长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