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
第三:朋友少了。长大了,男生跟男生玩,女生就跟女生玩,要是男生跟女生玩就会被人议论,所以好朋友少了,“仇人”却多了。
第四:要求高了。当我还是小孩时,生活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可此刻,身为小学五年级学生的我已经长大了,不在是小孩了,做起事来要留意翼翼,思前想后,毕竟我已经长大了。无忧无虑的日子已经远了……
成长,虽然给了我不少烦恼,但也为我带来了不少快乐。同时,也因为这些成长的烦恼,令我懂得了许多,也意识到了许多许多……快乐与烦恼就能够把它们比喻成一块一块的铺路石,它们毫无漏缝的连之后,通向成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