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趣事15
在我色彩缤纷的成长记忆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成长趣事。而其中有这样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还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和小伙伴一起玩起了钉鼻子的游戏。这种游戏我还是第一次玩,一点儿经验也没有,所以没走几步就偏离了方向。突然,“啪“的一声,我吓得跳了起来。原来,鼻子上的钉子碰到了大树旁边的气球。伙伴们哈哈大笑起来。
没过多久,我又拿着鼻子,再次出发了。可这次我的方向完全反了,走出了好远,最后碰到了柱子,就把鼻子钉在了柱子上。“哈哈哈,哈哈哈!”伙伴们又哈哈大笑起来。我有些开始垂头丧气,沮丧地说:“看来我不适合这个游戏,我以后再也不玩什么钉鼻子的游戏了。”
伙伴们看见我伤心的样子,马上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做法是不对的,她们走到我的身边,对我说:“再试一次吧,我们把诀窍告诉你,我们相信你一定能成功。”我还是有些不自信,可是听了伙伴们的话,决定再试一次。
我又拿起了鼻子,闭上眼睛,不知不觉又走错了方向,这可急坏了伙伴们。这时,我家的小狗一摇一摆地走了过来。她们立刻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她们向小狗招了招手,让它过来,然后让它站在合适的位置。我在小狗的身上左摸摸,右摸摸,终于摸到了合适的地方钉鼻子。伙伴们大声欢呼起来:“耶,你是我们的冠军。”我不敢相信地睁开眼睛,一看,啊!鼻子不偏不倚,牢牢地钉在了小狗的鼻子上。
虽然我得了冠军,但是我并没有骄傲,因为我知道,这个冠军是伙伴们帮我得来的。我轻轻的对她们说了一声:“谢谢。”而,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友谊的力量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在我们的成长中,友谊也是不可或缺的。在我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要更加的珍惜友谊,热爱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