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精选」13
命运的沧桑,带给我太多的物是人非,盎然回首,才发现,过去的点点滴滴,是那么令人难舍,而眼前的,是那么难以面对,命运的摧残,何时才是结束?
一个人静静望着窗外,憧憬着,明天将会多么美好,可成长的烦恼,却并非如此肤浅,闭上眼睛,回忆着昨天,昨日重现,你可会改变?踩着这个疑问,面对今天,却毫无意义,窗外的风景依然那么耀眼,一切事物都不会因你而改变,它们都依然如此!
竞争、竞争,90后最大的优点,是它,让我们迈向成功,但表面良好的它,背后又会产生怎样的不良效应呢?学习上,我们失败了,只能自己默默流泪、后悔,自己的失败当然会为别人提供成功的源泉,你还能期待谁来安慰你呢?鼓励你呢?竞争对手吗?我不得不承认,那是一个很完美的想象,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它并非如此,我们不可能希望,自己永远生活在生活的假象中,不可能希望自己周围的一切全是虚伪的,也不希望自己在生活的逆境中得不到任何人的帮助,竞争、竞争,90后最大的缺点。我们为什么不能宽容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