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11
风在吹,吹奏着一曲曲爱的乐章。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各种各样的人们陪伴着我们,一次又一次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也让我们幼小的心灵获得了安慰和激励。我感觉爸爸妈妈和老师的爱,就如不同的风,引领着我们成长,引领着我们进步。
和风,吹面不寒杨柳风,柔柔的轻轻地拂过脸庞,吹散我心中的阴云,让我的心情重新拨云见日!和风恰如母亲,带着慈祥的笑容,含辛茹苦、无微不至;当我取得一些成绩时,她总是开心地为我举起大拇指;当我遇到困难时,她轻轻的,拍拍我的肩膀,缓缓地对我说:“孩子,慢慢来,妈妈在这儿陪着你,加油,你的身后有我们!”和风伴我快乐成长。
寒风,带着沉重的脚步走来,满脸都是严厉。在我们得意忘形时,寒风总是以风卷落叶之势,呼呼地刮过,让人不寒而栗,让我们立刻清醒!如同我的父亲,慈爱不足,严厉有余,让我从不偏离正确的航道。听,寒风来了,重重的,拍拍我的头顶,生气的对我说:“不对,重来,真是糟糕透了!”
微风,踏着无声的步伐走来,满含微笑,轻轻地,带着久旱后的甘霖,激起我求知的渴望;轻轻吹拂,唤醒我懵懂无知的心灵。你默默无闻的奉献,如同我的老师,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看,阳光下,老师温柔地摸摸我的脑袋,欣慰的对我说:“同学,你真棒,为你点赞!”
风,充满真情。无论和风、寒风还是微风,吹拂的都是满满的爱。我慈祥的母亲,严厉的父亲,还有温柔的老师,他们用爱陪伴着我成长。
我将以爱为动力,乘风驶着成长的小舟,努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