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精选」14
在成长的道路上,每一个人都有许多烦恼,我也不例外。唉!烦恼啊,你怎么总是离不开我呢?
在补习班里,老师每天带着甜蜜与灿烂的微笑与我们见面,我们也总以微笑回应,本以为家家乐老师哪天兴许布置很少的作业,可每天回去的路上总是带着愁苦的表情。作业就不能少一点吗?
在学校里我也总有别的烦恼与忧伤,我本希望顺顺利利度过学校的时光,谁奈何上天注定我的成长要大起大落。拖堂是常有的事,英语老师对我们太“好”了。我咽下这口气,按老师的要求开始大声朗读英语书籍,可这还没完,老师说要听写时,我的心“咯噔”一下悬了起来,脸上一副极不耐烦的表情,老师看也不看直接开始了听写。
在家里也有数之不尽的烦恼,我很喜欢看一本书——《淡定,这里是三国》,每次我被这本书中三国风云变幻,绝无仅有的赤壁之战紧紧地吸引住了眼球的时候,妈妈总是富有幽默感的插播一句“现在是北京时间十点整。”我只得怀着沉重的心情,放下手中的书籍去洗洗睡了。直到上床我心里还窝火着。
烦恼啊!我何时才能够远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