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趣事4
人生的成长里有许许多多的趣事,有好玩的,也又开心的,令人回忆无穷,而我的童年吧趣事也有很多,也发生过许许多多的囧事,那么,我就来讲一下我童年中的趣事之一吧。
那是我一年级刚刚入学时我交的一位好友,王雅琪,应为我们刚刚入学对校园不太适应的环境,于是,我们约定六点时勇闯校园,其实是探索校园,我如约到达,她也预约到达,于是我们两个小鬼头统统躲过门卫,轻松的进入校园以为外面有路灯能依稀看到校园里面黑黑的越往里面越黑,阴森森的。
我突然回过头去吓了一下王雅琪,她吓了一大跳,她抱怨说韩雨莹你在吓我,我,我,就不和你在这耗下去了,于是我们进了校园楼里面我们在走廊里走着,这时有一个黑影在走廊尽头闪了过去,这时,我和王雅琪像木鸡一样呆在那里,等我们回过神来黑影早就没了,王雅琪说难道学校里有鬼,我说我们跟过去看看就知道有鬼没鬼了。
我和她跟着那个黑影闪过去的方向追去,我和王雅琪停了下来,我们两个喘着粗气他说,我们别追了,追也追不到了,毕竟我们在这呆了那么久了,那个黑影早不知跑哪里了,我说这个么黑估计我们看错了,我看了看四周,返现我们我们的背后是我们的教室门开着,我和她屏住呼吸走进了教室,看到里面貌似有两个人,我问,是谁在哪里,那两个人回答是我们,我们定睛一看原来是同学崔高杰和孙泽方我们问到你们在这有何贵干?他们两个说,我们来拿作业我和王雅琪相互看了看说原来没有鬼啊。
于是校园里闹鬼被我们查清了,直到现在我想起这件事感到童年真好,值得让我好好珍惜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