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趣事6
成长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过程,这个过程五味俱全,充满了欢歌笑语也有烦恼、泪水。今天就来说说我的成长趣事吧!
小时候,由于自己发育的好,有一段时间特别能吃还总是饿的不行,身高也随着噌噌的往上长,导致我在班里真正的出人头地,我站在全班同学里边,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非常的突出。由于长得高,班主任怕我坐在前面挡住后面同学的视线,所以把我调到了最后一排,以前都是其他同学看我的后脑勺,现在别人可没有眼福了。而我也有一种突然被打入冷宫的感觉,心情一下到达了冰点。
我坐在最后一排,抬头目视着全班同学的后脑勺,真有一种傲视群雄的感觉,全班同学都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了。由于我平时责任心强爱管班里调皮捣蛋的学生,因此班主任老师又封我做了纪律班长,主抓班集体上课纪律特别是自习课的纪律。从此我可就忙了起来,很多调皮捣蛋的同学都怕我,生怕我把他们上课不遵守纪律的事情告诉班主任。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看电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视力一下子下降得厉害,看黑板上的字模模糊糊的,上课实在吃力,后来没办法,我和班主任老师说了我的问题,他就把我调到了中间靠边的位置,为了保护学生视力班里有个规定,每隔一周调换一次位置,可是我却是个例外,由于身高太高了,又因为我眼睛近视,我只能在班里第三排左右两边靠墙的位置来回调换,这种情况直到我配上了眼镜。
这就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件趣事,成长的道路充满了喜怒哀乐,感谢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关心我的老师、同学们,谢谢你们。大家也来说说自己的成长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