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伴我成长7
因为有母爱,我们的成长才会欢乐;因为有母爱,我们的成长,才会变得有滋有味;因为有母爱,我们才能得到茁壮成长!
那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天气异常寒冷,刺骨的寒风加上鹅毛大雪,人们都早早地缩在自我的屋里,享受家的温暖。吃过晚饭我就钻进被窝睡觉了,但不知何时竟把被子踢开了。夜深了,不放心我的妈妈悄悄来到我的房间,看到我的状况赶紧捡起地上的被子为我盖好。但为时已晚,当时的我脸蛋通红,全身滚烫,呼吸急促,妈妈看到我的异常明白我冻病了,于是二话没说迅速为我穿好衣服,背起我向附近的医院跑去。
此时已接近深夜,马路上除了皑皑白雪就仅有我们两个人,妈妈背着我深一脚、浅一脚艰难地向前走着。突然,她脚下一滑,一个趔趄,我们俩都摔倒在雪地上,妈妈不顾疼痛一骨碌爬起又连忙把我扶起来,心疼地拍着我身上的雪温柔地问:“摔疼你了吗?”“没事的,妈!”我用安慰的语气回答道。之后妈妈又重新背起了我朝着前方的医院走去,路上妈妈有又把她穿着的外套脱下,披在我的身上,自我却任凭寒风的洗礼,我的脸上不知何时布满了泪水,心里感到温暖极了。
到了医院里,医生先为我量了量体温,五分钟后,体温表显示39度,医生说需要打针,我一听要打针就哭了起来,妈妈紧紧地抱着我,一边拍着我的身子一边说:“没事的,别害怕,妈妈在呢!打完针,病就会好的”。在妈妈的安慰下,我真的不怎样害怕了,之后医生又让我吃了药。在这期间妈妈一向紧紧地抱着我,没有离开过一步。过了一会儿,我的烧慢慢地退了下去,于是妈妈就告别医生带着我回家了。
之后我慢慢地长大了,妈妈再也背不动我了,但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母爱始终陪伴在我的身边,从来没有改变过!