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趣事8
童年像一幅五彩的画,像一首动听的歌,像一颗颗美味的棒棒糖,在我的童年里也有许许多多的趣事,随着我的成长。
大约在我三岁的时候,大人们总是谈论坐飞机,于是,我就决定抽时间做一次飞机。
有一次我到姥姥家去,姥姥对我说:宝宝,我们去赶集,你去吗?”我刚想说去,可转念一想,姥姥家不是有鸡嘛!我何不趁今天坐一次飞鸡”呢?于是,我就装作要睡觉似的打了一个哈欠,说:宝宝困了。不去了,你们自己去吧!”说完就回屋去了,可姥姥一走,我就马上从屋里跑到了鸡窝,抓住一只公鸡,骑了上去,嘴里还不住地喊着:‘飞鸡’快起飞吧!‘飞鸡’快起飞吧”可是,公鸡不仅没起飞,还长长地叫了几声。我还以为这是飞机”起飞前的征兆呢!结果一直公鸡活活被我折腾死了,我大哭起来,正好姥姥她们回来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姥姥,气得姥姥哭笑不得。
正是这件事,使我一想起来就会仰天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