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精选」9
成长中我们总会遇到烦恼!烦恼是我们都要经历的,所以我们不应该放弃。
——题记
在很小的时候我们曾想过要长大!可是,有谁知道我们长大了会遇到什么烦心事!
在无人知道的季节里,我—长大了!确切的说是长成了一个大姑娘。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但是女生是知道的,每个女孩都要经历的!那就是“大姨妈”也就是例假!我最讨厌了,但是我也很八卦, 总喜欢跟卢文兰讨论。六年级好像是“大姨妈”的高峰期。我想有很多女孩都很讨厌他吧。
妈妈说:“大姨妈”一来,我就从以前的很小,变成今天的很大。
我们班已经好几个人都经历过了,在这,我不方便透露她们的姓名了!
接下来我就给你们说说特令我讨厌的地方吧:
1、晚上睡觉不舒服
2、上学时太麻烦,尤其是一群人看着你的时候
3、如果来的时候经常碰凉水、吃凉的,长大就会肚子疼!
4、坐着的时候不能一直动,睡觉的时候只能平躺,要不然就会流出来。
这就是我整成长中最烦恼的事!有机会再多讲些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