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
小朋友们,你们认识一个早上津津有味,晚上在淡淡的月光下默默地读书的一个小女孩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这个小女孩就是我呀!我是一个热爱读书勤奋读书的小女孩。看见一本好书,就会缠着妈妈把她买下来。如果妈妈不买,我就会讲条件,比如:“这次期末考试考双百分,您就答应我。”等等,妈妈就会同意。
有一次,我看见班里有好多同学都有《淘气包马小跳》,而且听说内容很精彩,我就情不自禁地向妈妈要钱去买。妈妈说:“现在离期末考试不远了,要加强复习,这些书就别买了。”我失望地对妈妈说:“那好吧!但是考完试以后您就给我买一本吧!”妈妈点点头同意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由于妈妈说考完试以后要给我买一本《淘气包马小跳》我便每天都认真地复习课文争取考个好成绩!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淘气包马小跳》中的四个调皮蛋。我爱不释手。从中也得到了一些知识,如:其实家长们都很爱自己的孩子,但有许多的家长又过于偏爱我们,在大人看来是很爱我们,但其实是害了我们…… 我以前就认为父母太严格了,嘴上说爱我其实并不爱我,但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其实爸爸妈妈对我是一种无形的爱来教育我们!我们一定不要以为爸爸妈妈是“整”我们。
好书伴我成长,是一个很好的标题,我们也应该多读一些好书,把自己的体会读出来与大家分享!像我一样能满载而归!好书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